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主動聯絡我,前女友主動聯絡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祖硯齋主人

女人會作,沒有理由發作一氣。事態平靜時,去掉了作的成份,她忽然覺得你原來是無故的。這時她會尊重事實,主動聯絡你。

2樓:**座活佛濟公

真正的感情是互相需要,當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卻離開你,而別人不需要她的時候又來找你,證明你或許只是備胎,試問如果又有個比你優秀的男人出現你怎麼保證她不會再次離開你呢?當然,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沒她不行的話,上面的就是都是空話,如果不是請你慎重考慮。

3樓:熱血青年

如果你能接受的話

那你們就好好的相處

感情這個東西講不清楚

說不定回頭了你們就會相處的更好

畢竟都在經歷中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她 是不是被拋棄了!想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人很糾結的動物,她也不知道她想幹嘛。

6樓:

如果想重新開始的話肯定會跟你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想重新和你開始吧

前女友主動聯絡我?

8樓:

聯絡你就是想你了!

只是女生要面子而已,所以,假如你還在愛著她,那就主動聯絡她,重歸於好!

假如沒有想法了,那就忽略,別去回應她!

9樓:其媚

這個態度確實不知她怎麼想的,你就直接問問她主動找你是幾個意思?

10樓:看韶華落盡

委婉的表示想你了,女人說的話都是相反的,女人都是口是心非,不是有首歌叫愛在心口難開嗎,你前女友聯絡你了肯定是想你了,雖然嘴硬不成認,但是據我推測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一定位置的。

11樓:易詩雨

其實她是想你了,不過她不承認罷了,一般女的主動找你,多數是想你,而且她還是你前女友,估計還沒放下你把

12樓:

她是想你的只不過你太直接說出來了她才不承認

前女友主動聯絡我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心裡還bai是愛著你的,想找du你合回去zhi,這些我們不能幫

dao你,愛情是要自己掌握的,版你認為你們還權合適的話就合回去吧,呵呵,但是我的觀點是,愛情分開了就不會合回去,因為已經傷害到雙方了,呵呵,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1.回頭,必有所求,想想你自己有什麼值得她利用的2.只是禮節性的問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靜觀其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我很copy高興

感情這個東西.很讓人費解.你的問題也不是很詳細 .

我只能給你大略的建議.她現在來找你..有兩個方向..

第一:.她是真的愛你.也許你和她分開內段時間.

他有過男朋友.但分手了.她回頭想想.

還是你曾經給她的是真愛.第二.她對你抱有圖貪的心理..

也許想從你身上得到些什麼..(可以不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她聯絡你也不代表她還喜歡你啊.或許她想告訴你再見也是朋友啊.或者她想讓你知道她已經不恨你了.可能她想通了.又或許她想報復你啊

17樓:多情的打擾無悔

四年聯絡你。誰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建議直接拉黑處理。沒啥意思。

人要像遠看。她四年回來找你。肯定有企圖。你八成是備胎。如果喜歡你。和你分手就會找你。一看就是分手了。太傷心。想找乙個新歡。懂了嗎

18樓:美人魚咪

我聯絡前男友,就四個字,還愛著

前女友主動找我聊天!看描述,我該怎麼做?

19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不管怎麼樣,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還是應該選擇在一起的,因為很多事情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誰更適合。

只是很多人,因為礙於面子後悔終身。

20樓:願得一人心

這段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放下的比較好,因為她男朋友那裡被分手了,又過來找你想復合,只是拿你來當備胎而已。

21樓:東沐霖

前女友主動找你聊天呢,你就應該多問下她近期的狀況,看下有沒有機會復合?如果有機會復合,而你自己又想復合,那就主動出擊,相信很快就成功了。

22樓:諾諾爸談育兒

應該保持冷靜,因為當初是你的前女友,拋棄了你,現在而你的謙虛,我受到了傷害,才來再次找你,你要問清楚他是否還真的愛你。

23樓:晴天便好

既然前女友也沒有找到適合他的人,你對她有還有感情,你們還是復合吧,可能你們兩個本來就是有緣分的一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復合,畢竟破鏡重圓了也是破鏡!早晚還是會碎的!既然能因為某些習慣或者事情分手過,那以後80%還會因為這些鬧不愉快的!

而且她現在是被甩了心情肯定失落,你要考慮好她這是不是臨時找安慰!

25樓:超級噠噠噠打

站在你的角度我覺得不應該,在你們分手之後她找了下一任應該就是已經放下這段感情,但現在又回來找你感覺有點把你當備胎的意思兄弟

26樓:悅

如果你還喜歡她,我建議你提復合你女朋友主動找你聊天,而是想給你乙個台階下。

27樓:飛吧

你還是喜歡前女友,他被現在的男人拋棄了,就證明你有機會了,女朋友主動和你聊天你就應該抓住機會不放過。

28樓:愛跳舞的快樂女孩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喜歡他這樣的人,你就去找她復合吧,畢竟你就是喜歡他這樣的人,他身上有你喜歡的特點。

29樓:農家牛

根據你的描述,你對她的近況很了解,看得出你和愛她,可以試著在追求一次,真心愛的人遲早會走到一起。

30樓:老歌在這

既然喜歡她,那就不要在意她的缺點,她的過往。

其實這個事情也算的是好事,經歷千辛萬苦又在一起,這不是好事多磨嗎?

所以加把勁把它追回來吧,經過這次的經歷,想必她會好好的跟你過日子,因為她已經撞了南牆,知道這中間的厲害。

31樓:情感老袁

復合愛情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願意不願意!

喜歡她,就去復合她,復合不需要結果,需要勇氣!

說出來吧!

32樓:彝月說情感

你的前女友應該是找了其他男朋友後才發現你是對她最好的,所以想要和你復合,你願意的話就接受,不願意的話就算了。

33樓:小妖撿故事

沒有必要,這種女生就是見色起意的,知道不好了,人家沒有把她當回事她也知道吃回頭草了,你還是沒有必要,因為她還會出去找別人

34樓:公尺洛

可能是他對你還有些許希望。看了不能繼續往回,不過一年了,彼此會不會是真心

35樓:煙雨幾重樓

既然還喜歡,既然主動跟你聯絡,當然適合提出復合。現在只有乙個問題,你們當初為何分開,最好避免以前走的彎路,估計這也是女生心裡的乙個障礙,能發現問題,及時止損,想必對你們的復合會起到更好的作用

36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對方,已經考慮清楚了,那就去找她吧,畢竟有喜歡的人不容易。

37樓:

我是他主動找你聊天,而且你也喜歡他的話,就考慮看看能不能在一起。

38樓:

既然喜歡她,那就給彼此乙個機會吧,不然免得以後後悔

3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覺得你想復合,他都過來求你了,你可以的。她可能被之前那個人甩了,覺得還是你比較好,所以又回頭來找你。

前女友又會主動找我聊天?說明什麼?

40樓:

至少說明他在目前的感情生活中又遇到了麻煩,心理上沒有了依靠,比較落寞,空虛,現在找你聊天,是乙個過渡階段,一旦他找到了新歡,便會再次棄你而去!

41樓:有意義過

聊就聊唄,多聊聊,增進雙方感情,說不定你們又能在一起了呢

前女友突然主動聯絡我,持續10多天了,每天都跟我分享她的事情,今天還跟我打**打了2個小時?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抄的太對了,很有機會復襲合的,打**就bai打了兩個多小時

,如果不du

想復合,誰會zhi花兩個小時和dao你閒聊呢?主動聯絡你已經10多天了,那就更能說明她對你很有興趣,對你很有好感,你也不應該等著人家天天主動聯絡你,你也要主動聯絡她才是,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她約出來,找乙個清靜的小飯店,邊吃邊聊,這樣,你們的愛情之火馬上就可以重新點燃。

43樓:最愛久寶

我認為是有機會復合的

對方這明顯就是想回來找你

又不好意思開口

只能用跟你聊天的方式跟你暗示

如果你還在意對方,那就盡早說和好吧

望採納謝謝

44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主動聯絡你,跟你分享她的事情,應該是想和你復合了,你如果還喜歡她,就要抓住機會,好好表現,祝你成功!

45樓:已被自己帥哭

感情受挫 想到你了 有機會在一起 不過大多是重蹈覆轍 你可以先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 再看看你跟她是否還存在這些問題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跟你復合,如果你不想就不要糾纏,免得麻煩

47樓:趙連生藝程

說明他主動要跟你復合啦!如果你接受,那他就舒服啦!**也不會用那麼多啦。你們每天都要見面了。

請問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請問前女友主動聯絡我,她這是什麼意思?

機雋妍 你為什麼要一張 發好幾次 知道我用的是流量麼 前女友這種很明顯的主動示好 一來是緩和關係,二來就是想複合 把你當備胎了!請問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 已經分手了的曾經的女朋友 儒雅的蘇晨 這個吧,你有沒有說明問題的主幹,我們無法為您分析 遊戲玩家標標 你好,意思是前度女朋友。 手機使用者 當斷不...

前女友先主動聯絡我的跟我道歉現在我想跟她和好約她總是說害怕不敢和我見面目前都單身她這是

精彩高文虎 你要先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還愛她 如果還是感情那麼深,就追啊 畢竟和她還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 相信會比你們開始剛適應的時候要簡單的多的 最好還是關於自己以前的做法道個歉.那樣會更好的 祝你們可以很幸福哦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多佔幾個挑選一下,其實女人這樣做也是有道理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假如前女友主動聯絡你,你會覺得她很掉價嗎

分和平分手還是被分手兩種型別,當然還有一種是被冷暴力逼的分手,後面的兩者都覺得沒什麼太多聯絡的必要了。 士軼利 那個如果你和她都還有感情的話,肯定都是忘不了對方,你倆只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能挽回這段感情,我覺得前女友應該是還想和你和好,不算掉價,為了你倆的將來值得 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不會這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