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乙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翻你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感覺自己像是乙個第三者,闖入了一片專屬於你們的回憶。我明白那些早已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不該介意也不必為此吃醋,可每次看到或者想起,心裡還是像刀割一樣難受。我不是嫉妒也不是生氣,我只是難過有一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其實生活本來就不完美。如果想要乙個年少輕狂感情熾熱的爽朗少年,就不能苛求他的成熟穩重;而你既已知道他富於經驗,又怎麼能奢望他用滿杯的不兌水的酒來與你推杯換盞。可當你望向自己杯中的酒,光是聞著,就辣得你想掉眼淚。

不要用他對前任做了什麼,卻沒對你做,以此判別他到底愛誰多一點,其實男生每個階段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年少輕狂的他可以旁若無人的在操場奔跑大聲說他愛你,徹夜不眠為你寫詩。

而成年人的愛,特別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他,愛情少了不管不顧的轟轟烈烈,還帶有很多腳踏實地的付出。  他在確保和他在一起之後,你的幸福指數會不斷攀公升,他在想著發工資後實現你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心願,他在努力能許你乙個想要的未來,他給你的是真實可靠的呵護,而不是那些發各種社交圈的「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如果他一副犯了大錯的樣子特別怕你再提起那個無足輕重的名字,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和他一起去經歷新的甜事,過好現在,好麼。

2樓:情感的碎片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個白馬王子,但是往往事情不如所願,有時候找到乙個男朋友,什麼都很滿意,但就是排斥男友的前女友,這個應該怎麼辦?下面我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如果你介意你的男朋友的前女友,那你在找男朋友的時候,盡量找感情單一,沒有過感情基礎的男朋友,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只能調節自己的心態,因為你不能要求你的男朋友在遇到你之前沒有感情接觸,因為從我們幼兒園開始,我們就會接觸到異性了,所以,這個要求是沒辦法實現的,這種要求也就不能抱有幻想了。

其次,你喜歡現在的男朋友,是不是喜歡他對你的好或者對你的關心以及照顧,那如果他之前沒有女朋友,你放心,很多時候他做得事情你也未必喜歡,因為他之前對別人好過,所以現在才能對你好,是前人給他留下的經驗,才讓你過得更加幸福和舒服,所以你從這點也不能介意男朋友之前的女朋友。

最後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之前沒有感情基礎,然後你還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那這樣是正常的思維,但是如果你希望你的愛情可以很好的過下去,你就不能計較男朋友的過去,因為那些已經是過去式了,你還去斤斤計較的話,最後換來的就是不停的爭吵和猜疑,這樣的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所以奉勸介意男朋友前女友的女同學們,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在現在這個發達的社會中,人與人的接觸越來越多,接觸的方式也是越來越多,所以就不能對於過去的事情念念不忘,斤斤計較,如果要是這樣,那就是對生活的挑戰,這個挑戰只會讓你更加難受,你如果保證不了男朋友感情的空白,那就只能選擇踏實的接受。

3樓:砍柴郎

那就是你自己的心魔了,再說人家前女友又沒有怎麼樣,你介意個啥?如果真的是無法釋懷的話,那就分手吧,畢竟他的過去,你是改不了的。

4樓:斑斑愛吃肉

大度一點,看開一點,誰沒有幾個糟心的前任啊,只要你男朋友的心還在你這,你知道他還是愛你的,一切都沒有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理解和寬容,每個人都有前任,過於在意你男朋友的前任,只會讓你們現在的感情越來越不好。

6樓:day周慧慧

這也是屬於人的正常現象,但是你要調整心態,自信一點,相信男朋友始終是愛你的。

7樓:獅子

我覺得可能你男朋友沒有給你更多的安全感,你其實可以向你男朋友講述一下你的心情,我相信你男朋友是可以對你有幫助的。

8樓:猛虎愛薔薇

每個人都有過去,既然你在明知道他有前女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和他在一起,那你就不該介意他的過去,你要調整心態,要相信你男朋友是真的很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朋友,時間久了你就不會介意他前女友的事情了。

10樓:愛或錯覺

既然都和你在一起了,就說明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了。不要在他面前提前女友了,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你才是你男朋友的現在和以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有前女友是很正常的,只要她們現在沒有聯絡就好。

12樓:hql7758258樂園

看開一點,要相信你男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過去,要學會寬容理解,調整心態不要去太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典型的吃飽了沒事幹型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假想的,你怎麼知道他抱著你親你的時候想的是前女友的樣子呢?他又沒有跟你提過

唉,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把你心思放到你怎麼對你男朋友好點吧,別老想這些不著邊際的沒用的.

還要看看誰重要,你怎麼可能比較呢?

別去想那些了,很顯然你重要,否則你早就被甩了,當然你這樣下去你倆遲早也得分,你的心思不在怎麼維繫感情上,而在跟乙個過去式爭風吃醋,天下女人都如你一樣,男人遲早累死

我總是介意男友的前女友

14樓:隘溢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其實他們是否曾經在一起並不重要,想想,你根本在意的是不是怕他腦海中有別的女生的記憶?

你愛他,所以你想占有他.希望他心中只有你乙個

讓他忘記是很難的,他們也曾經相愛過.但畢竟你們是相愛的,你男友也不願意這樣,如果他可以做到全心全意對你,這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愛他,我相信你會想他快樂幸福,愛是偉大的.

不過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我覺得還是放棄好,不然到最後還是越不過去,會更加痛苦

15樓:神喵兒

她是過去,你是未來,她拿什麼跟你比啊?女人都有這種通病,總想知道對方的過去,知道了又給自己找不痛快。你越吃醋,他就越覺得你無理取鬧。

你要是真想把男朋友的心留在自己身上,就別用這種沒影的事來為難他,事情已經過去了,他什麼也改變不。

16樓:妹妹最美美

呵呵 我也介意,,關鍵就要看你男友怎麼做了,是不是你男友說點他前女友的壞話你就高興點啊。我就這樣,想要我高興就得這樣做

17樓:小倩

哇塞,你已經做到很好了!佩服你誒!

我肯定做不到,雖然覺得有過去是很正常,但想起也有個疙瘩。

不過沒事,像我現在,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去想其他的!

18樓:愛雪的蕾蕾

相信你們兩個人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要學會寬容與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是不是你在相對與他以前的女友,你在某個方面有點自備傾向?

要是沒有的話,那就是你心理有電問題,建議找一下專業的老師資訊一下這樣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哦~~你們可以一起走過這一關的

21樓:湖南的魚罐頭

想開點男人何必為難男人呢!!

22樓:52099拾穗

是我,我也會介意的...........

23樓:zh更多的是無奈

我和你一樣,我們已經結婚了,但自從我看了他們的過去後,就有了心結,解不開,很難受,放棄捨不得,在一起又介意!

我很介意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事怎麼辦

栗子 首先你要自信。你男朋友選擇和你在一起。就是你有他所喜愛之處。相處了十個月。說明他可以接受並逐漸適應了你的生活習性。你的性格。你的一切。你不要懷疑自己是否能鎖住他的心。你還要寬容。要允許他和以前的女朋友接觸。不要過多擔心。因為他們既然分手。就是有不合適的地方。如果你過多的干預。吵架。會適得其反。...

太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女的介意男朋友和前女友做朋友嗎

說到你介意是因為你男朋友不是太愛你,沒有給你安全感,跟你在一起也是他權衡各方面做的決定,可能是怕寂寞,可能是為了填補感情空白,可能是年紀到了家裡催得緊。他雖然跟你在一起但是並沒有對你坦誠相待。但是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是很長,才2個多月,感情都是要慢慢培養的,一起經歷的風雨多了才有深厚的感情。如果你愛他...

很介意男友的前女友

我不是男性,不過看你這麼自己挖坑自己往裡跳挺看不下趣去的。乙個女人很優秀,她的擇偶標準也不會很低。所以她的標準去衡量你男友,你覺得配麼他們?再者,她和你男朋友現在這種感覺,只是因為曾經的熟知,而且當時分開只是因為外界原因,所以更會有些難捨。但是經過這麼久時間的沉澱,我覺得你男朋友和你戀愛,她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