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女生可以像吳謹言黑色連衣裙配牛仔外套那樣搭配嗎

時間 2022-09-23 08:40:08

1樓:歡樂**雞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夠顯氣質,而且還能夠顯瘦。最近比較火的黑色連衣裙配牛仔外套是很顯時尚的,而且還很適合那些腿粗的女孩子,但是連衣裙的款式要選擇長一點,這樣才會顯瘦。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顯瘦的穿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二:闊腿褲其實對於腿粗的女孩子來說,闊腿褲是一個最好的推薦,它的設計很時尚,而且寬鬆的褲腿能夠遮蓋住雙腿,即便你是腿粗的女孩子,也會讓你顯腿細,所以說闊腿褲是微胖女孩子們的福利。其實我們在穿搭闊腿褲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修身t恤或者襯衫去穿搭,這樣會讓你顯得更加纖細,而且還更加的精緻完美。

三:揹帶褲其實揹帶褲也是很適合那些腿粗的女孩子,因為揹帶褲是沒有腰身設計的,對於一些腿粗的女孩子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推薦,因為寬鬆的設計,能夠遮蓋住雙腿,這樣會讓你的雙腿顯細。其實揹帶褲也是非常的顯年輕,搭配t恤的時候,這樣會讓你顯得青春有活力,整個人會精緻很多。

以上就是一些適合腿粗的女孩子們的穿搭,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我們就會顯得時尚,而且還會顯得精緻有氣質。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腿粗的女生也可以這樣搭配,這樣的搭配更能夠起到揚長避短的作用,而且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時尚大氣,看起來也比較上檔次。

3樓:溫柔的女人

如果腿很粗,女生可以這樣穿呢,能夠把身上的缺點掩蓋掉,然後展現自己是優雅的一面,很有氣質。

4樓:北山一師

腿粗的女孩子其實是可以這樣穿搭的,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的大氣優雅,而且能夠把缺點徹底的掩蓋掉,把你的優點呈現出來。

冬天,腿粗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腿粗的女生夏天怎麼搭配衣服

穩妥三姐 介意 下面乙個黑色的棉褲 就是看見像夏天的 一樣的 最好 要黑色的 不管今天流行什麼 什麼駝色什麼的 只要黑色 黑色顯瘦 而且不過時 下面穿自己喜歡的鞋子 時尚點 但不能運動鞋哦 褲子穿衣服短褲 上面衣服穿跟大衣小衫配一些的 大衣要長一些 畢竟天氣越來越冷了 其實我也不瘦 我就是這麼穿。我...

女生腿粗是什麼原因

01久坐不起 長時間久坐會引起肌肉收縮減少,血液迴圈不暢,進而導致區域性迴流血量減少。而血壓流動 淋巴迴圈滯留受阻就會引起水腫,區域性表現為小腿變粗。02愛蹺二郎腿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愛蹺二郎腿的習慣,它和長時間久坐是一個性質的,都是因為大腿的血液迴圈以及淋巴系統的迴圈受阻,造成的下半身浮腫。03生...

腿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靴子,小腿粗的女生穿什麼樣的靴子

影像老姥姥 建議一 腿粗的人不適合穿過於華麗的鞋子,因此這樣就更容易將別人的眼光吸引到你的腿上,特別是一些花俏的細後跟 鞋帶等,一定不需要。建議二 腿粗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暴露出自己的缺點,而是應該選擇一些運動休閒類的鞋子或者平底靴子都可以的,將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腳上而不是腿上。建議三 如果腿特別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