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會和前女友聯絡嗎?有明明還喜歡女友自己卻說分手即使女朋友挽留還狠心說不喜歡的嗎?男生回答

時間 2021-06-26 00:13:34

1樓:戈壁灘

不會聯絡,既然分手就要分的徹底,什麼分手可以做朋友都是瞎扯淡的事,珍惜現在才是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許多人都忘記叫啥了,少數有一些往來。

3樓:憂傷的青春驪歌

剛分頭兩年聯絡可人家不搭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住呀……出門忘了吃藥了……

就是如果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你還會跟她聊天嗎? 如果你們分手瞭然後你前女友打**給你跟你說還喜歡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有bai很多原因,除非

du是因為對方做了什麼zhi道德敗壞的事的dao

話我不會在和她來往。不然回的話只是說明你們答兩個性格不合適,沒有誰對誰錯。既然不合適分開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你們或許不會是很好的情侶,但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你說如果再要複合會怎麼選,這個問題誰都不能幫你回答。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對於她喜不喜歡你,除了你別人都不瞭解她對你如何。所以好好感受,好好思考,再做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了新的女朋友,就不會和她聊天,這樣會引起誤會,複合更是不可能的。如果沒有新的女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

7樓:範紫微無悔

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嗎?做普通朋友當然可以,你應該明確拒絕,可以說你已經有了意中人,你和她分手是你的幸運,朋友,一個朝三暮四的女人最好遠離,珍重吧!

8樓:荷包蛋

語氣不代表什麼,一切看行動!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9樓:楠楠

分手後做朋友也不錯……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肯定是傷心了才達到分手的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 明明已經不喜歡她了 她卻拼命挽留你 那你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不喜歡就要分開是吧 愛情保質期只有18個月 豈不是一年半就要換一個女朋友? 哥們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你覺得有快感就做唄...

我想你們在一起肯定有山盟海誓吧....現在還能想起來嗎?

女友故意假裝狠心說分手,怎麼挽留?她心裡有我,卻是不想我難過,故意狠心說分手。

12樓:angel丶飯飯

很簡單, 你這樣跟她說, 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的缺點,但我想知道,你最不喜歡我的 是什麼~~ 這樣,她就會把你的缺的分成主次, 你要做的就是 哄她, 就ok了

女朋友問我為什麼和前女友分手還記得她?又說如果我們幾天後或幾個月分手了你還記得我嗎,她還愛著前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目的 彼此都想著前任 算了 玩玩吧 享受其中的過程就好 過一天算一天。

和女朋友分手後,還一直保持聯絡,可是她說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關係了。她是什麼意思啊!還愛我嗎?

14樓:他深存我心

既然你糾結她怎樣想的,不如追追看,有的時候是在提醒你,只有你們在一起了才可以這樣聯絡,希望你追她,有的時候是,不喜歡你,既然分手了沒必要聯絡,不過一般,想讓你追她的機率比較高,要不然,分手後一般都不可能再聯絡,直接不理你

15樓:m馴鹿一生推

應該是不愛了 分手就分手唄 人總是要往前看的 而且你總想著她會耽誤自己的 她這麼說就代表你們回不去了你還是不要在想什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跟你做朋友,跟愛沒關係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愛了 只是習慣有你的陪伴 所以會一直和你保持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你們只是簡單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明白說不會在愛你了,你看不出嗎?

20樓:剪一段塒茪

你們分手了,就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了,頂多是如同朋友,她這樣說也許是還在愛你,試探你來著,也許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說這樣的話提醒你

21樓:沉默著倒數

是不想在和你曖昧 和你說清關係 不然對雙方都不好 是想做普通朋友

22樓:射手智多星

分手了當然不是以前的關係,最多是普通朋友,與愛無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留戀了,分手了再會愛你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去打擾別人你也真犯賤她不愛你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還有一點點愛你,我做朋友不能再做戀人

26樓:高莊賣假大寶

她可能有新的男朋友了

27樓:mmm羊羊

為什麼分手了還要聯絡?難道你對未來都沒有夢想與規劃嗎?和前女友聯絡,真不知道說你是痴情還是愚蠢!

28樓:百度使用者

她還愛你,只是你們不在可能是男女關係了,只能做個朋友

29樓:我親你沒練過吧

再糾纏就朋友都沒得做的意思

30樓:遊心青春

愛,他只是還在懷戀有你的感覺,不願失去,如果你願意,在她身邊默默的對她好,她會回心轉意的,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說明她已經放下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她還是有些不捨吧!

33樓:蕭若言

或許還愛,但是已經不想愛了,就是說徹徹底底要跟你分了,把關係濾清楚

分手後,前女友還喜歡你的表現是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糾結這個問題呢 他提的說明他沒福氣跟你在一起 以後還有一個更好的等著你呢 何必單戀一枝花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就是喜歡,那不是愛的表現.

我和前女友分手一年了,可是她偶爾還是會聯絡我,這是為什麼?

36樓:512夏花

她覺得你們的愛結束了,但在需要你的時候會找你,或許在空虛的時候會想起你。既然你提過複合,她也沒同意。我想還不如快刀斬亂麻吧。

跟你的前女友好好談一次你說如果我們可能複合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可能,那麼也不要做朋友,不要有任何聯絡,這樣我才能更快的走出來。畢竟你們都老大不小,人要向前看,不能總讓這種事糾纏著自己,在現在這個年代不聯絡一個人太容易,各種拉黑即可。果斷有時候不是壞事吧。

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當作備胎了把,這種女人很可怕的,把你吊著不然你走也不跟你在一起兄弟想清楚早點脫身才是王道

38樓:血骷髏之心

說白了,你就是一個備胎,她現在只是沒有找到更好的,分手以後就不要再聯絡了,於你於她都好,你們都會找到彼此的幸福,加油!

39樓:崛起

典型的不想要你還不想失去你的利用價值,這種女人沒什麼好留戀的,果斷分,否則你會受傷的更慘

40樓:best恆源

你怎麼知道她沒找?

說的殘酷一點...備胎...

41樓:做一個人好難

你要是不喜歡她就別鳥她,找煩啊

42樓:天使暗殺者

分手之後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

男朋友和前女友還經常聯絡,我該生氣嗎?好苦惱

這種人你要對他狠點,因為你們是兩地戀,如果你這次讓他的話,你就處於被動,我覺得他們兩個有問題。你反正就跟他說不能在和前女友聯絡了 就愛到處跑 我跟你有同樣的境遇,現在他們也還經常聯絡,不過,我想,如果不是談及感情的,我都不會太介意,雖然心裡確實也不怎麼舒服,但是,換個角度,也是可以理解的了,他畢竟現...

男友與前女友分手後還聯絡,該分手嗎

這要看情況了,他與前女友聯絡是因為什麼,舊情復燃嗎?如果是那就應該果斷分手,這種腳踏兩條船的要不得。 這種藕斷絲連男,還是分手為好。除非你真的有能力和實力,不然還是退出這種遊戲為好。 小果子 你喜歡他嘛?多喜歡?是喜歡還是佔有慾?平時你們關係好嘛?是熱戀期嘛?他和前女友聯絡什麼?等等了啦 你自己想想...

男人們你們分手了還會給前女友錢嗎?說給我做生活費

眾神遺望的人 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但是我想你們分手的時候肯定沒有經過仔細的思考。所以他才在和你分手之後,有這些行為。他希望能夠通過這些行為能夠挽回你的心。如果說你現在已經放棄了過去那些不理智的想法,你可以回顧一下你們過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然後你再假設一下,你和他重新在一起,還能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