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不合的情況下,老公賺的錢是老公自己保管還是交婆婆保管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這好像沒有關係吧。

因為兒子的錢也是老媽的,老媽的錢也是兒子的。

其實你想表達的意思是想自己掌管老公賺的錢。

假如大家都願意,你掌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這需要協調好。

一家人過日子誰掌管錢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態度。

搞好婆媳關係,你才會被重視,才會有掌權財務的機會。

2樓:

夫妻婚後掙到的所有財產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你老公賺的錢應該由你們夫妻共同保管。

3樓:涵子墨在路上

首先,你結婚了!

你既然結婚了就是有了自己的家庭了,那你就應當以自己的家庭為中心,做任何事都要和自己的妻子去商量。

婆媳不和是全球都算是個問題吧,所以先不要說賺的錢給誰保管,先解決婆媳不和問題。要麼你們自己住在自己的家裡,要麼就看你能不能左右逢源來化解矛盾。

你賺的錢給誰?你媳婦她上班嗎?不上班是在家做什麼呢?上班她的工資誰保管呢?家裡的日常開銷誰負責的呢?搞清楚這個問題,其他的都解決了

4樓:做個普通人

這個嘛,有問題喲!跟婆媳合不合沒關係,既然結婚,分家出去了,即使還在一個屋裡住 也算分家了,錢是小家的,不應該再交給婆婆,孝敬老人那是另一回事,一個屋裡住分擔費用也是另一回事,至於小家裡如果管錢,需要你們小兩口商量著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你老公保管的好!

如果給婆婆的話,婆婆肯定對兒媳不好,用錢也會有偏心的地方,更加加劇了雙方的不和!

所以會是你老公保管的好!

6樓:宮雞蓋

當然是自己保管了,男的結婚以後,就是成家了。要和之前的家庭脫離出來,也就是要和父母分離開來。這倒不是說離父母遠遠的,父母年紀大了,需要照顧,不能離的太遠。

成家以後就要圍著自己的家庭轉,老婆孩子是你的中心,父母是你的責任。一個也不能放下,但也要清楚什麼是最該關注的。

老公賺的錢總是給婆婆保管,我和他都走工作,他每個月就給我幾百塊生活費讓我買菜。 10

7樓:劉武陵

這種大家族聚居方式 過時了。現在是小家庭。一對夫妻和他們的孩子。老年人有自己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再觀察看看,說實話,天下男人一般黑,平時對你挺好,你應該好好跟你老公談一談,別帶著氣生活影響感情,防著你也是對現在社會的一些黑暗面的不信任,畢竟你們剛剛結婚一年,反過來,你會把你的錢給他保管嗎?現在很多人也只是搭夥過日子,你們好好談一次吧,問問他為什麼!

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心理要平衡,你結婚才一年,等時間長了,有自己孩子了,他就會照顧你們小家了

10樓:精選速購爆款

那你和他過什麼呢,說難聽的,你只不過是別人的性工具。每月給你幾百,他們全家都防著你呢。建議你離開過自己的生活。!

11樓:半城櫻花雨傾城

簡而言之,他還不夠信任你

12樓:流風連連看回家

都一年了錢還沒給你保管 過個茄子啊

婚後女人賺的錢是要自己存呢?還是給老公和婆婆管.

13樓:竹_園

如果要自己存,一件肯定有,但是那是不可避免的。自己存是一定要的,如果你的錢給他們存後悔的只有你自己,沒人會同情你的。

所以你是要自己後悔還是他們有意見些時間,你自己考慮。

14樓:浪漫之子

夫妻共同保管,因為你們已經結婚了

15樓:影子雪兒

女人最好要自立自強,自己存,我剛結婚的時候和你想法一樣,自己掙的錢都給老公存著,當時我信任他,認為我對他一心他也會對我一心,可是4年來他都怎麼讓我花錢,經常防著我,不信任我,說我向著孃家跟他不一心,我很難理解他怎麼這樣看我,吵架了回家他把我卡里僅有的5000元都取走,臨走就給我拿500,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把錢給他存,當然如果你老公和婆婆對你好的話也可以放他們那裡,這是你自己參考,我建議自己存不然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因為人心隔肚皮,以後誰變都難說。

16樓:是與非

自己掙的錢當然要自己保管,幹嘛要交給婆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自己賺的錢,自己還是老公賺的,都自己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的日子也就像一家是的,公婆給你們做飯,看孩子料理家務,我覺得他們應該也有退休金,你們把錢交給他們也只是給你們攢著,因為你老公是他們的獨生子,將來一切都是你們的,只是你自己花錢不方便。如果你原來的工資就不交給他們,現在也不用交,等你老公賺了錢多給他們也就是了,其實你已經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兒媳婦啦,現在哪還有媳婦肯老公把錢交給公婆的。如果原來你也一直把錢交給他們的話,現在突然不交了,可能他們有些難接受,好的辦法是不全交,自己留一部分,但是這一部分也不能讓你老公知道,你已經結婚且有了孩子,應該知道老公和父母更親的道理了吧,當然,如果你以前一直交,現在你不想交了,也可以開誠佈公的和他們談談,但是如果什麼也不說就不交了,他們不好接受。

如果事先能有你老公的支援最好,但你們是一家人,天天一以起過日子,沒有必要把關係弄僵,把握分寸最重要,你會有好的辦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自己存,自己存用也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存,免得以後後悔,會有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管啊,給婆婆管是極大的錯誤~~~

老公出去掙錢了,把錢掙回來的話,他應該交給誰啊?我老公是獨生子,現在婆婆是管著錢的,我也是剛結婚半

22樓:賴小珍

這要看你婆婆和老公對你好還是不好,最好是你自己要拿點心思,預防離婚,那時你什麼都沒得到

23樓:夏梔花語

當然是應該交給你管理啊

24樓:蔓陀羅花開

給老婆啊,也會給母親一些的。

老公的錢不交給我,讓公公婆婆幫他保管,我呢?天天和公婆住在一起,關係不是很好,老公很維護自己的爸媽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說你去街上隨便拉一個人來問他家婆媳關係好不。如果有說好的那你讓我怎麼都成如果沒有我要求分開住。你是男人你錢不自己管讓父母管你還是小孩嗎。男人要有主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原配嗎,如果是那麼你就和他離婚吧,他不信任你,還處處幫著他父母,你在他心裡沒地位的不如趁早離了

27樓:愛已停機你呢哦

積極主動,做家務,好好對待你的公公婆婆

28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你公公婆婆談談,努力把握和公公婆婆的關係

29樓:白色大風車

你可以把你公婆哄高興了,以後不都是你的。

30樓:楚朝陽

可能你老公不信任你,或許你會亂花錢,不懂的怎麼理財!

31樓:手機使用者

又來問你很無聊嗎??

對於老公把錢交給婆婆管你們怎麼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太合適的,因為畢竟是你們已經成家立業了,掙的錢應該是你們共同花費的,包括家庭裡面的一些日常開銷,肯定是需要你們共同承擔的,除此之外,你們可以把剩下的錢存起來,關於你說的老公把錢交給婆婆,這種做法是很不明智的,因為容易引起婆媳之間的矛盾,你的婆婆離婚了,那麼你老公可以每個月定期給她生活費,畢竟你婆婆沒有生活**,這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應該把他所掙的工資全部給你婆婆。

33樓:熱心網友

都結婚成家了,自己家該有的生活積蓄還交給他爹媽管,難道養老婆孩子就不是他的義務了嗎?我非常懷疑你老公是不是弱智。讓他跟他爹媽生孩子去吧,廢物一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成家了,為什麼還要把自己的金錢交給老人去管呢?難道他就沒有自己的家庭裡心裡只有那些老人們嗎?說到底之後和你一起生存的是他如果他把所有的金錢都交給老人們去管之後,你們可能就會很少,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

玩去旅遊的經費。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能住在一起這麼多年了,說明你婆媳關係不錯,相處很好,至於你老公叫你婆婆管錢這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好好和老公勾通一下,他也不一定是不相信你,只要你婆婆沒有把錢給別的什麼人,哪你應該放心工作,在後就是同老公慢慢勾通來解決這件事情,千萬不要把你們多年的感情和這個家給毀了。一切自己把握吧!

36樓:看不到的話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每月給贍養費就好了!錢還是要自己放著吧!

37樓:浪漫斯蘭

你的情況跟我朋友很相似,錢他媽管,啥事他媽也都管一下,以至於他們夫妻倆有一段時間關係緊張差點離婚。其實這事你們最好結婚前說妥關於收入支配和掌管問題,這樣可以避免婚後麻煩。至於事情發生了,那麼建議一家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夫妻生活工資收入存入公共賬戶最好,或者各個支配,這樣最起碼你能存下錢,要不然以後等急用錢會出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最好談好錢由誰管。

看你們的情況,其實一直都是自由管自己的錢。已經成為了夫妻間多年心照不宣的默契了。

錢由婆婆管應該是你老公不太會管錢的緣故,你的老公沒有告訴你這筆錢的存在是不太對,成為夫妻應該財產共同分擔,但你有沒有主動過問,主動溝通呢?

夫妻倆有矛盾可以及時溝通,矛盾積攢著容易爆發。

祝生活愉快。

39樓:西部牛仔鼎

吃貨穿好高興就好,有錢夠花更好,

40樓:夢想成真大爺的

那是個廢物沒主見的,矛盾就是你老公這廢物挑起來的

在老公沒有見到孩子的情況下,老公偷偷給前妻女兒轉了錢,我需不需要知道

父親對女兒有撫養的義務,他給前妻的女兒賺錢是應該的,但是,這件事情應該讓你知道,作為現任的你,你有權利知道這件事情,雖然,雖然你無權干涉,可是是有知道的權利,你老公偷偷的給前任妻子的女兒轉錢,是不對的,他應當告訴你一聲,別讓這件事情鬧得不愉快,影響夫妻感情 愛靜 父親對女兒是有撫養責任的,你知道和不...

Excel中如何在不合並單元格的情況下跨行顯示文字

初夢楓 excel中在不合並單元格的情況下跨行顯示文字 可以選中excel單元格區域,格式 單元格 對齊 水平對齊 跨列居中 確定。一 修改字型 首先先來學習如何調整字型,先新建一個工作簿在開始工具欄第一欄一開始選項就可以發現修改字型的工具框了,在這裡可以快速更改字型型別 類別 大小和顏色等等的。二...

我和老公是在爸媽不知道的情況下結婚的,爸媽知道後很生氣,要我們離婚 他們說老公說騙我的,並不是真

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老公,就說你自己放棄了爸媽的繼承權,當然,是騙他的 看看你老公有啥反應,不過,這個反應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他真的為了你爸媽的房產來的,那就離開他,如果他不是那目的,你的選擇就是對的,可是,一定要記住了,能嫁一個愛你的人,不嫁一個你愛的人 讓你老公證明給你爸媽看他是真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