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很難找到物件嗎,矮個子男生能找得到物件嗎

時間 2021-05-02 12:30:01

1樓:紅彼得

1、因為個子矮不好看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需要高一旦才好看。男生高一點,會更有男性魅力,整個身軀會更加挺拔修長,這樣的男生會讓人舉得很有安全感,很多女生都希望找乙個個子高的男生,因為這樣就可以有依靠。矮個男生很難找物件這是毋庸置疑的,矮個男生容易讓人覺得幼稚,如果乙個男生長了一張很好看的臉,但身高只有一公尺六幾,也不會很受歡迎。

無論是高個女生,還是矮個女生都想找高個男生。

女生也要高一點,身材才會更好,很多衣服也只有高個子女生穿起來才好看,很多矮個子女生永遠都像小學生,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像小孩偷偷穿大人衣服一樣,男生往往會把這種女生當妹妹來照顧,也很難被這種女生所吸引,因為矮個子女生身上一般都缺乏女性魅力。所以矮個女生也很難找物件。

2、很多人為後代考慮,會想找高個子

因為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的孩子是越長越高,很多中學女生都有一公尺七幾了。所以我們很多人都會為以後的孩子考慮,擔心找了乙個矮個子的物件,以後自己孩子的身高會比不上同齡人,這樣孩子一方面自己會很自卑,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會受到其他孩子的嘲笑。

因為身高不夠,孩子在以後的社交、職場上可能也會受到影響。家長永遠都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的,他們的目光是很長遠,所以不會找矮個子的物件。

2樓:追劇喵喵喵

不是啊,作為乙個一公尺五的女生來說是會有很多男生追求的,因為他們看起來更加的小鳥依人一些,能激發男生的保護欲。

3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難找物件啊,因為女生都喜歡個子高的男生,會認為個子矮的男生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更不願意做他的女朋友了。

4樓:薯片樹洞

是這樣的,個子矮的男生想要找物件比較難,因為在大部分女生的印象裡,個子高的男生會比較加分,也讓人感覺更值得託付。

5樓:情感小木屋

個子矮確實很難找物件,因為個子矮的人想找個子高的,但個子高的人往往看不上個子矮的,所以個子矮的就會一直單身。

6樓:樂觀的

如果是女生個子矮就不難找到物件,因為這樣顯得嬌小可愛,會讓男生有想要保護的感覺;如果是男生個子矮就很難找到物件,因為女生都喜歡高高帥帥的男生。

7樓:

是的,特別是對於男生而言,如果男生的個子矮的話,是非常難找物件的,女生都會很介意男的身高,覺得男生身高矮和自己很不搭。

8樓:魚禾

不是很難的,因為矮個子也有自己獨特的優點,比如說矮個子的女生看起來很嬌小玲瓏,很多男生都喜歡嬌小的女生。

9樓:大雁往北飛

不是的。身高問題是天生的,沒法改變,雖然主流審美是個子高才好,但是個子矮的也應該保持自信,從其他方面展現自己的優勢,畢竟個子矮的名人偉人也不少,誰又能肯定你不是下乙個呢。

10樓:

個子矮找物件是會稍難一點,但是只要為人活潑一點,嘴巴甜一點,頭腦靈活一些找物件並不是什麼難事。

矮個子男生能找得到物件嗎

11樓:為您付出正能量

能,能,

一定能,

你必須有堅定的信念《能》

你這問題說明你對自己沒

有信心,甚至對人生觀價值觀都有淡化感,人家殘疾人都能找到物件何況你只是身材低了點,你也太沒自信了吧

你才23歲你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努力工作,拼命賺錢,努力提公升自己,不斷昇華自己,才能使你在婚姻的殿堂笑容。你說對嗎?

希望能夠幫你,望採納!

12樓:鵝湖書院藍精靈

儘管個子矮不能改變,但找物件還是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覺得因為自己的身高找不到女朋友.如果這麼的沒自信,哪怕你個子高,但你沒能力或者說你沒有錢,那不也是找不到女朋友了嗎?

你才23歲呢,這麼年青不用擔心找不到物件,把你的事業做好來,乙個成功的男人是對女人最大的吸引.所以事業有所成就,必然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沒事,我比你也不高,而且是黑窮醜還矮,我也沒有,沒事,看開了就好了,黑窮醜是命運決定的,窮前期是父母決定的,後期一般也就那樣了,所以呀,你啥都沒幹就這樣了,你沒有錯,責任不在你,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努力吧,都不是你的錯

15樓:阿凱視光

世界這麼大,總有一款適合你。希望你會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不高,自卑的要死,但是生活還得繼續,我相信真正的愛情絕對不是考外貌的

17樓:飛吹朵朵雲

參考王祖藍你會得到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殘廢了,很難的,除非你有錢錢呢!

19樓:正義網友

矮個子男生也可以找個物件

也許還能找個比較高的物件

一切都是在緣分,沒見到有的殘疾人

沒有,腿還小個,還找了個大個女生

無非自己有錢,而且還有機緣

這樣的話就能找個很好的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身高不是問題

個子矮的男生是不好找物件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一票否決的。這只是大眾眼光中的乙個劣勢,現實說來,163的身高在正常生活中又不會產生什麼困擾,首先要樹立自信,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有能力的人才有氣場,感動影響身邊的人,然後要有親和力,人們都注重第一印象,物理的外在條件是乙個,但你若有足夠的親和力,我想,對方肯定會被你感染。

男人,內涵比外表重要。聰明的女人也懂得這點,所以,祝你找到欣賞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要有負擔,找物件的主要還是看經濟,其實就是有錢,這才是主要的,相信我不會錯,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太好找,大多數女生會喜歡高大一點的,當然,你在稍微矮一點的女生面前也算高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只是一方面,會綜合考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條件相比,既定會個子高的優秀。但還有其它可以彌補的條件,財富,權力,才能。如果這些你都沒有的話,那既定會非常麻煩,現在是乙個非常實際的時代。

如果你說我有知識,如果有知識沒有前面那三條也沒用。所以努力賺錢吧少年。

26樓:百度使用者

錯、矮、矮得了你的人、卻矮不了那個的氣質、男人要有男人的風度、要大氣、霸道一點、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一種氣質、而這種氣質是最具有魅力的,馬雲矮吧、卻只是矮了他的人

27樓:

也不是 還是要看能力 長相 個子高也不能當飯吃 但個子高確實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來說是會稍微差點,不過也是因人而異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會,只要你人品好就行

30樓:百度使用者

多高, 165以上應該沒問題

31樓:浮世繁華

是的,在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裡

32樓:深深的被埋藏

不一定 你長得帥了話

33樓:5110天下午飯飯

不一定,只要聰明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

35樓:氣流的壓強

倒是可以寫成int const * const a;表示a是乙個指標常量

矮個子男生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36樓:2014阿土

別找個子比自己高的女人為妻。只找身高沒有自己高的女人為伴兒。硬要和個子比自己猛的女生搞物件,其它的條件就要要求苛刻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高挑,容貌嬌好,沒有財富估計很難找,才情過人則另當別論。否則只能找個各方面和矮個子男生差不多的矮個子女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感情和男生的能力

比如潘長江 乙個生活的勝利者 個子也不高

39樓:安利文登

提高自己能力,讓自己變得值錢,不僅僅是矮個子男生需要做到的,想嫁的好,娶得高,只有提公升自身價值,才會越來越好

40樓:

首先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了不自信。

那麼最重要的就是提高你的自信。

增加你的人格魅力、可以是健談、幽默感、男友力爆棚~

4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如果覺得身高是找物件的短板,可以嘗試身高較矮的女生找尋機會

42樓:

你可以參考一下吉利集團的李書福,或者是演員潘長江等等,自己一定要努力,好好做自己的事業,完善自我,女人是不缺的。況且男人不要早結婚,瑣事太多。

43樓:力琳瑜

那啥,我有個表弟也是,後來他爸媽給他買好車什麼的,就有人上門客廳,後來就成了,現在小孩都1歲了。

44樓:堅持努力

你好!首先,性格方面要主動點,會說好話,知道誇人,讚美人,這是成功的第一步;其次,行動很重要,現在對於女生來說,外表並不是很重要,重要貳經濟情況,以及你個人的魅力,你自己要有乙個優點,能讓她看到,並開始欣賞;第三,要有幽默感,這個可以讓她感覺到跟你在一起是開心的,這很重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5樓:d3貓

實現矮這些是天生的,但是可以通過自身能力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品味,這些,然後服裝搭配特別重要,主要看你自己,你得正視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矮個子都有機會能找到比自己高的物件,所以別灰心,緣分加努力一定能到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

47樓:施文康

讓能力及魅力遮擋掉身高的缺陷!

48樓:

找物件跟高矮沒關係,關鍵是你的談吐,為人處事,還有賺錢的能力,能不能吸引到女孩子,這些才是找物件的關鍵

49樓:司空玥

用你真誠的心去打動你心愛的女孩,找個門當戶對的,祝你心想事成,早日能娶到你心中所想的女孩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其他人的答案,還說俞敏洪說的不對,矮個子男生追求自我完善和進步就可以啦!個子矮又不是能力低,也不是長的難看,又不是畸形,有位仁兄說要有自信,我覺得沒錯,同時還要有上進心,有兩公尺高的氣場,有更大的夢想

51樓:崔帥帥的你

努力賺錢吧兄弟,跟個子高矮沒關係,只要你努力賺錢,買個大房子,什麼都有了

52樓:波羅密

只要有錢,可找比自已高的,否則可以找更矮的。

53樓:

用你的能力,才華,人品,人格魅力去吸引人,你看馬雲是不是很厲害

54樓:如風如風0號

努力工作學習啊,只能這樣了

55樓:

找物件不在意個子高矮,只要兩個人互相愛對方就可以了

56樓:

努力賺錢,成就自己的乙份事業,只要有錢,啥樣的美女都能找到

相愛的人很難找到嗎?為什么,相愛的人很難找到嗎?為什麼?

相愛的人很難找到,因為你很難看出另乙個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要拿出你的真心才能找到相愛的人 所以找到乙個你愛他,他愛你的人是非常難的。相愛的人不難找到,但是想要與相愛的人相守一生就很難了,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必須要給予彼此更多的理解與包容,否則相愛的人遲早都會分開。相愛的人很難找到,愛慕虛榮的人...

為什麼應屆生很難找到工作

拽拽冰城 好比只懂得籃球理論而沒真正打過籃球的人 一般的球隊不要這樣的人!這時候你要找個有名的隊伍做替補,別著急去比較差的隊伍打主力!首先要的是資歷而不是錢! 閒蛋超人阿修羅 二樓的最實話!堅決同意!中國企業需要的不是年輕的新血或新穎的思維或不凡的創意,需要的是能任勞任怨拉車的驢 你覺著沒在社會上混...

為什麼在古詩中很難找到「玥」字呢?

其實很多古詩有這個字的,不過,大概是他們都不是特別讓人熟知,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很少見。玥 古代傳說中,上天賜予有德聖皇的一顆神珠。我覺得原因是 玥比較生僻。玥是形容皇上有德,治國有方的,尋常人用不得。因為這個字的釋義是 佛珠。而古詩中用到的很少所以才覺得難見。古詩中為什麼很難找到 玥 字呢?這個字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