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現任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與前妻變更了法院所判給前妻孩子的撫養權,請問合法嗎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執冢宰

變更撫養權,肯定是要起訴的。 。

不過前夫的孩子的撫養權問題,該孩子的父母都有撫養的責任,具體法院判給誰,還得考慮經濟條件、對孩子的成長的利弊因素考量。

2樓:我所支援的觀點

其實,我啥也不懂,有關我的擅長是我亂填的,對不起,您求助錯人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在踏入婚姻時一定要慎重,特別是離婚再婚的

4樓:祿材

其實我倒不覺得孩子去她媽媽那裡會有什麼不妥,你想啊,孩子怎麼說都是你們的骨肉,跟誰都還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媽媽再壞也不會把孩子教壞的,況且一般來說,孩子都比較粘著媽媽的,不是嗎?我估計是你前妻思兒太切想孩子和她多待上些日子,不過孩子要上學的,有點不好。

再就是你前妻是不是後悔和你離婚了,想拿孩子牽絆你。要不就是他們想從你那裡弄點錢。

離婚固然不好,但是我覺得不一定都要成為敵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放下你的架子,好好的和你前妻的父母好好交涉,只要她父母口鬆了,估計你前妻那兒也沒多大的問題,重點要放在你孩子的身上。我相信你前妻和她父母們也不是那麼不講道理吧!

是問題就會有解決的辦法,你不必太擔心,著急。孩子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自己還是要振作,生意還是要照顧好。有些事急不來,越急越亂!

朋友:實話都是難聽的請虛心接受!再會....

再婚丈夫的房產婚後丈夫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房產變更前妻的女兒名下現在的妻子有一直居住權嗎?

5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首先看一下,他這個房產。是不是婚前的。如果是婚前的。那他就有權給她女兒。也就是說。他有權處置婚前的財產。那是他與前妻應得的。

6樓:情感教育老師

再婚丈夫的房產婚後,丈夫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房產變更前妻的女兒,現任妻子當然有一直居住權了,一直到死,只要不改嫁就可以住。

現任妻子如果不允許前妻來看孩子的話前妻會不會有可能要求變更撫養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此可能。

但是,不符合變更撫養權的條件,不予支援。

8樓:江蕾喜律師

不配合妻子探視孩子,不屬於變更撫養權的理由。探視可以採取多種方式,可以將孩子帶出探視。如果您拒不配合,法院不能以強行把孩子送到某地等方式來執行,但可以依據訴訟法對拒不履行判決的監護人根據情節嚴重程度實行罰款、拘留等措施。

我老公與前妻有一孩子,孩子撫養權歸前妻,我和他也有一孩子,現在要

9樓:雷

可以什麼都不管,或只付每個月的撫養費

10樓:裸睡de雨

什麼原因要離婚!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若要離首先要和你老公商議

11樓:住宅辦公風水

你多大了,難道不喜歡孩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能不能別扯到孩子啊,孩子是無辜的,大人比小孩還不懂事,真煩人

現任和前妻爭孩子可行嗎離婚的時候撫養權是歸他爸爸的但是現在他前妻要來爭孩

13樓:來自肖帝巖星眸微嗔的雨樹

撫養權歸誰,就是誰的!

14樓:白雲有染

有二種辦法乙個是走司法程式 歸男方 一種是無賴法藏著不給誰也沒辦法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了犯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詐騙了,犯刑事罪了嗎,會判刑嗎

羅亦文律師 可以把通話記錄提供給辦案機關,如確實認為不知情,則沒什麼事。家屬可以委託律師介入,詳細瞭解案情後提供法律幫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詐騙了,犯刑事罪了嗎,會判刑嗎 李保忠律師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了搶劫案,涉嫌搶劫犯罪,應當是從犯,對於從犯,應當從輕 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可以判處三年以上...

妻子在外欠債,在老公不知情的情況下!向債主寫了房子轉讓給債主的字條。受法律保護

夏天虎虎 第乙個問題?要看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還是個人財產,如果是共同財產 抵押等行為是必須兩人共同同意才可以。第二個問題?關於妻子的外債需不要雙方承擔的問題,如果是因為生活必須妻子借的錢,那麼需要你們雙方共同承擔,如果是其他外債,那麼法律上就妻子乙個人承擔。 催天下 1 如果房子是屬於共 產的話,...

拘留,但是他並不知情,會判刑嗎,不知情的情況下運了3次毒回判刑嗎

華律網 刑拘後不一定會判刑。刑拘是一種刑事偵查強制措施,偵查過程中或者偵查結束後,如果偵查機關認為犯罪嫌疑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則可以決定撤銷案件 移送公訴機關審查起訴後,公訴機關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做出不起訴的決定 起訴到人民法院的,經過審判,法庭認為不構成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