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聲音警報

時間 2022-04-21 15:45:07

1樓:xp愛好者

沒有b那麼多聲的吧

1短聲(嗶) 系統正常啟動.

2短聲(嗶嗶) cmos setting error

1長聲1短聲(嗶~~嗶) dram error(記憶體錯誤,通常是記憶體沒插好)

1長聲2短聲(嗶~~嗶嗶) display card or monitor connected error(顯示卡或螢幕連線錯誤)

1長聲3短聲(嗶~~嗶嗶嗶) keyboard error(鍵盤錯誤,通常是沒插好)

1長聲-9短聲(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rom error

連續長聲(嗶~~......) continuous dram hasn't inset correctly(記憶體沒插好)

連續短聲(嗶.....) continuous power supply has problem

↓ami bios主機板適用

1短聲(嗶) dram flash error

2短聲(嗶嗶) dram ecc check error(記憶體同比特檢查失敗)

3短聲(嗶嗶嗶) dram detect fail(記憶體偵測失敗)

5短聲(嗶嗶嗶嗶嗶) cpu error(處理器錯誤)

6短聲(嗶嗶嗶嗶嗶嗶) keyboard error(鍵盤錯誤,通常是沒插好)

8短聲(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display card memory error(顯示卡記憶體錯誤)

9短聲(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rom error

1長聲3短聲(嗶~~嗶嗶嗶) dram damage(記憶體損壞)

(裡面所說的記憶體是記憶體)

2樓:

檢查部件接觸情況 ,我覺得有點像電源的問題

3樓:

一般來說,不同主機板和bios,報錯的聲音長短和次數代表不同的硬體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不用等16聲那麼細吧!!記憶體的問題比較大.

台式電腦開機故障,台式電腦開機警報 無法啟動

無訊號是,記憶體顯示卡沒挺好。要用橡皮擦乾淨一點。不斷重啟是,一是散熱不足,二是電源有問題。試著關機等個十幾二十分鐘在開,看是否是同樣問題。如果第一次開機就那樣。就電源了。電腦長期不用是會出現以上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但跟受潮有關係。建議開啟電腦讓其熱著,或讓主機板 充著電 看你描述的故障現象,主機板...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還有警報聲,電腦開機有問題。出現一堆英文

認為可能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種 一 常見故障 顯示卡 記憶體接觸不良,或主機板上的電源插頭接觸不良。一般可以通過將配件 記憶體 顯示卡 拔下,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重新安裝上解決。90 以上的這兩種故障可以通過上述方式解決。再者,將電源介面卡插接在主機板上的插頭逐個拔下重新插上,以解決接觸不良的故障。1 ...

電腦開機後的奇怪警報聲

這個很難講 聽聽 聲音的頻率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