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女友28,我跟女友處了月了,是別人介紹的,我對她一直

時間 2021-10-27 22:2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都沒拉,遑論結婚。放淡一段時間,不要見面,看她如何。如何她沒再理你,證明此情可無疾而終,你可考慮放下。如她頻繁聯絡你,你也要「矜持」幾天,但不要太久。

理由就是,自己需要靜一靜,冷靜思考一下你們的未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關鍵是溝通,有沒有共同話題、能不能達成共識,這種默契沒有,談什麼結婚?!

2樓:故鄉南興

不要結婚!估計她以前有過別的感情經歷,心裡很難忘懷,又加上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對你很難有感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沒有愛情就真的不要去結婚。

我也曾經以為缺少愛情有親情也能好好地過一輩子,但是總感覺缺少點什麼,後來才明白,原來是那種愛的感覺,就是有愛情就會對對方有所關懷,就會很在乎,彼此心心相印。還是要找個相愛的人好

3樓:奔走相告

冷靜一下,好好醒醒吧,哥哥,這樣會害了你,你只是給了她依賴,沒有戀愛,他習慣你對她的好,而沒有衝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一般是先有愛情然後再長城時間生活在一起慢慢轉化為親情,象她說的那樣婚姻很難長久,因為生活中的瑣碎事沒有愛情的滋潤很容易產生裂痕!

我今年30歲,沒有結婚,朋友介紹了乙個女朋友給我,她長得漂亮,家庭條件也很好,但是就是對她沒有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見了幾次面了,先試試唄,不行就是真的沒緣分了。

6樓:王舸律師

婚姻自由,當事人自行決定結婚或離婚,他人不得干涉。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2月多了 她總是不讓我親她,我今年30了,她28了家裡也催著,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7樓:小玉娟

說明她並不喜歡你,以後說不定吧 ,你若是很喜歡她,就留下關心她,等她喜歡你

8樓:麻花辮

在我心裡,校園copy是美麗的地方.因為在那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那兒有著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回憶那美好的笑臉.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園旁的鮮花真美麗,這一叢.那一簇,十分美麗.大家穿著春裝在操場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喜歡你,你要是喜歡她,就留下她,說不定以後會愛上你

10樓:孤風

才2個月啊,哥們要有點耐心啊,苦盡才能甘來,堅持!!!

11樓:翁奶奶

繼續啊,她是害羞,可能這女孩有些保守,但也說明了這女孩的好,應該繼續啊,祝99;-)

12樓:韜出

不應該,你應當問清楚她為什麼不讓你親

13樓:麻花辮

在我心裡,校園是美麗的地方.因為在那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那兒有著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回憶那美好的笑臉.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園旁的鮮花真美麗,這一叢.那一簇,十分美麗.大家穿著春裝在操場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沒有你,早散早幸福

女友151我185。女友會畫畫彈琵琶,家境不咋滴工作一般。我家境一般,親戚都不看好我們

老天爺會飛 女朋友一米五一,你一米八五,女朋友了是非常多才多藝了,家境不好,工作一般,你的家境也是一般,但是說親戚朋友都不看好你們,怎怎麼辦?這是沒有關係了,因為你是你跟你女朋友過日子,只要你們兩個覺得情投意合,跟你們親戚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倆要過一輩子呢,跟他們沒什麼多大的關係,主要婚後你倆能共同...

女友和她弟打鬧我該管嗎?她弟18女友20,在一起上班。看著心裡有點不爽,是不是覺得我心太小氣了點對

這個弟弟有沒有血緣關係 沒有血緣關係的話,肯定要管管 和她打鬧的是她乾弟弟的話,你覺得不爽的話,你要嚴正阻止,否則我只能呵呵了!和她打鬧如果是她親弟弟,你也覺得不爽,那麼不是你 就是她和她弟弟 據我經驗估計,是你 可能性大!你看著辦吧! 如果是她親弟或堂弟或表弟,這醋你都要吃那我只能呵呵了,人家也許...

我和女友交往五年,由於異地一年,女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把我甩了,已經月了。現在她說總把那個人和我

這個女孩,不專一,站在這山望那山高,那個男士可能不如你,如果有比你好的她照樣甩你 你若能接受,就叫他回來吧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不過我要告訴你,她也後交上乙個比你好的還會再甩你,你要想清楚 因為生理需要他們走到了一起,時間久了她會覺得性沒有啥意思了,又想起你對她的好了 弋嶼 和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