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 腿短又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顯腿細

時間 2021-05-02 12:31:04

1樓:17網

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身體動作擺動的裙子,如:褶裙、圓裙。以轉移別人對腿部的注意力。

盡可能穿著與裙子同色調的襪子和鞋子。統一的色彩,可以造成修長感

鞋子的高度要能與裙子搭配,注意鞋跟是否穩固。

【高腰短褲】

1、還有什麼比高腰短褲更加適合短腿的女生呢?不要因為自己的腿短而不敢嘗試短褲,只要選擇高腰款式的就好了,穿上瞬間拉長腿部線條,如果再搭配一雙高跟鞋就真的完美了。

2、記得就算是穿高腰短褲,上衣也要塞進褲子裡,這樣不僅顯腿長還很顯瘦,搭配一雙過膝的長靴,露出大腿的部分,**之餘還修飾了腿部線。

3、雪紡衫當然是夏季的首選啦,選擇寬鬆版型的款式,搭配一條黑色高腰褲,前提記得將雪紡衫塞進褲子裡,顯瘦又顯腿長,原來,短腿的女生也有變女神的時候~

【高腰喇叭褲】

5、如果不僅是天生的腿短,還腿粗,那麼高腰的喇叭褲一定是量身定製的,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樣一條褲子,能夠完美修飾腿型。

6、腿短的女生一定要選擇有一條及地款式的高腰喇叭褲,因為那樣可以盡情的穿恨天高了,腿部線條一秒拉長的感覺

2樓:想逗你沒商量

個子不高、腿粗,從穿衣上是有辦法解決的。

褲子款式選擇:鉛筆褲、緊身褲、直筒褲、腿粗的肯定是不能選擇鉛筆褲和緊身褲的,這樣不僅會突出腿粗,而且還會繃緊腿部,造成行動不便。所以優先選擇直筒褲、寬鬆褲、闊腿褲等,當然如果你是美女的話,那可以選擇一款裙子,裙子也能很好的掩蓋腿粗的事實。

布料的選擇:帆布、牛仔、純棉、個人還是認為純棉最適合,首先是從穿著的舒適度上,純棉布料具備很好的舒適度,同時純棉布料細緻柔滑,能夠更好的描繪腿部的曲線,使腿部看起來緊緻顯瘦。

顏色的選擇:赤橙黃綠青藍紫,顏色何其多,那麼怎樣的顏色才會使粗腿顯瘦呢。個人建議優先從深色系開始選擇,藏青色、深牛仔色、深藍色、黑色、深灰色、駝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淺色系通常用來吸引眼球,所以如果腿粗那麼最好就不要用淺色來吸引眼球啦。

上衣的搭配:上衣盡量選擇一些寬鬆,淺色的,寬鬆的上衣能夠吸引人的注意力,同時能夠遮蓋大腿的贅肉,淺色的衣服能夠使你看起來輕鬆愉悅,讓人忽略你的大粗腿。

鞋子的搭配:優先選擇高跟鞋,高跟鞋能夠很好的增加我們的腿部長度,使整個腿部看起來協調,從而忽略腿粗的事實。

總結:衣服搭配終究只是掩蓋了腿粗的事實,運動瘦腿才是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分褲

身材嬌小的人穿七分褲時要格外注意,不要選擇過於寬鬆的樣式,否則會使人顯得個子更矮,貼身的設計更顯秀氣文雅。另外,在腰上做些文章,搭配寬版的腰封加以點綴會是整體搭配更具時髦感。

豎條紋哈倫褲

粗腿的大忌就是橫條紋圖案,那麼相反,最好的圖案就是豎條紋了。豎條紋能讓人的視線也呈豎直狀態延伸,能讓粗腿變瘦腿哦。

卷邊直筒牛仔褲

大腿和小腿的肉肉多的型別,穿上捲邊的直筒牛仔褲,就能有效幫你掩蓋這兩處的肉感,使腿型看上去更筆直,更瘦長。

喇叭褲

這款褲子在小腿處有喇叭狀的設計,在視覺上給人大腿比小腿更細的感覺。不僅在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還讓大腿小腿的比例顯得更加協調。

垮褲

這是潮流美眉們喜聞樂見的一款顯瘦褲子。寬鬆的褲型不點也不會顯出腿的粗壯,適合追求時尚的妹子們穿著。

西裝褲

硬朗的剪裁以及中間熨燙的直線,它能無時不刻地將雙腿修飾成筆直的線條,搭配一雙高跟鞋更能凸顯職業氣質。

錐形褲

時髦又百搭的錐形褲絕對是大腿粗的美女最好的選擇,錐形褲低調但不乏個性,有著被低估了的時尚實力,在這個冬天,用它來點亮你的著裝吧。

個矮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緊身褲不適合粗腿女性,如果腿粗的人穿上緊身牛仔褲,就會將粗粗的腿顯露出來,而且大腿根處會出現綹,很不好看。腿短,個子不高的mm不要選擇闊腿褲,它會顯得你的下身更加臃腫。粗腿女性應該選擇式樣簡單的長褲,顏色方面選擇彩紋和明度較低的暗色。

適宜穿面料有垂感的衣服,特別是褲子的面料一定要有下垂感。

褲子最好可以稍微寬鬆或剪裁合體,如果繃在大腿上,會讓大腿顯得更出。有豎條紋的褲子,最好布的紋路,要比單色的褲子讓腿顯得細。也可以穿單色的寬腳西褲,搭配剪裁合體的上衣,把大腿完全藏起來。

一條a字裙是最快能塑造一雙大長腿的效果,不僅可以修飾臀部線條,微張的下擺能讓大腿看起來更顯瘦,對嬌小的女孩來說是個蠻有效的穿搭。

不要卡在小腿肚是長裙最棒的長度,高腰修身的設計,尤其是暗黑系能夠特別顯瘦,除了讓你在視覺上增高以外,前端如果有小開衩還有點**呢!

公尺白色風衣外套+白色襯衫+牛仔褲

經典不敗的公尺白色風衣外套,短款款式,是典型的風衣潮款,也是永遠不過時的設計。內搭白色襯衫,下穿牛仔褲,搭配黑色高跟涼鞋,讓矮個mm也能優雅動人,顯高又顯瘦。

長款的蝙蝠衫+黑絲

長款的蝙蝠衫,款式非常的寬鬆、簡潔,卻不失大氣與時尚。圓領設計,既**又時尚,時尚的蝙蝠袖造型,服裝造型中的經典設計,毛線針織衣片柔軟,又有良好的垂感,街頭休閒感十足。開衫設計,穿著方便舒適,粘膠纖維,手感柔軟爽滑,穿在身上十分的舒服。

配黑絲,非常適合外表摩登一絲的小個子女孩。寬大的上衣,讓你的雙腿看起來更加的修長與纖細。

4樓:兔子穿搭日記

[t型身材]肩寬、腿短個子矮的女生夏季怎麼穿?

5樓:

很難啊,穿長褲或者裙子好點,但是建議你**瘦腿,每天早中晚各做30個深蹲過乙個月看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深色連體褲,黑色最佳,褲子襪子鞋子(高跟鞋更好)都是乙個顏色最好,上身可穿齊腰的小款的衣服,(上身顏色可以亮一些花一些,以襯出下邊的長度)這樣從腰到腳會統一,就直接拉長了下半身長度。

7樓:

一般來說深色會比較好,最好不要緊身,可以選擇高腰、偏寬鬆、喇叭口、九分褲型別的,上衣偏短,這樣能視覺上提高腰線,配有跟的鞋子穿效果會更好。

8樓:le不離

不適合穿短裙,適合搭配闊腿褲顯腿細,也不要穿緊身褲,建議搭配闊腿褲,哈倫褲也可以顯腿細腿長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從衣服起穿短點的衣服配合長褲,顯得腰部分上移了顯得長些,豎條紋的褲子會顯得不胖,具體怎麼穿,還得看個人喜好.

10樓:彬彬貝貝

上身可以鮮亮一些的花襯衫,下身可以穿著一款修身,微喇的長褲,再搭配上一雙高跟鞋,細跟的。可以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11樓:那延天

首先緊身的褲子是不能穿的,建議穿寬鬆的直筒九分褲,露出腳踝的黑色褲子。

然後襪子建議穿船襪,加一雙九公分的高跟鞋。

整體給人感覺身材會增加幾公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裙子吧,灰色黑色打**都有收腿效果。小女生長短裙子都可以穿。

13樓:

穿高腰褲吧 提高腰線,拉長腿部的比例,如果搭配一雙高跟鞋就更完美了。 高腰褲最好穿深色的褲子。不要穿看起來膨脹的顏色

14樓:迷路騎士大本營

深色的褲子顯細,穿裙子搭配高跟鞋可能會好一些,真要想腿細最好的辦法是**,如果你想快一點還不那麼痛苦,也可以用ps。

15樓:黎明前的愉

高腰闊腿褲,高腰可以拉伸腿長,闊腿可以遮住腿上的肉肉

16樓:

一般來講穿a字裙都是顯瘦。我也是大腿粗,長褲一般都是穿緊身黑褲子了,要不然就是襪子,天氣冷的再加上長外套遮一下下,外配乙個露腳背的高跟鞋。短褲的褲腿口要松。不能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穿高腰長裙,短款上衣,這樣視覺上會拉長,

如果一定要穿褲子,也最好是短款上衣高腰長褲 闊腿褲 ,或者把上衣掖在褲子裡,視覺效果會比較好

短褲會把你的缺點暴露無遺

18樓:

上身穿端一點的,下身穿高腰,褲子與鞋子的顏色相近。拉長下身給人的延伸感顯得修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的穿短裙比較適合,可以顯腿長,腿粗不適合穿褲子

20樓:耶穌寶寶

矮個子 短腿,如果腿型還可以,建議上衣不要太長,可以穿短褲或是短裙來提公升身高。

21樓:拂曉後重生

高腰褲,我也是這種,我的屁股還大,但是我的上身相對而言瘦,所以我穿高腰闊腿褲,上身穿較貼身的衣服,把衣服紮進褲子裡,立馬顯個顯氣質哦。

腿短的男人穿什麼褲子顯高?

22樓:他de生活

適合穿牛仔褲和九分褲。褲子注意不要過長,適中筒長。上衣避免過長。告別低檔褲,這將嚴重拉低你的身材比例。

擴充套件資料牛仔褲,有點帶水墨白的風格,屬於修身款的設計,腿短的男生不適合穿著過於寬鬆的褲子,會出現「肥短」的效應。

九分褲款式,露出腳踝,可以襯托出男生的腿長,從而彌補短腿的缺憾。

如果人不胖,建議穿稍微緊的牛仔褲,但不要緊緊繃著腿的,別穿喇叭褲,穿直筒的或有點縮腿的,這樣可以把鞋子露出來。建議上衣穿淺色,顏色不要比下衣深,這樣會避免人的注意目光集中到你的腿。

參考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穿比較長一點的褲子,一直能蓋住鞋後跟的,我感覺通過長褲的一修飾,你的腿短的缺點就不會那麼明顯,腿顯得更長,個也就顯得高了。根據個人穿衣服搭配的經驗,你因為腿短千萬不要穿短褲,這樣無疑赤裸裸的暴露了你的腿短的缺點,看起來就會不好看,在視覺上就會造成誤差,比你矮的人看著都比你高。

24樓:遊豆腐

1、蘿蔔型的哈倫休閒長褲,大腿處較寬鬆,小腿處是收起的褲型會很討巧。小高腰的設計,輕鬆打造完美比例。

2、黑色無遺是最顯瘦的顏色,黑色顯瘦哈倫褲,帥氣又有型。

3、土黃色的休閒修身男生哈倫褲,寬鬆的剪裁輕鬆收起短腿缺陷,立即打造高挑優雅的「高富帥」。

25樓:

一雙板鞋或者是aj那樣的鞋款,現在安踏仿得也可以。再配一條有褲線的褲子,最好以黑色褲子白色鞋為最好。褲子不要太瘦,不然顯得又粗又短。還有就是上身也不要穿得太臃腫。

26樓:天意

稜角分明,能顯出直線條的,會給人很高的感覺。勿臃腫拖沓

腿短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2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腿短且不直者上下身穿同一色系最佳,解決腿短不直者穿衣煩惱的方法較多,如,可以整體穿同一色系或上半身和腳的裝飾同色,以拉高身材,也可以選擇高腰打褶的長褲或短褲,使身材看起來高挑兒,再以長襪或緊身襪褲來掩飾不直的雙腿。

(1)整體同一色系的套裝與長襪的組合 外套、百褶裙與長襪同一色系的穿法很簡單。搖曳生姿的裙尾可掩飾腿部的缺陷。裙子與襪子之間的空隙能使視線遠離膝部下方。

深紅色的帽子及圍巾更令人矚目。

(2)長窄裙可藉襪褲改變腿短的印象 穿長窄裙時,最好加件漂亮的小背心,配合圍巾、帽子,使上半身較華麗,下半身較修長,此時,襪褲要與裙子同色系。

(3)高腰緊身的牛仔褲也適合高腰緊身的牛仔褲也很適合腿短不直者穿著。配上襯衫並束入褲內,用皮帶裝飾,可使上半身看起來纖細,雙腿修長。

(4)高腰吊帶短褲也可使雙腿修長 腿太短或不直者,穿上高腰的吊帶短褲會使雙腿更修長,這時,上身可穿白色襯衫。如果是穿高腰短褲,襪子應與褲子同色系。

小腿粗冬天穿什麼鞋子好,個子矮腿粗冬天適合穿什麼鞋子 最全選擇搭配指南

腿不是細就等於美,沒有線條美感的鳥仔腿和最讓美女們難受的蘿蔔腿就用最流行的褶皺靴拯救,自然鬆垮的大褶皺,能夠增加腿部的份量感,又不會有不包腿的尷尬情形出現,然後就可以隨意的配上 或者是寬鬆一點的靴子 切忌!顏色不可以使很顯眼的!深色系的,這樣才不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很明顯 身材不算高挑的可以穿不收腰短大...

不高,小腿粗,適合穿長裙嗎,個子矮 腿粗的人適合穿長裙嗎

不能穿 我讀高中時 我們班有個女的 和你差不多身材 身高也相近 她喜歡穿長裙 被同學私下裡嘲笑 穿的是與雨傘。所以別穿啊 長裙還是少穿吧,樓主實在喜歡,就穿高跟鞋。會顯的高,別穿高跟鞋,親,我和你差不多,穿長裙也還好,你要是上身瘦穿起來會好看,穿長裙,上身很瘦的話會顯的很公主,而且長裙穿起來很好看。...

個子矮胳膊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沙灘裙

長袖的長長連衣裙 然後穿個高一點的鞋子 而且長袖的可以防嗮。自信坦然 謙和有度 大方得體 合適自然即可。高個子女生怎麼利用沙灘裙顯優勢 看你是是什麼型別的美女了,高個子可以適合穿些長裙,雪紡的都可以。如果頭髮長,可以試著穿點奶白色長裙。頭髮較短,比較俏皮可以試著穿淡綠,淡黃,比較可愛的。如果腿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