棗紅色的長袖旗袍外面配什麼衣服或披肩好看

時間 2021-10-26 22: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1、紅色旗袍+細毛料淺色披肩

一般說來,紅色旗袍搭配黑(或白)色披肩是不會出現大的問題的。但如果想要搭配的比較出彩,就需要費些工夫。結婚使用的旗袍,一般的顏色是正紅或大紅色,衣料比較薄的,搭配著細毛料的淺色系披肩即可,如果旗袍上帶著較大的花紋或是刺繡,披肩最好選擇單色系,如淡藍色、淺黃色、純白色或薄黑色等。

搭配2、紅色旗袍+粗毛料厚披肩

如果因為天氣冷想顯得厚些,就要選取粗毛料類,或是呢子類,紅色旗袍的披肩最好是大塊並且尾端帶穗的,陰天裡選取黑紫色、咖啡色等(披肩上最好帶著不太明顯的暗紋),晴天選取木本色系的,或是正藍色系的。

搭配3、紅色旗袍+非單色系披肩

若是旗袍本身比較厚,不帶暗紋或明顯裝飾花紋的,那麼披肩的選擇就有多樣選擇了,一般都選取非單色系的。

2樓:

白色或者黑色的披肩,黑白屬於百搭

3樓:不如故

一般說來,紅色旗袍搭配黑(或白)色披肩是不會出現大的問題的。但如果想要搭配的比較出彩,就需要費些工夫。結婚使用的旗袍,一般的顏色是正紅或大紅色,衣料比較薄的,搭配著細毛料的淺色系披肩即可,如果旗袍上帶著較大的花紋或是刺繡,披肩最好選擇單色系,如淡藍色、淺黃色、純白色或薄黑色等。

如果因為天氣冷想顯得厚些,就要選取粗毛料類,或是暱子類,披肩最好是大塊並且尾端帶穗的,陰天裡選取黑紫色、咖啡色等(披肩上最好帶著不太明顯的暗紋),晴天選取木本色系的,或是正藍色系的。 若是旗袍本身比較厚,不帶暗紋或明顯裝飾花紋的,那麼披肩的選擇就有多樣選擇了,一般都選取非單色系的。 如果不太擅長配色,建議儘量避免選取明快的顏色,因為披肩的顏色壓不住旗袍的色韻,很容量出錯。

兒子結婚,請問棗紅色的真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漂亮?

4樓:回眸一笑y緣

棗紅色的真絲旗袍可以搭配米白色的披肩,顏色大氣乾淨,可以襯托出膚色。

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的絲巾,更顯穩重,更顯時尚典雅。

5樓:

兒子結婚,關的老人公的屁事!

6樓:白玉榻

棉紫色金紋或黑色銀紋,華貴大氣柔和

淺棗紅色的旗袍配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包和鞋?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去旗袍御姐吧問吧

8樓:橡皮泥栗子雞

可以看一下顏色**麼

棗紅色的晚禮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好看

既然是晚禮服,而且是比較簡潔的款,建議搭配深色的皮草披肩。顏色最好選擇白色或者黑色,簡潔大方。記得采納啊 棗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棗紅色可以搭配白色,銀灰色,奶油色,卡其色,黑色。棗紅色作為一種很貴氣的顏色,和黑 白搭配最好,不管是多麼挑人的顏色,搭基礎色一定是沒錯的。要說保險一些的色彩搭配選擇,那就...

棗紅色包臀裙配什麼顏色的大衣好看

老百好玩 有的人穿什麼都好看為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界高,能化腐朽為神奇,一定知道插花藝術,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能組合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那是協調色彩及形態的最高境界及技藝和神美境界。現在提供您一些基本的色彩搭配 共處 原則供您參考。顏色組合一定要和諧,自然,尋求差異中的統一 萬物 不能差異太大,顯得生...

我有一件棗紅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呢

夕顏 黑色吧 要那種和你的連衣裙差不多長的 露出一點裙子的邊也不錯 穰巧丹覓鬆 因為紅色裙子非常的亮眼,紅色裙子穿在身上便彷彿整個人都成為了萬千人中的焦點。那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了。要知道,紅色裙子如果配不好,不僅僅不美麗,甚至有可能會出醜,被笑。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