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不高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木藝世家

您好,不要太擔心,注意加強營養,多運動。避免過度熬夜,保持好的心情,還是有一定的生長空間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營養師雷敏

教你自制羅宋湯為孩子的長高助力

3樓:

想要長高就必須要抓住年齡發育期的機會,一般的話學齡前期是4−6歲之間,發育期10~16歲之間,衝刺階段17~25歲,所以17~25歲之間是關鍵期,如何抓住關鍵階段,要從各個因素中去考慮。這些都是生活常識了。

1.就是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補充一點有力於長身體的元素保持營養的均衡。如:

鈣元素,鋅元素,鐵元素等。還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等,因為蔬菜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是身體長高必備的良好的營養膳食。

2.就是要多注意休息,睡覺時間定為8小時左右為最佳,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

3.要多注意運動,不要整天的懶床不起,要給自己制定一個運動計劃,每天運動時間定在1小時左右為最佳,不要時間太長,時間長了反而可能給身體健康帶來一種負擔,運動專案可以跑跑步,打打籃球,乒乓球等等,運動有利於加速新陳代謝和骨組織的生長。

說的這些只是對身體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作用明不明顯,主要還得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先天性遺傳來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怎麼了我

同胞= =握爪

我13只有152= =

現在應該不用擔心身高,畢竟女生要到19~23歲才停止長高。

我自己沒有什麼方法,只能幫你從百科找了= =

如果你還沒有初潮(月經),那麼恭喜你,你還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慢慢長,如果已經來的話,你就慘了。

方法:1)多吃如瘦肉、禽蛋、牛奶、魚類以及各種促進新陳代謝的維生素b族、e族,豆類、雜糧及新鮮水果、蔬菜等。

2)青少年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每晚至少要睡足8個小時

3)多做摸高練習,爬杆或爬繩梯鍛鍊,上體前引,交叉伸展,.跳繩、跳皮筋、踢毽子,.單杆懸垂,游泳的運動。

像舉重、槓鈴、鉛球、鐵餅等負重訓練,不宜作為18歲以前少年的經常訓練專案,即使過了青春發育期,也不適於進行這類運動,以免影響身高的發育。

4)保持心情愉快(研究發現,精神上受過嚴重創傷的孩子生長髮育遲緩,甚至停滯。這是因為不良情緒會影響腦和內分泌系統的功能,輕者影響身體發育,重者導致各種疾病。)

5樓:冷家

你好,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多參加體育鍛煉。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

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

6樓:lh一針見血

女生個子長不高這個問題單從長個兒來說無法解決,因為從營養、運動等等的行為中也達不到效果,但從人生一世來看不應該盯住這個問題不放,人生要奮鬥努力的東西很多,個子高低算什麼,一樣的可以生活的很時尚和幸福的!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矮小症是指兒童的身高低於同性別、同年齡、同種族兒童平均身高的2個標準差,每年生長速度低於5釐米者。簡單地說,如果家長髮現自己的孩子是班級裡同性別孩子中個子最矮的,或年生長高度少於5釐米時,應考慮孩子可能存在生長障礙。孩子長不高怎麼辦呢?

1、不要挑食。處在生長發育期的孩子不能偏食,家長應有意識地為孩子增加各類營養,包括如魚、蝦、瘦肉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蝦皮、豆製品等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以及富含鋅的食物。

2、好的睡眠。人體的生長激素在白天處於低水平分泌狀態,從22時至24時和清晨5時左右達到分泌高峰。所以,兒童應該在每天21時前入睡,早晨6時30分鐘左右起床,這樣才能保證在生長激素分泌高峰期處於深睡眠狀態。

3、要做運動。運動不但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幫助孩子長高。可以多選擇有利於長個的運動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籃球、單槓、跳繩等縱向運動;那些如舉重、舉啞鈴等負重、過強壓力的運動則不利於身高的增長。

4、心情要好。因為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而當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經常處於受到批評、責備的環境中,孩子身高的增長就有可能受到影響。

8樓:一定的選擇

一、市場上增高藥物的實際作用是不大的。 二、目前有一種斷骨增高手術,做該手術後增高約5—10cm,但醫學界一般都不主張輕易地做該手術。 三、增高是必須綜合進行的,單純依靠藥物不行,同樣道理單純依靠鍛鍊也不行 。

那麼怎麼樣可以長個子呢? 1、多喝牛奶和豆漿。日本人以前很矮,如今都高了,據說與年輕一代喝牛奶有關。

2、多睡覺。 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長高的必須條件。 3、經常用黃豆和胡蘿蔔還有豬筒骨煲湯。

4、多鍛鍊,多運動。 我所提供給你的這些運動的方式方法都是簡便易行的。   熱身運動:

活動四肢各關節,脊背保持平直,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走: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

  跑:小步跑,同時雙拳放在肩上,雙臂屈肘面前旋轉;快速跑跳25-50米,重複4—6次,每次之後稍休息。   抻拉:

雙臂上舉,然後向各個方向抻拉,同時踮起腳後跟,重複6-8次,中間稍休息。   單槓練習:懸垂(20秒、1分鐘),同時身體向右、左轉動,雙腳併攏;身體向前、後襬蕩;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擺盪。

  跳躍式引體向上:下蹲,脊背保持平直,向上跳起,抓住單槓,並利用跳躍的慣性做引體向上(單槓的高度和雙手的握距因人而異)。每次至少重複6--8次。

  跳躍:向上跳,逐漸增高,或達到一既定高度;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下蹲跳起。做30—60個不同姿勢的跳躍,雙腳用力蹬地。

可選擇練習,但一開始就要按規定數量做,逐漸加大運動量。   每節操做完後應稍事休息一下,使呼吸平穩,四肢放鬆。整套操做完後,平躺在地板上,繃緊背部和臀部肌肉,微微挺腰。

  每週不少於三次練習,每次35—45分鐘。堅持下去必有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體育鍛煉能加速骨細胞的增殖,促進骨骼的生長,同時還可促使生長激素和雌激素的分泌,有利於身高的增長,有資料表明,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少女較不參加體育鍛煉者身高可高出4-7釐米。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運動是要堅持的,要是一段時間沒看到效果就放棄了,那肯定是不行的。

單靠運動也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在營養和睡眠上下功夫,再通過醫學干預重啟患者即將閉合或者已經閉合的骨骺線,調節生長激素的正常分泌,刺激人體的成骨細胞、軟骨細胞活動力,刺激骨骼生長,**是非常有望再次長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孩子可不能吃什麼增高藥哦,你還是平時生活中多注意孩子的飲食均衡吧,適當的給孩子補補鈣和維生素,多給他燉點大骨湯喝,教育孩子不要挑食,蔬菜水果多吃點。(人體所需的大部分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都是從日常飲食中攝取的)如果孩子挑食的話多少會有些影響的!

你也不要太擔心了,有些孩子會發育的晚些也是正常的,

11樓:媽咪愛

孩子的身高是有些不足,但不是矮小,一般五歲半孩子最低限度應該在111.4釐米,你家寶寶比這個值低了3.4釐米。

最好能去省城兒童醫院進行全面些的相關檢查,比如營養方面問題,如血清微量元素、血常規、骨密度,另外,內分泌方面的檢查也查一下。看看哪有不足的地方,有時微量元素不足或鉛過量、缺鈣、貧血等都會影響寶寶的生長髮育。另外就是內分泌方面的問題了,可別自己藥,還是要查明後糾正。

在糾正同時,注意合理餵養、保證每日足量的蛋白質、維生素abcde等,增加運動,多讓寶寶跳繩,這種垂直運動的刺激有利於寶寶長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在堅持給寶寶補鈣?如果沒有就馬上開始補充。同時也必須補充魚肝油。平時還要注意多吃含有鈣的食物,多做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些矮,一般6週歲身高120cm,可是有些小孩發育晚,也不能說就是異常,你可以到兒童醫院測一下骨齡。

補充:看**發育還可以,發育挺勻稱,你和你愛人身高多少?

14樓:天馬666行空

千萬不能給孩子亂吃增高藥,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微量元素,以及做一些相關的檢查,排除病理原因,有的孩子發育得早,有的發育的晚,注意飲食,也不要太過擔心

孩子長不高該怎麼辦,孩子長不高怎麼辦?

孩子比較喜歡吃肥肉,動物皮,這些高脂肪的食物吃多了不利於孩子的健康。均衡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 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125px 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合理安排兒童的運動和戶外活動,每天應進行...

小孩長不高怎麼辦,孩子長不高怎麼辦?

如果想讓孩子長高的話,首先要從飲食方面控制孩子,許多的人都在說要吃什麼,其實應該關注的是不吃什麼,這樣才對孩子長高,比較健康。1,甜食 例如蛋糕,巧克力,可可,糖果等 甜食所含糖分很高音口感可口而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孩子們吃起來都是沒有節制的,生長期間要少食甜食容易發胖,還會引起孩子蛀牙。2,速食麵 ...

女孩子長青春痘怎麼辦啊

粉刺,即痤瘡又是豆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 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和 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經常保持 清潔 睡前 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