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15: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長相七分打扮的啊!女孩子顏值低一點,胖一些可以看衣著打扮的啊!弄個適合自己的頭型,買點帶牌子的適合自己的衣服,這樣一打扮氣質方便很大提高,顏值也會加分的!

學會打扮自己會引起男孩注意的!

2樓:尚兒麗

會有喜歡的,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總有一款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不要認為胖醜就沒有人要了,

只要我們有足夠的善良,

有愛心,足夠的自信,

就一定會有乙個同樣的男孩等著我們

3樓:在屏岩洞摸牌的咖啡樹

不管長得怎麼樣的,總會有人喜歡的,畢竟美醜之前外表,雖然外表很重要,可內涵更重要,當然有貌有才最好,可有幾個人是完美的呢,所以美醜麼關係,重要的是要自信,加油吧姑娘,喜歡你的男人也許正在等你出現!

4樓:

1.人長醜是天身的,爹媽給的,改不了!也沒必要改,關鍵是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變得更強大,格局更高點。

2.長得胖,可以解決,多鍛鍊身體使肥肉變成肌肉。只要有恆心一切都可以改變。

5樓:克山彩虹

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可以做整容手術啊,胖最好辦了可以**呀呀,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有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能,就是化妝對啊,你以後還會有乙個穩定的公做,還可以把自己畫的漂亮些,對吧。

6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趕緊**,控制住自己的嘴;趕緊打扮,把自己變美。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沒有帥哥喜歡怎麼辦?

7樓:與你地獄共歡

自己努力改變唄 儘管不是為了別人也要為了自己努力一把。畢竟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瘦了 氣質提高了 別人對你的眼光也絕對是不一樣的。

8樓:奮鬥啟程

努力提公升自己吧。鍛鍊健身**,管住嘴、邁開腿,同時多看書多學習,進修社交禮儀,注意場合和穿著打扮,學會化淡妝,言行舉止得體,提高全面素養。要是能做到這些不愁沒男人喜歡。

9樓:翰尊科技

這個看緣分吧,你都說了又胖又醜,找個帥的會真心喜歡你嗎,還不如好好的找乙個,對你好的,好好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帥哥找不帥的哥。

臉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覓境 但要知道,這世界最多的還是 平凡的大多數 是達不到所謂 美麗 標準的大多數。且不說美麗標準的界定是否合理,難道長得不好看,就該缺乏自信了嗎?就不能活得光鮮亮麗了嗎?顏值不夠,當真就沒得補救了麼?顯然不是,都說顏值不夠,智商來湊 智商不夠,情商來湊 就算情商也低,還是可以選擇做一個心靈美的平凡人...

女孩子長的又胖又醜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嗎

昨夜星辰就是俺 女孩子長得又胖又醜,只要她的性格比較符合帥哥的要求,一樣能找到帥哥的。 平安健康 女孩長得又胖又醜的說不定也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哦。比如,女孩其他方面非常優秀,或者性格開朗,男孩子喜歡。 那麼你就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內在 然後再進行合理的鍛鍊。就能找到的。 壯志凌雨 能找到你要是堅持鍛鍊身...

男生長的臉胖又醜,怎麼辦,臉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紫堇軒愛 我覺得不管男女,長相不是唯一的因素 重要的是你的性格 還有其他的一些決定了你的生活能不能過得好 所以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長相嫌棄他 也不要覺得自己長得不好耿耿於懷 長相是父母給的,沒辦法決定,但是能夠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 我是 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瘦臉方法哦 草原醉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對自己的長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