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1公尺58,我1公尺6,生的孩子會有多高

時間 2021-05-02 12:31:04

1樓:潛龍堂

遺傳會佔很大的因素,從你的話裡可以知道如果順其自然的話,你的孩子(男孩估計會在 165左右;女孩在 160 左右)但並不絕對!

但是通過後天的努力,還是能夠長高的.

增高的體育鍛煉應是適宜的全面鍛鍊,鍛鍊內容總結起來叫做多懸吊、勤跳躍、常伸展;忌負重、少勞累、足睡眠。

增高最有效的手段是彈跳類運動。比如跳繩、跳橡皮筋、蛙跳、縱跳、跳高及伸手摸高等;還可以進行上下樓梯、跑上、跑下小山坡、滑雪等;通過這類運動,下肢承受適宜的重力負荷,使下肢骨的骺軟骨在運動中不斷受到擠壓和摩擦,強化骺軟骨細胞加快**和骨化,使骨骼長粗、伸長。

第二類有利於增高的手段是牽引、拔長、伸展運動。如懸垂、引體向上、拉韌帶、伸展脊柱以及徒手操、韻律操、健美操、自由體操、踢腿、壓腿等。通過這類運動使關節充分伸展,肌肉、韌帶拉長;脊柱拉伸,促進脊椎骨的生長。

全身性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騎自行車等,可以全面增強兒童少年體質,促進食慾,促進營養的吸收,改善睡眠,從而有利於身高的增長。

這裡介紹乙個增高小處方,供願意長高的兒童少年參考:

(1)足尖大步走4分鐘(或慢跑5~7分鐘)

(2)前後、左右擺腿各15次

(3)單槓懸垂——盡量放鬆身體,兩組(每組30秒鐘)

(4)縱跳摸高(夠樹枝、天花板等):雙腿跳10次+單腿跳各10次,共兩組,每組間歇30秒

(5)站立,用手抖動大、小腿肌肉放鬆2分鐘

(6)牽引拔長:仰臥墊上,上身固定,幫助者握練習者雙足牽引至最大限度停15秒,5次

(7)登20~30公尺高的小山坡,盡量快速登上,然後疾步跑下,重複2次;或單足交替跳繩200次,兩組

(8)拉韌帶5分鐘

不過,我提醒一下:不要刻意地要求孩子去做,或者去服用藥物和使用增高器,這樣對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都是有害的!如果真的無法再長高,說不定他會成為中國的拿破崙!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只佔百分之四十,後天佔百分之六十。後天營養好的話身告應該會不低。

3樓:大妖要氣死

百分之七十五的可能女孩1公尺50到1公尺55左右,男生大概有1公尺65到一公尺七之間!當然這也不是很絕對的,我爺爺才1公尺6多,奶奶才一公尺5多,但我爸爸有1公尺八,但叔叔們就才一公尺七左右了!

4樓:阿爾班

遺傳會佔很大的因素,但也不排除有孩子會長的高的可能,.

男孩大約165.女孩160左右吧.

5樓:紅塵未醒

這個不一定啊 我叔叔168左右嬸嬸158左右 我弟弟就有177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估計會在 165

女孩在 158 左右

遺傳只佔一部分因素的!

7樓:

男的得170 女的得160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下來 1公尺59吧

我15歲了,可是才1公尺58,朋友都長到1公尺65左右了,怎麼辦呢 有什麼辦法嗎 我已經有月經了,是不是有月經了

冬寳love健寶 身高和月經沒關係 我都十八歲了 個子不是我理想的 個矮的關係是跟遺傳基因有關聯 我爸高我媽矮所以我隨我媽了 但是也是發育慢所造成的 我才1.60比我媽高一點 沒事的 25歲之前都會長高 營養跟上個子就會長高 狼的醫生 你好這都不是絕對的 你應該到醫院測一下骨齡 看能不能通過人工注射...

我身高1公尺75,我物件1公尺58,我很喜歡她但我感覺她個矮,我很糾結。請各位幫忙

首先你愛她什麼。你想想清楚。也許你會告訴我愛情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她帶給你的幸福是別人能帶給你的麼?我老公177我159,我婆婆偶爾會說我矮,我老公就會說我哭的時候正好埋他懷裡,正合適。你想想她哭的時候你正好可以擁住她。不是很好麼 對吧 喜歡她別在乎這些。你175也不高啊,有的人180還跟152.15...

我爸1公尺65我媽1公尺67我14歲1公尺6左右我大概能長多高

吊男 運動最有效果的。跑步,打籃球 吃鈣片和牛奶,還有黃豆和胡蘿蔔,瑜伽也可以拉伸骨頭,早睡早起 起居飲食注意點就ok了。我都1了呢,還是想長高,就是不能堅持運動,有個女孩子跟我一樣,她都靠這些長了好幾厘公尺了,我嫉妒羨慕恨啊 你還來得及,抓緊這幾年吧 祝你好運哦 希望採納 僧俠 如果你是女孩可能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