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矮挫窮的男生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並不是毫無優點)

時間 2021-05-02 12:30:01

1樓:甜粉小球

如果真的像你描述一般,建議你先好好提公升自己吧。比如穿衣品味,顏值和身高問題其實可以通過搭配來有所提公升,而且衣服也不是越貴越好,所以這方面倒不用擔心開銷很大。另外「窮」的話,雖不知道你對窮的標準,但可以嘗試正職之外也多做一些兼職來提高收入吧。

等你變好了,雖不是高富帥,但是這樣通過相親或者朋友介紹後成功機率會很高噢!

2樓:社會小達人

那你只能用才華去找到女朋友了。畢竟你的五官和金錢會讓你損失很多機會,但是你的真誠和才華會讓女生刮目相看。

3樓:

真心。雖然說長相、身高是乙個男生找女朋友的前提條件,但是女生的心是可以被真心所打動的。

4樓:天青色

要注意好自己的形象,不要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就不自信,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以貌取人的。所以想要找到女朋友就要有自信,要穿的整潔乾淨,給人的感覺就會很舒服。

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這樣才能夠認識很多的女生,才更加有機會。

6樓:無所不知的小郭

這樣子的男生需要依靠自己的個人魅力來吸引異性,而且要尋找那些有志同道合的異性才是最好的,這樣子以後的感情也會更加的深厚和牢固。

7樓:奶幼是個寶貝

最常見的就是相親,偶遇或者有朋友來介紹擴大朋友圈。另外這個東西有時候不是每個人都是光看外表的,總有人會看到你的優點,總會遇到真愛總能碰到那個欣賞你的人並不是說長得漂亮的就一定也會找乙個長得漂亮的,有些長得漂亮的,他不一定會,找乙個長得帥的,畢竟帥不能當飯吃。主要是要對他好的人。

8樓:愛笑的

用你善良的心去感動她,讓她感受到溫暖,女生大多感性大過理性的,你可以有溫柔的人設,給她個歲月靜好的感覺,一起散步吃冰激凌,女生很吃這一套的。

9樓:我顓頊帝

一定要自信,你看怎們的馬雲馬老師現在是億萬女性的偶像,都稱之為「馬爸爸」,所以一定要努力、勤奮幹出自己的事業,有了個人魅力了找女友這事就不難了

10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首先先自我審視一下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看下自己的優點有沒有進步的空間,去放大自己的優點

其次是自己的缺點,如果有就去改正,還有就是堅持充實自己內心和自己的眼界

多看書,多了解時事新聞,多關注一些時尚的資訊,對自己打扮起來

11樓:丫丫

既然外在沒有加分項那就通過內在修養來補,俗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你得有一顆上進的心

矮窮挫想和高富帥白富美甜甜的戀愛,想高攀,這種情況怎麼辦

來自琅琊山辛勤的小智 兩人若是有情,又何來高低貴賤,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踏雪 首先你要想方設法脫貧,等有了經濟基礎再努力追求,不斷完善自己,擁有善良的性格,有可能對方會看到你的閃光點而和你談戀愛。 認清現實。首先先不說他們高富帥和白富美能不能看得上矮窮矬,就說如果他們在一起了,現實的差距,思想的差距...

我是男的,180多,城裡人。大學竟然跟矮矬窮的農村人住宿舍,覺得很噁心,怎麼辦啊

裝b讓雷劈,城裡人你自己出去住!問題不就解決了! 熱評之神 你在宿舍里拉泡屎,他們三個就出去了 手機使用者 大家別罵了,這是個水帖,貼吧裡經常有這樣的 的沒腦子,自己不會想,你吃飯的時候是不是也要問別人同意啊煞筆 高帥富可以出去買房子住啊! 你很富有嗎?可以租酒店不住宿舍啊 其實你就是找罵的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