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介意男朋友身上紋身有前女友的名字嗎

時間 2021-09-18 21:51:32

1樓:鄧飛瑤

超級介意,想起來就會好久好久的生悶氣,因為這是我改變不了的事情。我知道可以洗,但是洗的時候很疼啊,為了啥疼,前女友疼唄。

2樓:攪動著

介意啊,每當我一看見他胸口的時候就沒由來的覺得委屈,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再像愛她那樣愛我了。偏偏得保持表面上的溫婉大方,可是我啊,越愛你就越是小肚雞腸。

3樓:銘刻

所以我決定讓男票去紋乙個 還必須有我的名字。就算哪天分開了,也要讓下一任介懷,對,我就是這麼自私。

4樓:蔣又綠

究竟是有多愛才會在身上紋永久式的對方的名字。想讓他們雙雙都去死。不洗乾淨了你就給我滾,你麻痺紋誰的名字就去找誰。就這麼簡單粗暴。

5樓:炒蛋哥

剛開始的時候會裝作不介意,因為心裡一直在勸說自己要做乙個大度、懂事女朋友,那是他的過去,而我們擁有未來。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因為我愛他,這是我最大的軟肋。

那些晃在眼前的紋身,就好像一根魚線,無時無刻不牽引著我去想象他和她有過怎樣的過去,他曾經到底有多愛她才願意為了她去紋身。隨後就會想到自己,他為什麼沒有為了我去紋身?他為什麼又不毫不在意我的感受而任憑那些紋身傷害我呢?

6樓:戎思晴

不介意。其實紋身只是一種記錄,對過往感情的一種記錄而已。每個人都有過往,只不過有的人選擇在身上記錄,有的人選擇在心上記錄。

為何要洗?洗掉意味著對那段感情的態度是否認的,想抹去的,後悔的,但是真的是這樣嗎?恐怕心裡還記著吧。

7樓:銘刻

簡直介意成乙隻皮皮蝦!媽呀,還是紋在左邊胸口,心上人,嗯,心上人,那我是啥,備胎咯。

8樓:懷雨旋

介意,非常非常的介意。是真的不爽,超級不爽,就算他已經拿了個滿背紋身蓋住了,我還是超級不爽。

9樓:辰星

介意,就像是成為了身體的一部分。緊緊相連密不可分,我不大度。做不到視而不見,有些東西就在那,你怎麼騙自己沒有。

10樓:白蘿蔔丁兒

當然介意,我是絕對無法忍受這種行為的,要麼去洗要麼分手。

11樓:

非常非常介意,如果想和我在一起,必須要把紋身洗掉。

12樓:**加速度

肯定會介意了。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麼不去洗掉?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肯定會介意,我會想辦法讓他給抹掉。

太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女的介意男朋友和前女友做朋友嗎

說到你介意是因為你男朋友不是太愛你,沒有給你安全感,跟你在一起也是他權衡各方面做的決定,可能是怕寂寞,可能是為了填補感情空白,可能是年紀到了家裡催得緊。他雖然跟你在一起但是並沒有對你坦誠相待。但是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是很長,才2個多月,感情都是要慢慢培養的,一起經歷的風雨多了才有深厚的感情。如果你愛他...

假如你男朋友睡他前女友,你會介意嗎

感情需要專一,他現在可以睡前女友,婚後可以找隔壁老王老婆的,早點踢了,早安心 你好 我的天啊,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會介意。要是這樣都不介意,那以後找小三也不會介意了。當然要是以前他們處物件的時候睡就睡了,可是已經分手了還睡,那就是背叛了。屢教不改那也沒辦法,除非你能夠接收他尋花問柳,自己還不生氣。 拾柒...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紋身嗎,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用長順達書 我想不會吧 雖然我是女的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支援他吧,但是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跟他商量下,讓他洗咯。嘿嘿,作為她的男朋友你要容忍他的一切,等娶到手咯,紋身這個事就好辦咯,直接拉著她 即使是強迫的 去洗咯!嘿嘿。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