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0女友160這樣的身高差般配嗎?是不是她太矮

時間 2021-05-02 12:31:04

1樓:阿阿阿阿離

人家有個一公尺六 條件也差不到哪去 你確定人家配不配上 那是你的問題 可是人家就算沒了你 也可以找個更好的 別以為自己高就條件很好 在這兒挑來挑去 挑到最後小心自己變剩男

2樓:但夢山

都說只要是真愛,身高不是距離,胖瘦不是問題,甚至相貌都不重要。何況你們這多有小鳥依人的美好感覺。般配不般配還是多多看雙方的性格脾氣和價值觀人生觀等等。

3樓:

怎麼就不般配了、穿上高跟鞋、跟你就大半個頭的差距、穿上平底鞋、你抱著她、她正好臉貼在你胸口上、怎麼想都合適啊!矮怎麼了、況且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會在乎她的高矮胖瘦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182和156在一起的例子,每當我們說她女朋友矮時,男生都會笑著說我們不懂她們這是最萌身高差,下雨天打傘每次男生打傘都舉好高,看著她們打鬧都感覺幸福,只要喜歡其實身高真的不是問題

5樓:某戝

你有這樣的想法就已經不般配了 不是真愛談什麼配不配

6樓:匿名使用者

萌萌身高差,只要喜歡一切都不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你咋不說你太高了,

8樓:

高矮不是問題,要看是不是相愛

9樓:許鴨粉

只要倆人相愛,身高不是問題

10樓:六妹小公舉

你如果覺得身高是問題的話說明你還不夠愛她、我比我老公還要高我都覺得這不算什麼

11樓:

只要他們在一起開心,身高不是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配如果配你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身高180,女朋友150,她太矮該怎麼辦??

13樓:初衣勝雪

感情跟高矮什麼相關?

你娶個定製的矽膠模特豈不省事?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的不夠,別扯其他。

換個公平的理由。

希望能幫到您。

14樓:

主要是你是否真的愛她,她可以穿高跟鞋之類。

15樓:林雲楚

這個已經不可改變,你接受就繼續,你不接受那就分開吧!

16樓:山東

郭靖與黃蓉,不也有身高差嗎。但並不能阻礙他們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夫妻感情和諧長久美滿與否的決定因素是,兩者相互扶持的精神力度是否達到完美的契合,兩者的精神高度是否相一致。而不是取決於物質層面的身高差。

男女朋友或夫妻,存在身高差,無關緊要。只要他們的精神高度保持一致,即便姚明和袖珍女孩結婚,其婚姻生活也會幸福美滿,沒有什麼缺憾與不妥。

也有人會說,男的高,女的矮,就是不相配。只能說,這種觀點單調而又乏味。我要說的是,請不要以世俗眼光看待男女相配問題。

世俗眼光,即,大眾眼光,它往往代表著人們的物質利益層面的被誘導觀念。這種觀念只是眾多低層次素質人群利益化了的落後價值立場,相比於文化精英階層所主導的超前的普世價值觀,它只能是小巫見大巫了。

總的來說,大眾的,並不是先進的。精英的,才是領先的。因此,世俗的眼光即便深深影響著大眾,但,並一定正確。只有文化精英階層的觀念才是超越已知,創新未知的無往不勝的價值精髓。

我想,文化精英階層在男女相配問題上肯定不會注重身高差的。

女方矮點,請不要妄自菲薄。男方高點,理應屈膝求婚。肉身只是精神的承載物,不值一提。精神身高才是主導一切的主導。

肉身矮點,無關緊要,只要精神身高正直偉岸,那你就是乙個完美無瑕的女孩。

正如郭靖與黃蓉,擁有萌萌身高差,但他們卻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因為他們在精神身高上,擁有舉案齊眉的和諧一致性。完。

17樓:羞羞小生

你要是不喜歡就和她分手吧

18樓:上善若土

現在就嫌棄,以後會長久幸福下去嗎?

男孩身高180,女孩身高160這樣配嗎?

自己感覺好就好。我老公182,我還不到160哦。我很愛他,祝你們幸福。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班配是一種感覺,你要的是什麼?要的是愛情是感覺,那麼外在的身高不是決定因素。你的身高,再說啦,你們的身高還是可以有充分考慮空間的!加油,祝你i成功!自己感覺好就好。我老公182,我還不到160哦。我很愛他...

我今年30,女友28,我跟女友處了月了,是別人介紹的,我對她一直

手都沒拉,遑論結婚。放淡一段時間,不要見面,看她如何。如何她沒再理你,證明此情可無疾而終,你可考慮放下。如她頻繁聯絡你,你也要 矜持 幾天,但不要太久。理由就是,自己需要靜一靜,冷靜思考一下你們的未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關鍵是溝通,有沒有共同話題 能不能達成共識,這種默契沒有,談什麼結婚? 故鄉南...

女友151我185。女友會畫畫彈琵琶,家境不咋滴工作一般。我家境一般,親戚都不看好我們

老天爺會飛 女朋友一米五一,你一米八五,女朋友了是非常多才多藝了,家境不好,工作一般,你的家境也是一般,但是說親戚朋友都不看好你們,怎怎麼辦?這是沒有關係了,因為你是你跟你女朋友過日子,只要你們兩個覺得情投意合,跟你們親戚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倆要過一輩子呢,跟他們沒什麼多大的關係,主要婚後你倆能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