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跟還原那種傷硬碟

時間 2022-04-21 15:50:06

1樓:想像你

都傷,但是還原更傷。

其次,建議不要用ghost的系統,那才是最傷硬體的,原版的系統要好多了。

然後打補丁不要用工具打,就用系統自帶的update,當然xp的話還是用工具打補丁吧,update用的很傷心。

重灌系統的話會根據你系統的硬體來安裝系統,一切設定都是最符合你的硬體需求的。而還原的話是強行把系統裝進硬碟。你可以看一下有誰裝ghost失敗了,目前好像沒有聽誰說裝ghost系統失敗了的,但是原版系統可能會失敗,因為硬體的原因導致不符合系統要求。

而且ghost系統都是一些非正式的公司做的,人家以私人的名義發布的東西,裡面有什麼你根本就不知道。

2樓:

都是小傷 沒有更傷的區別

但是一般情況下 重做系統對電腦都是有傷害的

所以能修復的還是盡量修復 做系統都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才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開計算機就用的你硬碟,只要用了就算傷了,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系統還原傷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如果你用「ghost還原法」重灌系統,即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硬碟都有微小的傷,沒有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都差不多,沒大的區別。

電腦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重灌系統後找不到硬碟

筆記本有乙個隱藏分割槽,或者是把c 盤給隱藏起來了,這樣的做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系統。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清空bios。意在於清除主機板的系統保護 用mhdd 中的eraser 把硬碟擦一下,意在於徹底清除硬碟上的隱藏分割槽 隱藏備份及隱藏的系統分割槽 然後擦後用dm 分割槽格式化。意在於根據自己的喜好...

重灌系統後檢查不了硬碟

你威騰電子80g的硬碟 serial cho master wdc wd800jd 00jnco 已經發現了 你重新插一下硬碟 再重灌 記憶體重新插一下下面的意思是說丟失了啟動所需的檔案 下面是檔案路徑 就是放系統檔案的地方 可以試著把c盤格一下再裝 再重新裝一次試試 ntfs在dos下是不可識別的...

怎樣不重灌系統而把硬碟重新分割槽?

雖然這樣省事 但是對硬碟可不怎麼好,你自己要注意 最好就是重新分割槽,格式化一下驅動盤 就ok了!怎樣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給硬碟分割槽?1 新安裝的硬碟或者想更改自己的硬碟空間配置,右鍵計算機 管理。2 儲存 磁碟管理,這裡就能顯示出自己的現有硬碟了。3 選擇要更改的碟符,右鍵單擊,選擇先刪除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