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孩是不是又矮又黑啊,我喜歡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好白一點身高不矮女孩多嗎過分嗎,我同學喜歡矮的

時間 2021-05-02 12:3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女生型別都不一樣啊,你沒必要強求自己跟別人一樣,但是,如果你想找個條件好點的,前提你得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行啊!

2樓:奔錢來的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是個人自由,沒必要去尊訓別人的愛好,就像是你喜歡詩歌他喜歡玩車一樣,道不相為謀找不到共同語言一樣,各求所需嗎。都沒有錯。祝你早日找到喜歡的另一半。

3樓:蔬菜大拼盤

現在女孩都挺白的,又矮又黑是個別的,別一概而論。你喜歡什麼樣子的都不過分,喜歡什麼樣子的是你的權利,你的自由。別人喜歡喜歡你,那得看你有沒有過人之處。

沒有合適的就努力,有合適的,好好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過分,誰都有自由的權力,現在白一點l身高一點的女孩也很多,慢慢的找會遇到你心中的另一半。

5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不要以貌取人,只要真心相愛,身高不是問題,都什麼年代了,思想還這麼保守,你的意思是要門當戶對了,感覺你的想法有問題,你還是好好想想再說吧!

6樓:這就是明天

審美觀和個人條件是不一樣的。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女人。有句話叫一日夫妻百日恩。

但是不是做一次夫妻就掩蓋一切缺點。是夫妻長期共處包容對方的缺點。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改變不了他就要隨著他。

如果女孩子長得不好看,身高又矮,胸又平,是不是很失敗

雄兒哆哆 你不能這麼想,有多少人長的好看呢,大多數都是一般的,那是你眼裡覺得人家好,可能人家也有什麼缺點是你不知道的。 被乙個女孩嫌棄身高長得矮,那你追她的希望很渺茫了,她嫌棄你身高那只是她不喜歡你罷了,一般保護語強的男生會喜歡這種女生 最好找乙個高一點的 會有很萌的身高差 會很般配 夜曲 你的內在...

現在女孩都是暗黃髮黑又矮嗎,白一點身高不矮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女孩多嗎

30而立40不惑 白富美的女孩多的是,就看你有沒有能力追到手 這看每個人的 吧,也有很白的呀,我覺得現在的女孩還是挺高的吧,白一點身高不矮普通大學畢業的善良的女孩挺多的呀 當然多。花季女孩營養好,會化妝,看著就賞心悅目 當然多了,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世上這麼多人不可能都又矮又黑的吧,漂亮的有的是。你...

我是不是又問題

哎。ls的說的都很對啊,lz你可不要一衝動去跟他表白了,你在他眼裡可是只是個同事,你表白了大家都尷尬,就算他對你有意思,你也不能把人家拆散了,況且人家小孩都有了,在成熟也得放棄了,不管怎麼樣也沒可能了,就算他離婚你也不可能跟他在一塊,他小孩也不會接受你的,趕緊別想了,找個好男人把他忘了。這種事都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