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介意男友的前女友

時間 2022-04-21 1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男性,不過看你這麼自己挖坑自己往裡跳挺看不下趣去的。乙個女人很優秀,她的擇偶標準也不會很低。所以她的標準去衡量你男友,你覺得配麼他們?

再者,她和你男朋友現在這種感覺,只是因為曾經的熟知,而且當時分開只是因為外界原因,所以更會有些難捨。但是經過這麼久時間的沉澱,我覺得你男朋友和你戀愛,她會知道。如果她真的介意,第一時間一定會和你男朋友說,如果你男朋友在乎她,也一定不會和你在一起。

其次,你男朋友都帶著你接機了,就是想讓你明白。不想你誤會。還有他父母對那個女生的態度,父母喜歡沒用啊,要男朋友喜歡才會是老婆啊。

你現在位置上穩座著,不擔心。我覺得你要做的就是微笑,以及擺出女主人的姿態照顧那個女生。或者真的有時看著心煩就自己出去逛街,去超市,去看電影。

當然這是下策,因為你不在,也許會發生擦出火花的眼神,只是也許。擺出微笑,照顧,細心,寬容,體諒,和女主人的氣質,有信心的應戰。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差最多也就幾天,你要在一起時給足他面子,要讓那女人你以他為榮。你們過的很幸福,很合睦。可別自己讓人家看出來你不自信或是小氣,性格不好。

他父母的事情你就當沒看見,先把她靠走了。

她走了後,你就一下子不理他了,他問你怎麼了,你就說自己想去。

把自己搞的有點失落,有點傷心是的。不和他在一起,躲著他去乙個人去喝酒,又得讓他知道。

他來找你你就哭,當自己喝多了,說自己沒她好,讓他走吧,去找那女人吧。

不要管你了。他肯定會哄你的,你就裝成傻傻的,說怕他騙你。最後再和他合好,然後好好對他唄。

如果他當時,不理你,或是不太熱情,說明他心裡還是有那個女人的,只是在猶豫在考慮,這樣也能提前發現他的內心,起到個未卜先知的效果.

好了,祝你幸福啊,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放棄你不哭

那個女孩愛他嗎?他們可能在一起嗎?無論怎麼樣,現在是你陪在他的身邊,如果他對你也很好的話,如果他對你不好,那麼就離開他。

祝你幸福。不要再亂想了,一切順其自然吧!不要再亂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私心,既然知道你會介意為什麼 還要見她?只能說他不夠重視你。

5樓:_心若琉璃

清楚你他愛就足夠了。猶豫的太多就會變得不自信。~~

與其這樣彷徨,不若放開心去接受。幹嗎這麼膽怯呢 ?

6樓:v為樂而來

也要看那女的有不有意思的了..

你要主動出擊了..

直接和你男友說..他是什麼意思...

男友還很在意前女友,我該怎麼辦,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他的意思是叫你不要逼他,叫你對他好點,更叫你對他對前女友的態度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這說明了什麼?就是我心裡有誰你最好不要干涉,因為你如果太干涉可能會把我推向前女友的懷裡.乙個不能為你們倆的感情做出犧牲 刪除關於前女友的 一邊跟那個女人,一邊跟你,還不告訴她他已有女朋友,是不是她知道了就不會給他打 了?...

關於男友的前女友,關於男友 前女友的問題

很簡單!讓他選咯!直接跟他說 你選她還是選我!如果你是選她,我沒話可說!如果你是選我,那就不要再跟她聯絡咯!即使你說我小氣!你用想過你跟別的女生交談我有多不高興嗎!而且那個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將心比心,如果換作是你,你會怎麼樣!帶一點無辜又可憐的眼神!如果帶點眼淚效果會更好!ps 如果他選那個女生,那...

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乙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