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忘記他的前女友嗎,男生會忘記他曾喜歡的女孩嗎? 5

時間 2021-07-13 13: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確切的說應該是不能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快樂和悲傷的事情,如果他跟她在一起曾經開心過,哭過,那他應該就不會忘記,或許有一天回憶起來的時候他還會覺得當時自己有多麼幸福或者多麼無奈!

人類最大的難題不是怎麼樣提高自己在群眾心裡的形象或者地位,而是在一生裡保有如水又如酒的記憶!

記憶是一件美好的東西,很多人都不會忘記,哪怕自己曾被深深的傷害過!

做為一個男人來說也許是我的話,我會拋棄你(我只是說我自己所想,並不代表所有!),因為,我認為女人提懂事也是一種罪過,做人不應該太死板,時時露出鬼魅的笑臉會加深你在男人心中崇高的地位和形象,那不叫不懂事應該叫可愛!

但是如果確定要結婚的話男人通常會選擇成熟的女性做為伴侶,持家以道是每個重家庭的男人都向往的!應該叫做好女人!

通常男人說女孩子很懂事的時候就好象本身已經有隔膜了一樣,或許我的分析太偏激了一點。那就要看你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是玩世不恭的頑固子弟,那你小心了......但如果他真的還記得他以前的女朋友的話那他應該不是,但是也有另一種可能,他想讓你自己離開!

做人做的時時流露出笑意是年輕人的標誌,或許你就是另外一類了“淑女”!

我認為“淑女”只適合結婚而不適合談戀愛!

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觀念來剖析問題,如侵害了您的權益的話,敬請諒解!

2樓:

永遠都不會忘記,而且因為得不到,會覺得她是最好的,時間越久他就會越覺得她好。但是他們不可能回去了,所以你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 我也怕 我也承認我不自信 可是又能怎樣 只能告訴自己他現在愛的是我,而不是她 嘿 她還是他的初戀呢 只有不去想才會找到自己那份自信 所以我會刻意的“迴避”那個她

4樓:友彭彭

要是他和他的前任女友只是玩玩而已的話肯定會忘記的,但是就算沒忘記也沒有關係啊,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的嘛,你就做的更好,讓他知道你的確是比他的前任女友要好很多,那樣他一定會更愛你的,所以說你要自信一點,並且如果愛他就好好對他才是真的,不要想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男人對他的每一個女朋友都不會徹底忘記,這是真的,難道你會忘記你的小學同學嘛,同樣的。但他不會對你構成威脅,因為你的男朋友喜歡懂事的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他心裡,她永遠佔有一個角落.你們需要的是溝通.溝通會使你注意調節自己的心理.也會讓他能夠很好的在現在和從前找個完美的支撐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想想,要是他和前女友一分手就忘記她了,你會覺得他可靠麼?如果你在他之前有過男朋友,相信你也不會忘記的,愛情不是用記憶來衡量的,你應該給自己多點信心,表現得大方一點,不要讓他以為你喜歡斤斤計較,這樣會適得其反,記住,自信是美麗的祕密,他愛你,你愛他,就夠了.加油!

8樓:

你對自己不夠自信,要讓自己知道肯定比前男友強,那樣就可以了 !!!!!如果你給她的快樂多她就會把以前的事情都忘記,而且就算他沒有忘記她也不會喜歡去想了.也不要給她想過去的機會,讓她沒時間想就好了,祝福你們

9樓:

真的是不會忘記,但是也不會對你有威脅,除非你男朋友不愛你或是沒有主見,不是男人.

10樓:賊愛絎

不會阿!你應該用愛來讓他知道 你才是現在滴女朋友!他該珍惜你!

11樓:天堂月光

既然對你自己的長相有自信,而且你也有她沒有的優勢,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並利用自己這個長處呢!

要知道,他既然看上你了,願意跟你交往,你必定有他欣賞的地方,做好自己吧,別再自尋煩惱,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快樂的!

12樓:

從這件事,或許,你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很注重感情有必要的話,和他溝通一下

瞭解一下過去,在一起了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要是說到他過去的傷痛了,那你就不要多問了

你也不要暗自的傷心?疑心重重……

沒有辦法的,這個已經是客觀存在的

的確,愛他,就用你的善心幫助她忘記

人都有情的,他應該會被感化的

……一切都會讓時間沖淡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記憶是摸不去的.

但是,做為你的男朋友,只要不想他以前的女朋友就已經夠了.

倆人之間不要有懷疑,這樣才能幸福.

你也不要多想,男人不會輕易的嬗變的.

祝你們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你的擔心太多餘了,誰沒有過去呢?難道在他之前你就沒有喜歡過其他人?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做好你自己^自信一點^讓他找不到不愛你的理由^^

15樓:徭建柏

有印象,但是是歷史了!而且他對你已經傾心了

傻了呀你,以前的她在沒會對你現在的你構成威脅那!你的男友選擇了你,就別在擔心了

16樓:變壞色色

這樣很正常,就是不會忘的 ,男人很重感情

17樓:古希臘女妖

我覺得是不會忘記的

至少不會徹底忘記

畢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有一份愛總是刻骨銘心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一個男生,我想,你的條件就太苛刻了畢竟現代人很少有沒經歷過戀愛的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忘記是不可能的。只能用責任感把那份感情深深的埋在心底。

19樓:劍花

雖然她不會忘記,但你也用不著擔心,好馬不吃回頭草!

20樓:粉紅的豬豬

男生一般是不會忘的 可是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對你不會有威脅了

21樓:霍爾

不會,我想你也不會吧,只是不去想罷了,不用多想

男生會忘記他曾喜歡的女孩嗎? 5

22樓:

他肯定是忘記不了的,這是他的過去,我們人都是要向前看的,不能只看到我們眼前的問題,想想以後,如果他現在是真心對你好,那你就不要在在意這件事。你也許會明白,你和他的前女友那個對他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不現實.但是他在你身邊.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以後還會因為這事情起爭執的.

24樓:管理學人士

初戀是一個人最美好的回憶了,說忘記肯定是假的,只要你做得好,他應該會淡化的,,,

25樓:忘了你說過愛我

男生都忘不了自己純真時代喜歡過的女孩子。如果,你愛他,就包容些。畢竟,現在他和你在一起。不是每個漂亮的女孩子都一定會讓男生神魂顛倒。

你要相信自己。內心的真誠與關懷才是最能讓他更加喜歡你的法寶。

26樓:滿場暴扣

不會,但他會因心存愧疚而加倍疼惜現在的人。相信我你還是賺的

27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在聯絡!換一個地方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選擇了你,我想信他會把她忘記的

29樓:球球

用行動證明你比那個女生好

男友一直忘不了前女友,我應該和他分手嗎?

30樓:日常嘮文化

我覺得應該分手。我就有類似的經歷。交往3個月的時候,我倆聊天對方無意中透露,心裡有個忘不了的某某某,距離她們分手,已經一年多了,我當時負氣離開,真的是內心無法名狀的氣憤和挫敗感。

後來七葷八素,又跟渣男複合。對我似乎上點心了,後來我漸漸明白,不是他的前女友有多好,他們也是走到感情盡頭分的手,冷暴力女方,女方劈腿,他無法接受,拉黑女方宣告分手,毫無儀式感,但是確實擺明了的結局。

和渣男分手後跳脫出來,我才發現,當時無數人,他身邊的朋友也讚美我的好,我雖然不是大美女,也算**。可渣男就是沒把我推到過前女友一樣的高度和認真的程度來呵護,是我的問題麼?我的問題是我太認真,導致這段感情我一直低位,但是剩下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對方的忽冷忽熱,不冷不熱,不鹹不淡,遲疑不定,都是因為他根本沒從上段的失敗走出來。

甚至不是他對在乎認可那個前女友妹子,他只是他愛自己了,太把自己當回事兒,畫地為牢的認為全世界的女的都活該對他俯首稱臣,可他從沒審視自己是否擁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靈魂,這倆他都沒有!大男子主義,性格奇葩,不是他忘不了前女友,是把自己的付出太當回事兒,太計較了。

我們都希望感情有回報,可都不會分手後睚眥必報,任何一段感情,想好了,再開始,開始了就認真點,尤其是男的拜託你們走點心,以女生舒服的方式好好交往。

31樓:醉煙看人間

換做是我的話,應該會分手,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不喜歡拖泥帶水,喜歡乾淨一點的愛情。

32樓:可愛芹子丶

我的前男友就是。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甚至會提到自己的前女友。我跟他提分手,他說再給他一次機會。然而,他還是後來跟我提了分手。分手原因依然是他忘不掉前女友。

33樓:陌笙啊

好好談一次吧,如果是初戀,忘不掉也是正常的,詢問男朋友對自己和前女友到底是什麼想法,自己也要考慮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你愛他他不愛你,那不如早點放棄。

34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溝通一下,如果確實已經嚴重到無法挽回或者影響到你們正常的交往了,那就分開互相冷靜一段時間吧!

35樓:昕昕

我覺得你提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很介意了,那麼就當斷則斷吧,否則你們會一直為這個事情爭吵。

36樓:巴拉巴拉芭比

忘不了不代表還喜歡,你好好和他談談,不要吵架,心平氣和些,有時候忘不了只是因為記憶深刻。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要談了,這樣你自己不開心,他也不開心,只會兩敗俱傷,兩個人分開好好冷靜一下。

假如你男朋友睡他前女友,你會介意嗎

感情需要專一,他現在可以睡前女友,婚後可以找隔壁老王老婆的,早點踢了,早安心 你好 我的天啊,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會介意。要是這樣都不介意,那以後找小三也不會介意了。當然要是以前他們處物件的時候睡就睡了,可是已經分手了還睡,那就是背叛了。屢教不改那也沒辦法,除非你能夠接收他尋花問柳,自己還不生氣。 拾柒...

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打過胎,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年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畢竟有了新的生活 不然下個虧欠的是你了 多溝通吧 而且那個女孩也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為啥總找你的他呢 我覺得不應該 毛蟲不怕雨 您好,這樣的男人有情有義,也挺好的,你可以問問他,如果現在,選擇結婚的物件,你和她,你男朋友會選擇誰,現在長大了,家裡應該也...

會介意男朋友身上紋身有前女友的名字嗎

鄧飛瑤 超級介意,想起來就會好久好久的生悶氣,因為這是我改變不了的事情。我知道可以洗,但是洗的時候很疼啊,為了啥疼,前女友疼唄。 攪動著 介意啊,每當我一看見他胸口的時候就沒由來的覺得委屈,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再像愛她那樣愛我了。偏偏得保持表面上的溫婉大方,可是我啊,越愛你就越是小肚雞腸。 銘刻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