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很少主動聯絡我,我用小號加女友,我語音跟他說話,她居然都沒聽出來我聲音,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5-04 16:52:34

1樓:班丘英楠

我還是不冷不熱,直到有一天發訊息問她「你對我感覺到底怎麼樣」因為當時自己心裡確實沒有底。

過了會她回到「沒什麼感覺」,當時看到她這個訊息說實話心都涼了,乙個大男人走在路上眼淚就在眼睛裡打轉。

平復了下心情回到「沒事,慢慢來」之後那段日子沒有因為這件事而對她有變化,直到有一天晚上她突然對我說「要不我們試試吧」聽到這句話時真感覺自己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過了很久之後問她當時為什麼會對我說沒感覺,她告訴我「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你,沒想到你沒有放棄。」

最開始的一見鐘情也不過是始於他的顏值。

話雖這麼說,但並不是每個長得好看的我們都會去喜歡,所謂的一見鐘情也只不過是對他的感覺罷了。

追女孩的時候不怕她說你窮,說你沒錢,說你不給她買好東西……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最怕的就是對你說「沒感覺」聽到這句話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沒戲了,索性直接放棄。

為什麼不再堅持一會呢?

首先,大部分女孩都是慢熱的,你需要給她足夠的時間。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到底對你有沒有感覺,其實她內心也是非常糾結的。

當她第一回對你說「沒感覺」時,也許並不是不喜歡你,只是她自己也拿不定主意,難道你就這樣放棄了嗎?為什麼不再試一試也許就成功了,可放棄就真的錯過了。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做那些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坦誠相見的好,就直接問他到底對你什麼感覺,如果你們相處很久了試著找機會跟他本壘打(記住不要強迫不然也是犯法的),不要太過明顯先摸手慢慢來。她要是推脫就說明他根本沒有想跟你處的意思。

感情的事情很複雜也很簡單,只要什麼都放在明面上就能解決,都畏畏縮縮誰也不知道對方的想法這就不好相處了

大家都是從陌生到熟悉這有乙個過程,要慢慢適應

3樓:豆豆

說明你在她心裡不重要,由很少主動聯絡我這幾個字就可以看出來,你在她心裡,不那麼重要,沒聽出你的聲音也很正常,可能覺得不滿意,或者慢慢沒有感覺,需要你和她深談一次,問一下她具體想法,不要去猜,根據她的想法你再去想下一步。

我用小號加前女友,她不知道是我的時候還跟我說話呢,我又怕她不知道是我,我就透露出是我了,她立馬? 110

4樓:郝丹萁

就是你的所作所為傷透了女孩的心,乙個女人狠起來可是很要命的,你們都為了彼此跟家裡頭鬧翻,可是你卻還是放棄了這段感情,所以女孩乙個人的堅持就顯得特別可笑,也顯得你有多不愛她,所以,也很正常。

5樓:王培信

應該是當初你先背叛了你們之間的愛情了

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了

她也是不想重蹈覆轍了

所以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了

個人覺得你不妨也放下吧

6樓:明月當空

你傷女友的心太深了,她已經在心底把你列為了黑名單,徹底放棄了你。如果你真想重歸於好,只能一點一點地修復關係了,並且存在不確定性。如果你前女友比較認死理,你還真沒機會了,一切看你的造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那段感情對她傷害太大了,所以現在看到你就害怕,到了這地步感覺你沒必要再去打擾她了,你既然喜歡她就讓她平靜的生活吧,對彼此都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她對你不在乎了,如果她對你還有一絲感情,她還會和你聊的,可是、、、、、、。很有可能她現在放下你了,正尋找另乙份感情(你加小號和她聊可以看出)

9樓:長長海岸線

既然你已經現出來本來面目了,她也知道是你在找她了,那就乾脆直接找她當面去說明白,讓她知道你是真心地還愛著她,比網上聊更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覺得放不下,我覺得還可以嘗試,但是看你的描述,應該不太可能有機會了。

11樓:這種事後

珍惜吧,不然自己就不要後悔

12樓:青梅話煮酒

當初是你提出的分手 現在你又回來找她 你怎麼讓她相信 能和你排除一切風風雨雨和你走下去呢

13樓:微塵

你是傷害她太深了,所以如此決絕的對待你。如果你還是深愛她,就再一次真誠的試試吧

前前男友主動加我,但是用的是小號,主動幫我忙,主動要求語音,每天早安晚安,但是他有女朋友了

14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他是乙個花心的人嗎!你們相處過,你也應該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他都有女朋友了,對你這麼好,不會是想偷腥吧!

你別重他招就好了,把他當一般的朋友就好!

15樓:林景林景蘭

當時不歡而散的話,現在就算加了朋友也只是簡單的聯絡幾句就好了,如果是我這種人我根本就不會去理他,因為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了,而且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的話再來主動新增你的話,這種人我覺得不值的去留戀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你前男友是個在心的人,用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來形容他一點也不過分。看你心情吧,你高興了就搭理他不高興就拉倒不理他。但如果他提出和你和好你別答應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抄當回事,把你當普通朋友處著就是。

你前男友應該是覺得有愧於你,現在有點想盡量補償你的意思,但他與現在女友關係還好,沒有破裂,暫時沒有和你復合的打算。

你不要有復合的想法,你該找男朋友找男朋友,千萬不要抱有前男友能跟你復合的想法,會耽誤你自己的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謹慎對待,他現在可能遇到感情危機但還沒有爆發出來,所以有可能想把你當成備胎使用,你自己應該有自己的想法處理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還放不下以前和你的戀情,感覺虧欠你的太多東西了,想跟你成為朋友,在生活上去幫助你,關心你

20樓:舊木桌刻的荒涼

當時都不歡而散了,還做什麼朋友,就應該打入冷宮,永不放出。

21樓:琴術

這男生朝三暮四,別理他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想腳踏兩隻船哈,你換個角度想,你男友和你談戀愛,同時還加上前女友,天天各種關心噓寒問暖,你會告訴自己他們只是做朋友?

23樓:感念人生

一種可能腳踏兩隻船,

二是你只是他的情感舒洩,

三把對現在女友不滿意了你當備胎。

24樓:great李豔齊

這種男的,不要理他,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5樓:suci原漫畫

渣男乙個早擺脫早解脫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前女友主動聯絡我,前女友主動聯絡我是什麼意思?

祖硯齋主人 女人會作,沒有理由發作一氣。事態平靜時,去掉了作的成份,她忽然覺得你原來是無故的。這時她會尊重事實,主動聯絡你。 座活佛濟公 真正的感情是互相需要,當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卻離開你,而別人不需要她的時候又來找你,證明你或許只是備胎,試問如果又有個比你優秀的男人出現你怎麼保證她不會再次離開你呢?...

和女朋友談月,她很少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她,去看她,別人談戀愛都是相互吸引的,可我感

你說的很有道理!男的主動點沒問題,但一直如此主動也會疲勞。談戀愛的過程就是憑著感覺走. 和她談談,問問她對你的看法,假如她不愛你,你可以放手了 滿堂心然 也許他忙呢。如果你心裡真的有她,你就應該更加主動點。你要是覺得你們之間沒有希望,那就乾脆放手,還有更好的等你你。感情不能勉強,即使勉強來了,也不會...

巨蟹女很少主動聯絡我,怎麼回事兒呢

女孩子麼。比較矜持的。可能心裡同意了,但是不想這麼容易被追到,很容易被追到就顯得不值錢。很多女孩都這個想法,你耐心點就好了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