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比老公賺錢多很多倍,家裡老是鬧矛盾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2:31:04

1樓:名字都給用了

這個說出來難為情,我和你老公相似,結婚10來年了,前10年白過了就記得個電腦遊戲,我也是獨生子女,家裡條件還可以,結婚那時婚房什麼的都家裡父母準備的,結婚後也是一樣妻子收入一年比一年高,那時她說句話有點那個意思我就忍不住要和她吵架,後來基本也是三天兩頭冷戰,還是去年年底那時才醒悟過來,鬧了這麼幾年去年年底實在頭疼,快離婚了。後來我想想孩子就好好的和他談了幾夜,現在也過去幾個月了,雖然自己還是沒能怎麼樣,但心轉過來了。說實話懶這毛病真很難改,有時我心裡還一直給自己打氣,幾個月下來效果還可以,至少我現在不玩遊戲了,找了份工作,休息就幫家裡爸媽做做生意,帶孩子出去玩玩,這東西主要是男人的虛榮心作祟想通了,還是能轉過來的。

不過我不知道你的出發點是讓你老公不懶呢,還是也想讓他賺打錢,這個性質不一樣,我老婆就是覺得我老玩遊戲家裡事也不幫著弄點,對她關心少。現在我們小兩口還是蠻好的,晚上陪她逛逛街,公園轉轉,有不順心的也能及時把話說出來,一直冷戰沒溝通確實影響夫妻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就是恨鐵不成鋼我給他規劃了生活

他不按照我的去做

我該不該離婚可是離婚的話,周圍人會怎麼看我我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 看到你這些話,看得出你的虛榮心有多大,以及在家庭生活中的強勢,任何事情的原因都不是簡單而單一,也不會就只有一方的問題.

你對他有這麼多的不滿意,那麼你們的生活中一定充滿著無數的抱怨,人的心裡都是非常逆反,抱怨只會讓人跟你對著幹逆向而為,即使就算很清楚知道你的抱怨都是在理的.多點關愛和鼓勵,而不是沒完沒了了的抱怨,男人事業不如意,同時又缺少家庭的關愛和理解,每天還要聽著沒完沒了的叨叨,那麼這個男人只有更加的失敗,除非他真有超人的意志和免疫能力.如果你老公真如你說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既然你也覺得你過得無比的痛苦,又如果有幸的話你們還沒有孩子,那麼該離就離了吧,何必一直相互傷害一起在痛苦中生活.

3樓:酣潮

男人自古以來就是個強勢的動物,總以為強者都應該屬於男人,這樣他們才能有尊嚴有主導地位。而現代的女性卻越發的自立與能幹,她們與男性相比也毫無遜色。普通男性如遇上這樣強幹的女人他們內心往往會受到很重的打擊,自卑,頹廢進而轉化成嫉妒,憎恨,無理取鬧。

他們這些表現無非是男人獨權心裡在作祟,無非是想撫平自己虛榮而強勢的心。然而他越掙扎,嫉恨就越大,時不時無理取鬧把矛盾激化,而他卻完全不知自己到底錯在哪,因為男人的獨權在做怪,他覺得他做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沒有對與錯,只有對。所以,現代的女性才更難更辛苦,無所事事不好過,能幹了還更不好過,做女人真難。

遇上這樣的男人,除非他能重新審視自己,放下他內心那點骯髒的虛榮的尊嚴,他才能重新開始才能去認可這個事實。給他點時間好好開導他,如果努力了也盡力了還是無點結果,那你大可考慮你與他之間的緣分。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因為苦與甜只有你自己來咽,自己幸福才重要。

靠天靠地靠男人,這些東西其實都靠不住的。女人要學會去愛自己,靠自己才實在。不是因為你辜了他而是他辜了你。

4樓:

事實上是個心理平衡問題,需要有人明確告訴他,無論誰的成就,都是這個家庭的榮譽。當然你平時也要做好自己,盡量減輕他的思想壓力。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

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5樓:談洮

男人最重面子了,他賺的少總歸是不平衡的。他為何沒有工作和收入?能否幫助他改變這種現狀?還是他根本就不可救藥了,很懶是沒辦法的,關鍵是懶是心理導致還是就是懶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感覺他的自尊心受到打擊吧,平時家裡有什麼事情多聽聽他的意見。就算自己以決定的事也要商量。出去再外人面前。

有什麼事情更要多徵求他的意見!讓他感覺你是尊重他的!祝樓主越過越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就是感到自己賺錢比你少感到沒面子,男人嘛都是要面子的,不過我要是有那樣的老婆的話我估計會高興死。平時多和他聊一聊,你們畢竟是夫妻嘛,誰賺的錢不都是一樣呢,反正都是你們的錢!最好是找他的朋友去開導一下,在喝酒的時候是最容易聽進去的,要記住,你千萬不能到場,不然他會放不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 人品有問題。你賺錢多的時候他是丟臉,你不賺錢的時候說你沒用,反正他不愛你,隨便。你該換個男人了。

9樓:仝獻

你需要的是給他支援,就像小孩子學習一樣,需要的是他自己的動力,別人是壓迫不來的,你老公也一定有他的特長,也有他的興趣,你要去發掘他的潛力,根據他自己的目標來鼓勵他,而不是你去幫他規劃,男人有時候需要支援,而不是你所謂的規劃和刺激,一旦他願意去做某事,或者找到了真正合適自己的路線圖,也許一切會改變,只不過在這之前,你是他唯一的理解和支持者,是他的後盾,是他一生的相伴。希望你和他好好聊聊,不要以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去要求他,讓他自己去探索,你要做的是傾聽,支援和建議。錢不能代替感情,希望你們越過越好!

10樓:

偷偷存一半 做私房錢!~~~~ 反正 讓他比你賺的多就好了!~~~大男子主義害死人!我咋就沒取到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替自己想想,,呢麼努力不應該過的更好麼?沒有他你會死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同學一年掙幾十萬,家裡房子車子都是她買的,上個月又三十多萬買了輛奧迪,她老公是個公務員每**九晚五,而她卻需要經常應酬,但是她們的生活很幸福呀。

問題不在錢,在於態度。你是不是抱怨你過你老公?是不是想讓他按照你給他規劃的路走|?

要知道你是她老婆,不是她媽媽,不管你在外面有多風光賺多少錢,回到家裡你就是乙個老婆,你要學會心疼他,要跟他撒撒嬌,如果有時間給他做頓好吃的,不要一味的嘮叨,不味的恨鐵不成鋼。他需要的是你的支援你鼓勵,不是你給他的安排。

13樓:

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

14樓:出明要早

開導開導,他那是自卑

我老婆天天說人家老公賺的錢都是給老婆管的,說我不給她錢管,他想讓我的錢都給她管,這樣好麼

全醉昳 我老婆天天說人家老公賺的錢都是給老婆管的,說我不給她錢,管她想讓我的錢都給她 其實你賺的錢歸你老婆管也是可以的,但是看看你老婆是不是很持家節儉的,如果你老婆會理財會料理家務的,如果真是這樣的你就把錢給你老婆,讓你老婆去管理,其實是很好的事情,假如什麼都不懂,不會理財不懂得持家有道只會花錢,你...

老公賺不到錢,我賺的錢買車,努力賺錢養家,感覺好累,他也不上進,有時候有點後悔跟她結婚生孩子了

一味de放蕩 吸菸無數,喝到直吐。開車撞樹,舞池慢步。都以為你酷,其實看見美女,你也走不動步。33.你已在我們監視範圍,不要左看右看!你現在只有把手機放在地上,然後先前走,不能回頭!34.手機新用途 適用人群 年輕女性 用法 手機調至振動,輪流放入左右上衣口袋,撥打數遍,十日見效,xx沒商量!35....

老公和老婆吵架,老公哭了老婆該怎麼辦

燕子老師課堂 當你的男人這個時候哭了,你就該馬上把爭吵的問題和語氣放下,輕輕地問他,我說的很重嗎,或者用語言的什麼的來緩解在男人哭的時候的的心情,畢竟男人哭的時候不多,我也是個男人,沒到一定的時候誰愛哭才怪,也許在1次次的爭吵中累計想法他很委屈和傷心,如果你家的責任多在你的那位肩膀上,那就又是一種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