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沙發是橙色的,牆面是白色,餐桌是棗紅色,求指點窗簾地板用什麼色好

時間 2021-07-03 21: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濰坊真由美窗簾的小隋,我的建議是:你用現代風格的窗簾。用米黃色的。因為你的沙發和餐桌比較朝氣蓬勃。用米黃色的襯托一下。最好到現場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如何選擇窗簾呢?

1. 設計風格

我們知道窗簾有很多種型別的款式,而這些款式又與室內設計風格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在窗簾的選擇方面,設計風格是第一要求。也就是說,窗簾的一切因素,首先要與室內的風格相配套。

在這一點上,您需要更多地諮詢您的,以免出現不協調的現象。 這裡可以給一點小小的建議。

1)窗簾的主色調應與室內主色調相適應。補色或者近色都是允許的,如果是極端的冷暖對比卻是一個大忌。

2) 現代設計風格--------- 素色窗簾最好,色系搭配要適當,譬如,家裝主色調為黑白灰,可選擇米色或者紅色的窗簾窗紗;

優雅的設計風格----------淺紋的窗簾;

田園設計風格-------純色或帶暗花紋的窗簾,窗紗的顏色可以活潑或者跳躍一點。

古典設計風格----------適合選擇綢緞或植絨類的,比較有質感的窗簾,窗紗也應選擇看上去厚重一點的,色彩上以深色系或米黃色為佳。

豪華的設計風格--------素色或者大花的窗簾。

兒童房-------- 色彩明亮簡潔的窗簾為佳,小女孩的房間還可以選擇帶有蕾絲花邊的窗簾窗紗。

2.功能需要

根據不同的功能要求,在設計風格一致的基礎上,需要對窗簾的厚薄作出選擇。一般來說,對於有兩種方法:

(1)採用一種較厚的布料。

(2)用一種較厚的布料,同時裡面做一層薄紗簾。

至於採用何種方案,這需要考慮實際的情況,例如有些設計風格就不允許用薄紗簾。

3. 根據材質選擇建議

棉、麻類窗簾(便於洗滌和打理,遮光效能也不錯)----------------臥室

紗質窗簾(裝飾性,透光性較好)-------------客廳或陽臺

綢緞、植絨等相對質地比較細膩的窗簾(由於遮光和隔音效果均比較好)------臥室

3樓:匿名使用者

深紅與復古磚牆和淺綠色的窗簾電視應該有一個良好的新鮮和美麗的田園風格,在款式您現有的協調組合。

我的沙發是淺藍色的,餐椅是白色,請問餐椅坐墊用什麼顏色更搭配

獲真保保 既然都是淺色的那就選擇一樣的。淺粉淺綠之類的都行。關鍵是靠色不逆色就好。白色的餐桌椅搭什麼顏色的靠墊和坐墊比較好看 田園小清新,如淡綠色 淡粉還點小花都可以呀。白色的餐桌椅搭什麼顏色的靠墊和坐墊比較 紅色是屬於暖色調顏色,感覺比較熱情,夏天會給人感覺比較熱,所以可以選擇一些冷色調的,黑色是...

我家裡正在裝修,牆面 衣櫃 桌子都是白色的,請問酒櫃 和書櫃也要弄成白色的嗎?弄成白色後是否所有家

酒櫃比較西式化些,可以大膽點用紫紅色,書櫃用深紫色。 安心地板家裝 建議不要都弄成白色的,可以選擇為酒紅色的或者棕色,棗紅色都可以。要都是白色的,則顯得整體家裝空洞。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有沒有什麼花是橙色的,有什麼花是橙色的?常見的!

可樂可123可樂 金盞菊 硫華菊 凌宵花 花凌草 旱金蓮 鶴望蘭。1 金盞菊 金盞花 calendula officinalis l.為菊科兩年生草本,全株被毛。葉互生,長圓形。花黃色或橙黃色,花期4 9月,果期6 10月。喜生長於溫和 涼爽的氣候,怕熱 耐寒。原產於南歐 地中海沿岸一帶。花語 金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