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長得不好看,身高又矮,胸又平,是不是很失敗

時間 2021-05-02 12:30:01

1樓:雄兒哆哆

你不能這麼想,有多少人長的好看呢,大多數都是一般的,那是你眼裡覺得人家好,可能人家也有什麼缺點是你不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被乙個女孩嫌棄身高長得矮,那你追她的希望很渺茫了,她嫌棄你身高那只是她不喜歡你罷了,一般保護語強的男生會喜歡這種女生 最好找乙個高一點的 會有很萌的身高差 會很般配

3樓:夜曲

你的內在呢,又醜又矮胸還小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鹹魚,有這些時間不如多去學習,學的樂多對外貌就越輕視,回過頭發現自己曾經居然因為外觀不好而自卑是件多麼可笑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中的孩字什麼意思?女性的發育期一般是在十八歲一下,你問的女孩,那麼最後會是什麼樣子沒定數,而且你覺得不好看的,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不好看,因為世界上的人很多很多,不是每個人的認為都一樣

5樓:鄢佛

人長的那麼完美 總該有點缺陷吧 你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啦 只要真心相愛 沒有什麼能讓你頭疼啊 摸不到兇可以找屁股代替嗎 還在乎那麼多做什麼 現在卻女人的男人多的去了 你也想單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又矮胸又平就算了,脾氣又不好,又不善解人意,又不溫柔,還指望男的一公尺八長得像楊洋,還要情商高,呵,說我直男也沒辦法,畢竟單身狗比較多,大家都是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哪怕女的像個鬼。

7樓:蓑衣路人

身高可以墊增高墊可以穿高跟鞋的。胸平可以帶厚點內衣,誰說你不好看的?你自己還是別人?

好好打扮一下嘛,畫個妝,如果你眼睛好看就突出眼妝,如果你嘴好看就突出唇型,只突出自己好的部分。說不好看的都是不打扮的,打扮起來沒有不好看的。

8樓:

對自己要有自信,人活著不是靠長相來吃飯的,上帝關了一扇窗,肯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9樓:嵩山的故事

不一定,人美在於心靈美,你說的只是外表。外表不美,也不能說就很失敗。這不是絕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身材這些都是外在的自身條件,個人認為還是只要人夠好就不會算所謂的失敗!人生重要的是個人活出自己的精彩!

11樓:

請你不要自卑!身高長相都是爹媽給的,不是自己決定的。誰都希望自己長的漂亮,長的高,自己當然也自信一些。

可是既然這樣了,那就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一是提高自身修養,把心靈變得更美,心靈美要比外表美更重要。二是要學會打扮,學會化妝,人們常說,現在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你學會修飾,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你就會變得漂亮!比如,穿高跟鞋或穿內增高的鞋,戴**,臉上再畫個妝,這樣就彌補了你缺憾,你就會變得自信起來。

12樓:十響一咕咚

你為什麼老看比自己漂亮的。

13樓:寧璟

不會安,你別這樣想,有些人過的還不如你,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有優點,他們那些只是沒把缺點表現出來而已,或者優點比缺點多,你的缺點比優點多,並且你把自己的缺點表現出來了,

14樓:瘋一樣的女子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有必要自卑,這些是沒有辦法選擇的,努力活得善良還是最重要的

15樓:迷之蘇沐秋

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才是最重要的,雖說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但是有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男生,身高175平時穿10公分不到的內增高185,在我穿內增高的前提下,乙個女生不穿鞋,最多比

16樓:遙望遠方的丸子

成年人的頭大概就20幾厘公尺吧,在你185的時候她比你矮半頭就是矮10幾厘公尺,估計和你淨身高差不多吧,話說脫了內增高也不矮呀,為啥非要內增高呢

17樓:1撇1捺1人生

半頭也就差不多有10公分,你穿鞋情況下比你矮半頭,那麼她跟你實際身高差不多一樣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瞅著挺帥氣的,也挺穩重的,給人的印象都是那種裝出來的,也比較實在人,挺帥氣的小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相當高了,絕對一公尺七以上,這樣搞個女孩子追啊,我還想找高個又漂亮女孩子了,不追變別人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淨身高有170以上了,那女生真的太高啦,如果你不穿內增高的話總體上來看,她會比你還顯高

21樓:長安白日光

我感覺女生個頭應該跟你差不多吧

22樓:雪山鴻鷹

這位女孩子的身高在1.72公尺左右。

各位覺得,這女孩子長得像不像劉亦菲

封鎖天空 像不像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人究竟是男是女 這個女孩子長的像不像劉亦菲啊? 麻痺差遠了好不好,根本不是同一世界的外貌。這個那麼樣衰 共花費很大 眼睛有點像,看起來比較好看,總體來說雖然跟劉亦菲有一些差距但覺得還是蠻漂亮的! 檢傲柏 見過自戀的,沒見過這麼自戀的。幹嘛這麼謙虛,直接報自己的名字...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是好女孩嗎?人品好嗎?算哪種性格型別的女孩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她?喜歡她

煙花焚城人落寞 不好看,人品應該也不好,臉明顯很大。 這麼多問題 你覺得光從長相上能看出來麼 要知道這麼多,你直接問她就是了,人品,性格那要你跟她接觸了才知道,關鍵是你自己喜不喜歡她 晗星語 這女孩長得不錯是個好女孩,人品應該不錯,活潑開朗型,喜歡她的男人應該很多,外向型男孩會很喜歡她。 蘇海陽光 ...

女孩子長的太帥是一種什么體驗,女孩子長的太帥是一種什麼體驗?

從小學被女生一直表白到大學,一共有三個女生給我寫過情書,三個人加起來有十幾封,每一個人的信封都是不同的香味,同樣的是她們都提到我帥,現在想起來應該不是帥吧,就是個子比較高,喜歡的東西和穿衣風格顯得我有點不同。當年我婉言拒絕的時候看到她竟然流淚,我覺得很抱歉但真的無法去接受她,或許不是性向問題而是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