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子大衣和過膝靴這麼搭會好看嗎,長款毛呢大衣過膝靴子怎麼搭配

時間 2021-07-03 21: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會,你個子高不會顯得緊湊的,現在這種穿法很流行,我個人覺得很好看,不過你這個大衣配靴子的話比較帥氣,髮型要儘量的利落,帥氣,不然會看起來有點邋遢,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好高噢,羨慕哪。我覺得好看啊,我一個朋友也是170,天天穿很高哪,美呆了,走街上回頭率百分百。而且她也很喜歡過膝靴。

她,肖像權就不侵犯了哈,不露臉的。我覺得有自信點吧,女生嘛,年輕就要多嘗試點。不過注意搭配吧,衣服的長度千萬不要蓋過了靴子,其實像她這樣搭配短款衣服也是很好看的。

相信你肯定會美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吧? 把鞋子和衣服尺寸量一下在自己身上比一比

如果衣服在鞋子筒往上七八釐米的樣子就買吧

搭起來應該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但是大衣別太長了, 遮住了靴子就沒意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70的個,我是不大讚成穿過膝過膝靴 ,尤其是和左邊那件墨藍色(?),就我腦海裡一點也不搭,過膝靴搭大衣倒挺好的,看你重點是在衣服還是靴子

6樓:

我覺得 像左邊**女孩的打扮 會顯得比較時尚、高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的個子比較高,穿起來會更顯身材,很好看

長款毛呢大衣過膝靴子怎麼搭配

8樓:一古夜

搭配卡其色寬鬆褲

風衣搭配牛仔褲太普通,寬鬆褲更新穎。卡其

色風衣稍難駕馭,一條同色系的休閒褲與其相得益彰,不同明暗程度的色調彰顯層次感,牛仔襯衫的搭配,也是極為帥氣大方。

搭配黑色的長西褲和高跟鞋,

更是增添了幾分利落幹練的美感!搭配一條淺灰的長褲隨性瀟灑,黑色的手包和短靴絕對是扮酷神器啦!當然除了長褲,在初秋時選擇一條短褲搭配短靴會更顯腿長呢!

灰色呢子大衣搭配包包,灰色呢子大衣搭配包包

水之仞 第一,深灰色和桃粉色不是很搭。並不是說冷暖色搭配起來就好看。建議深灰色的大衣搭配白色,黑色,哪怕是棕色的包包都會好些。桃粉色的包可以改搭白色,黑色,豔黃色,淺粉色的衣服。第二,長大衣本身看起來,要麼會顯得人很拖沓 不是很簡潔幹練的感覺 要麼會顯得人很成熟。斜挎包挎在肩上,會有小孩子的感覺,適...

呢子大衣怎麼搭配,灰色的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贛南臍橙 01 搭配一 焦糖色毛呢大衣 黑色針織衫 卡其色闊腿褲 焦糖色是秋冬季特別流行的乙個顏色,溫暖大方又時尚,搭配這件基礎百搭的黑色針織衫和同樣非常流行的卡其色闊腿褲,秒變溫婉大方的南韓小姐姐。02 搭配二 卡其色毛呢大衣 白色t恤 黑色破洞小腳褲 卡其色也可以算是秋冬季出現率比較高的顏色了,...

普通的呢子大衣如何清洗,呢子大衣怎麼清洗才好?

夾腦計劃 呢子大衣清理技能全在這裡,告別洗衣店,省錢又省心 你好 最好用羽絨服專用洗滌液來洗,水洗時水溫25度的溫水,洗後涼乾的時間要短一點,洗後要燙熨舒展。一個月一次要按照大衣洗水標上的洗滌說明方法打理大衣,一般含有天然動物纖維的大衣都只適合乾洗。可以先拍打大衣上的浮塵,拍掉一些塵土,然後一塊潮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