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櫃子,門櫃是棗紅色的,地板磚是淡黃色的,那麼牆面配什麼顏

時間 2021-07-03 21: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櫃子,門櫃是棗紅色的,地板磚是淡黃色的,那麼牆面配什麼顏色呢?這個問題其實還是要看你的喜好還有其他傢俱等整體效果,下面是裝修顏色搭配的一些技巧,供你參考。牆壁色彩營造氛圍的主角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

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   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

客廳、臥室用灰色、米色是不錯的選擇,暖色調色彩則適合餐廳使用,比如紅、橙、黃等,能給人溫馨感。但鮮豔顏色要儘可能作為點綴,例如紅+米黃,橙+象牙白,因為如果大面積使用,很容易讓人感覺壓抑、刺眼。 傢俱色彩   根據空間格調做填空題   傢俱色彩關鍵要與空間格調相協調,如果你的家一片花白,那這道“填空題”就變得趣味十足。

設計師有“同色系”和“撞色”兩種建議,也就是說,要麼淺藍、深藍全家出動,要麼紅色、綠色冤家對頭。如果家裡牆壁地板本來就已經花裡胡哨,那麼安安分分配上白色或木質傢俱就足夠了。   也有例外的,比如古典風格,“一沉到底”不用費心;比如現代純色家居,一個色調統領全域性;再比如兒童房,彩色傢俱能有效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在這樣的環境裡,色彩搭配可以自由發揮。

但需要提醒的是,性別定位必須明確,以培養孩子的個性特徵。 飾品色彩   一箇中心兩個色塊   設計師認為,飾品色彩在空間中有兩種表現形式。其一,居室整體色調濃重,通過飾品的一兩個色塊突出亮點。

這種方式就像寫文章,在平鋪直敘中有那麼一點跌宕起伏更容易讓人揪心,讓人看出設計師的靈性所在。其二,居室整體色調明快,幾件色彩鮮亮或穩重的飾品調動居室氣氛,但光彩往往很容易被一片白色淹沒。   事實上,前者是室內設計師的最愛,而後者是業主的推崇。

因此,如何相容兩者的審美取向,色彩設計師在其中起到了潤滑劑的作用。

2樓:孔思果茉莉

搜一下:我的櫃子,門櫃是棗紅色的,地板磚是淡黃色的,那麼牆面配什麼顏色呢?

臥室門和衣櫥是辦公用品的顏色棗紅色,牆是白色,,地板磚是米黃色,買什麼顏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米黃色地磚,可以搭配米白色、淺咖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棗紅色地板磚和米黃色牆紙的房間,搭配什麼顏色的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米色牆壁顏色是不是在你的地圖,事實上,牆壁顏色米色咖色的床是不錯的,如果是年輕的,你也可以用白色,淡紫色紫色布或皮床

5樓:愛問愛答

實木邊框加深咖色皮床不錯。

6樓:

摩卡色,紅木色,椿木色。看你想要臥室什麼風格咯。建議是米黃到棗紅的中間色,就不要選擇太跳的顏色比如藍色,紅色等,也建議不要選擇比較偏黃的原木色。

具體還要看你的天花吊頂,窗簾以及衣櫃的搭配。

家裡的門是棗紅色的,傢俱和地板適宜用什麼顏色

7樓:羅蘭木門衣櫃

地板的風格主要還是要根據家裡的整體來看的,棗紅色的門偏暗,可以選擇相對來說較淺色的地板。例如淺木紋等。

如果門是深紅色,那麼地板顏色可相對選擇較淺一點的,這樣顯的比較溫和,背景牆用紅花梨的最好,電視背景用米白的對眼睛來說比較舒適,其他可考慮米黃色系。

你可以用深色的地板,這樣會使房屋的顏色看起來更統一化。

如果你要想要不一樣的效果,也可配原木色的地板,或者是其他淺色的地板,但有點要說下的是那麼傢俱的顏色你要選擇和門的顏色相近的色彩。

整個屋子的色彩不宜過多,最好選互補色 相近色為宜。

顏色差距太大或是顏色過多,會給人一種很零亂不協調的感覺。

8樓:阿貓顏顏

地板是棗紅色的,那麼傢俱可以選用類似的顏色,如紅色,牆壁就要選擇淡色,如白色。此處紅色的傢俱是地板與牆壁的過渡顏色,一來不會顯得全白的牆壁太突兀,二來,也很反稱棗紅色地板的溫暖華貴的感覺。

以下為示例**:

我家裝修,6樓,採光比較好。我門套和門是棗紅色,客廳和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棗紅配淡黃再調點墨綠,其實只要你能從大自然的花苗魚蟲中找到的顏色搭配起來基本都不會錯,多點顏色家裡會更有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白色的沙發,深黃色的傢俱,或黑色的

11樓:霧中的星點

我同意jinwei0771的觀點,由自己的心做主吧!

你好,我家是棗紅色電視櫃、門,地板白色拋光磚,搭配什麼材料色系的沙發、餐桌和窗簾,請各位行家支招謝

12樓:x靜水流深

我們首先從的沙發入手,沙發你可以選灰白色或者深灰色的布藝沙發,這樣和棗紅色的搭配會顯得典雅時尚,餐桌可以選黑色,客廳的窗簾你可以選淡紫色帶花紋稍加厚的布料,這樣顯得典雅不失莊重!至於臥室的窗簾,還是選耐久一點的顏色,不能選得顏色太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與沙發和電視櫃一樣

14樓:家裝浪子

黑色-----------自古以來,房間裡面用單用黑白,會顯得很老成,沉悶

但是,只要黑白色穿插紅色,絕對是室內裝飾的一個吸引人之處,,,,很經典

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會顯得很沉穩,但會單調、壓抑,,,,,但是用一種非常跳躍的色彩------紅色,,會讓整個房間,穩重中輕鬆,激情中冷靜,,簡單中不失大氣高貴

你好,我的臥室木地板是暗棗紅色,請問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謝謝。

15樓:美穗建材

如果你家想裝修成時尚簡約一點的風格,建議選擇淺色系列的衣櫃。如果你想裝修的穩重大方一點,可以選擇比棗紅色還深的衣櫃。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16樓:給我幾多歡喜

同色系更亮一些的門,你覺得呢

我家的沙發是橙色的,牆面是白色,餐桌是棗紅色,求指點窗簾地板用什麼色好

你好 我是濰坊真由美窗簾的小隋,我的建議是 你用現代風格的窗簾。用米黃色的。因為你的沙發和餐桌比較朝氣蓬勃。用米黃色的襯托一下。最好到現場看看。 那麼如何選擇窗簾呢?1.設計風格 我們知道窗簾有很多種型別的款式,而這些款式又與室內設計風格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在窗簾的選擇方面,設計風格是第一要求。也...

地板磚的規格 都有多大的,一般一塊地板磚是多大的規格

地板磚尺寸規格 釉面磚 100 100mm 152 152mm 200 200mm 152 200mm 200 300mm 250 330mm 300 450mm 厚度有 5mm 6mm。通體磚 45 45mm 108 108mm 200 200mm 300 300mm 400 400mm 500 ...

瓦工是怎樣鋪室內地板磚的,請教,瓦工是怎樣鋪室內地板磚的

天線寶寶 1 基層檢查處理 1 地面上的坑 洞 埋設管道的溝槽應提前抹平,地面上灰塵 油汙或其他雜質,附著物等要清理乾淨 地面灑水充分溼潤 2 用水灰比為0.5素水泥漿刷一遍,地面不得有積水,然後鋪半乾混凝土 水泥 砂子體積比為1 2 3 用水灰比為0.5素水泥漿刷一遍 隨鋪隨刷,保持漿面溼潤 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