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和前女友聯絡,我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10-28 07: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怎麼和你說那,既然你想聽真心話就別怕打擊,你也不要著急,把我和你說的看完,然後你在好好的思考一下,聽聽你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跟你老公多談談心,把你心的語言告訴你老公,因為對他的愛太深。

你沉住氣我現在開始說了;

怎麼說他們以前愛過,說明你老公對她還是有感情,有點念念不忘,她有什麼不好,你老公總是想第一時間出來幫助她,可能也是一種習慣,你老公跟你說的只是當她是妹妹,我感覺是藉口,因為你老公還是在乎你,怕你生氣,胡思亂想才騙你的,這就是說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也許你老公和你說的是實話,他真是把他當妹妹看,畢竟是你老公,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最清楚,可是你應該去相信你老公,因為你是他的妻子,你應該去了解他,我知道這樣做很難,假如說,我說的是假如,我想問問你,同時你也問問你自己,把心靜下來想想,你又能怎樣,打架,跟你老公鬧,發脾氣,有用嗎,最後生氣的還是自己,難道離婚,說離婚就嚴重了,兩人在一起好不容易走到結婚這一步,因為這點破事離婚,你認為你值得嗎?最後輸的都是你,在說結了婚都難免有些意外發生,沒有幾個結婚後,兩個人恩恩**一輩子,沒有,你應該是選擇該去怎麼樣面對這些事,用你寬厚的心去看待這件事,通常一句話,你又沒有抓到他們在一起什麼的,只是幾條資訊不能證明什麼,要是你老公真的沒什麼的話,這樣你們還傷感情,把你的心放寬,讓自己充實起來,一點一點的不去在乎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或是讓你老公以後不許和她在聯絡,很簡單,我知道我在這說些話很簡單,可做起來很難,慢慢來彆著急,我相信你能行,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點破這事,自已多出去玩,孩子讓他多帶,孩子的事讓他管,他就沒時間想這些。你也要多結交異性,當然要度

3樓:

說實話我以前也一直反對我老公和他以前的女朋友聯絡,但是他們是很少聯絡,沒你老公那麼多,後來我讓他們斷決聯絡,可是我又發現他們還在聯絡,後來也就不管了,管有什麼用呢,就算他表面上答應了,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想聯絡,不想讓你知道,你還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所以的,乾脆就不要管,這樣還能讓你老公感覺的你很大方,只要他不是太過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惡意的打擊,只是懷疑你看你老公就真的看得這麼準嗎?你相信他說的話嗎?換句話說,你相信以前有過感情的男友以後能有兄妹一樣的感情嗎?

老實說,男女之間的交流過於頻繁就一定會有問題的,我倒不是說他們現在有什麼樣的關係,至少在心裡,在感情上,你不是他的唯一了,不知道這樣的現實你能不能接受的了!!你最好先給自己打算一下吧,然後跟他說,要不選擇她,要不選擇你,要不就由你來選擇吧!!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啊,永遠都猜不到他們會做什麼,說一套,做一套

6樓:婁子童乜舒

如果是我的話,我先會問他,如果他生氣啦就代表我誤會他了,或許他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可能是你想太多了,但是有是不想也是假的對嗎?你或許會在想要是他們怎樣怎樣,你就會怎樣怎樣對嗎?

其實很多人都不相信愛情過後還可以做朋友的,如果你想你老公會和前女友發生什麼事情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他不愛你的話,怎麼會選擇你呢,而且即使他對以前的女右有感覺,那種感覺也只是一時的,你能做的是要信任他吖,要多體貼他關心他,要讓他知道只有家花是最香的.

7樓:奇華奇風

如果你老公經常主動和你談起她,說明沒什麼問題,如果不是,那很危險。你要爭取主動和老公前女友溝通,交朋友;如果爭取不到,那只有提出讓他倆斷交,這樣下去結果不容樂觀。

這時需要一個智慧型的你,相信你會解決好的。

同時提醒你一句,不要在自己不冷靜的時候作出決定,一定要冷靜下來再想解決問題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在一起其實就是信任關係

任何事其實就2個選擇

你的選擇就是相信和不相信

如果你相信你男人

你就不要去煩惱了

如果不相信就直接拿出來說

想太多是你不開心的原因

做人簡單點

不要把問題想太複雜

即便你男人真的還和前女友聯絡

你的選擇還是2個

接受和不接受

你選擇有多少?

想第三個選擇的人其實就是找麻煩給自己的人

因為世界一個問題沒有第三個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阿,估計心早在外面了.

我看mm應該用智取.

挨.男人沒幾個好東西

10樓:風舞大唐

好好愛他,好好溝通,給他點自由的空間。

11樓:

一天發3,40條

怎麼有那麼多話要說

我戀愛的時候都發不了那麼多

這很不正常

你老公陷下去了

我老公經常和他前女友聯絡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12樓:輸誰也不輸你

那你得來反省反省你自己了,我也是源結了婚的女人,我覺bai得如du果老公有什麼

zhi事不願意跟自己說反dao而跟前女友傾訴那就是夫妻間溝通少,有時候男人不能老對他凶巴巴,你要試著平心靜氣和他說話,男人在外面跑一天回家還要看老婆臉色免得顯得老婆太**了,別的不敢說,男人的心要是不在你這,你就真的九條牛拉不回來,你試試換個態度對他,他想耍小聰明時就會想起家裡老婆對自己那麼好還在家等著呢,不能辜負了你阿,你若凶巴巴,他腦海只有你在家母老虎的形象也不愛家了,所以溝通很重要。你可以問,問他怎麼前女友又給你打**了,聽他怎麼回答,畢竟兩個人結婚了,需要多信任對方,給對方空間,合理的控制男人,不要讓他覺得你無理取鬧。凡事也站在他位置想想,歌也有得唱阿“溫柔美媚,鏗鏘玫瑰”讓我們做個智慧女人,最後祝你們和好如初!!!!

(都是純手打+真心話)

13樓:淘喜歡

都結婚了,還想藕斷絲連,想不想過了!他前女友也是,有沒有臉了,受不了這樣的人,瘋子!

14樓:沒故事的人

不要跟他老說這件事 好好跟他談 也許不是你想的那樣 學這去相信他 不要讓他覺的你們之間連信任都沒有 要不然你會把他推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這樣下去不好的,你好好的對待他, 你說和他前女友做朋友,請她一起吃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要死灰復燃的節奏 毫不猶豫 分手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和他談談、說出你的想法,看看他的想法,最好別聯絡,作為女人我們肯定是不願意的,讓他將心比心

18樓:’蟲蟲

也不一定是想續前緣,聯絡也很正常,但你一定要和老公多溝通,別出岔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也不是情未了,就是心底的一種不甘,怪怪的不甘,也可以理解為有一絲忘不掉,只是一絲,忘不掉曾經的美好。

20樓:k櫻花_葬

有問題 和他直說了你的憂慮。和前任斷乾淨是對現任愛人的尊重

21樓:哥來訪問你

感情這東西很奇葩,人就是這樣的動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和你老公談談問問他 看他怎麼說

23樓:哇啦啦洞洞拐

聯絡有什麼關係呀!只要對你好就行了,

24樓:俊祥的

想藕斷絲連啊 趕緊**他

25樓:追尋快樂**

你有前男朋友嗎?如果沒有約網友

26樓:雲飄飄海濤濤紫晶晶道明明

坦白地問你老公,心平氣合地談。

前女友已經結婚了,經常聯絡自己怎麼辦?

27樓:沐陽

建議直接拉黑她,畢竟人家已經結婚了,你還沒結婚呢,你總不想以後被人按個什麼勾引有夫之婦的罪名吧。也許你們從前好到不分彼此,也有過親密接觸。但今非昔比,即便是她主動來找你,也不是情侶關係了,還是要抑制住衝動,不要做錯了事又有糾纏不清的感情。

問清前女友是找你有什麼事,如果並非感情,只是有事找你幫忙。請幫助她,就算是一個陌生需要幫助,也應該支援,何況是曾經的戀人。

奉勸你,還是果斷放手,不要有任何聯絡,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不然最後雞飛蛋打,受傷害的還是自己,會後都來不及!在者,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畢竟有了障礙和隔閡,也不可能和從前一樣去愛的。希望你好好想想,做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祝你幸福好運!

28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直接拉黑她,畢竟人家已經結婚了,你還沒結婚呢,你總不想以後被人按個什麼勾引有夫之婦的罪名吧。

說句不好聽的,你前女友當時沒跟你在一起,選擇了嫁給別人,就算她現在過的不好,那也是她自己的事情,可以說一句叫咎由自取,她當初離開你,嫁給那個男人,就沒有想過你是最好的?就沒有想過離開你你會難過?

現在好了嫁給別人以後,發現人家待她並不是真心的,或者說人家待她不如以前了,這會兒想起來你對她好了 ,這會兒來找你尋找心靈安慰了,早跑哪兒去了。

還有你也別想她會不會為了你離婚的事情,她這樣開始沒有跟你在一起,之後就算選擇離婚嫁給你,也一樣會對你挑三揀四的,到時候肯定也是跟她的前任說,自己過的好痛苦啊,過的好不幸福啊之類的。

怎麼說呢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戀愛的時候吧覺得對她太好的人太沒個性了,然後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嫁了,結果結婚以後發現不合適,或者覺得過的不幸福,就開始找心靈上的夥伴了,她過的不幸福,就想跟你來段靈魂伴侶的戀愛,然後讓你對她念念不忘,耽誤你找女朋友,這樣的女人該怎麼拉黑怎麼拉黑,別讓她耽誤你過自己的日子。

29樓:桑瓶遊戲解說

告訴前女友,你們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留戀以前的回憶。既然她已經選擇了現在的丈夫,就應該一心一意地和丈夫過日子。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幸福,就後悔當初,這可能只是暫時的錯覺而已。

樂觀面對,積極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30樓:農夫三拳

前女友已經結婚了,如果經常聯絡,可以適當的保持點距離,可以開導她這樣做的不好,畢竟前女友結婚了,如果一直保持聯絡,會給對方的家庭造成不好,可以把前女友刪了,讓她別經常聯絡自己。

31樓:小仙男何佳敏

首先,你結婚了沒有?如果你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的前提下,前女友經常找你,作為男生,我們肯定也不太好拒絕,但是你要知道你對她的態度,你更多的是跟她說好好相處慢慢習慣她老公的話,而不是也是在說離婚什麼的。其次,如果你是結婚了,那你就還是跟她說最好不要聯絡了,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家庭生活,你老婆知道會很傷心的。

32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也會是渣得明明白白,你們現在已經分手了,分手了她就不應該來打擾你的生活。而且最重要的是,她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就算自己過得不幸福也不應該和你說這些話,所以她的意思是想出軌重新和你在一起嘛?

33樓:愛美小同學

我覺得大概是遇著不順心的時,想拉你這個前任出來解解悶訴說下苦悶。只想看看你,或者突然想起你,想敘敘舊而已。畢竟她都結婚了,別的什麼都不可能了,不要想多了,有的時候,女生做事是一時衝動的想法。

應該好好勸勸他,既然選擇了走這條路,就好好珍惜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自己的朋友去開解她,讓她多點跟自己的好姐妹交流,表達自己的情緒。因為你們是異性,在有的方面不太合適交流。我認為你最好不要跟她太多接觸,讓她去找自己的朋友,開解她,關心她。

以平常普通朋友身份聊天就好。

老公和前女友一直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一網情深的阿慧 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戀愛經歷,但很多初戀卻未能修成正果,很多時候,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讓錯誤的人相聚在一起,當發現是個錯誤的時候,兩個人的愛情走到了頭。進入婚姻生活後,夫妻間的愛情開始向親情慢慢轉換,但是這一過程卻在枯燥乏味而且因為家庭瑣事所以也經常會鬧很多矛盾,於...

我總是擔心男友又和前前女友聯絡怎麼辦?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幾個月前突然發現他一直和前前女友有聯

找時間和他聊聊,關於他的前前女友的往事,幫他分析或分享一下 有許多時候,一個人做一件事情,如果沒有別人幫忙,自己很難有理性的客觀的認識,因此才導致出的錯。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很愛也珍惜你,應該是不會拒絕你的這份好意的。朋友一起就要坦誠相待,更何況是準備攜手白頭的人呢?如果他做不到,你可以考慮早點做打...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為什麼,老公和前女友聯絡,該怎麼辦?

客觀的說,你們最近有沒有什麼感情上的變化?比如相聚時間減少,無暇顧及他等等,如果有,那他可能只是一下子有了感觸,想起了過去,你要改變一下你們目前的現狀。如果你們依舊甜蜜,而老公有了上述行為,也許你就該好好跟他談談了。真實但是冷靜的跟他表述你的感受,了解他這麼做的原因,並要求他以後收斂,然後看看他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