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相親的約會,女生都不付錢,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16:51:31

1樓:光影浪子

看情況,一般來說乙個好女人,不會讓男人一直付錢,當然土豪不在此列,基本男女付錢次數比例在5:1是正常的,也就是談結婚的那種,一般男的付5次左右,女方能夠付一次的就值得交往,如果女方在多次約會之後還是一毛不拔,甚至連主動買單的話都不提,那麼這樣的女人不值錢付出太多,有的選擇的話,可以選擇其他的適婚女性,要知道婚姻是相互的,只有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婚姻才會長久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少接觸,或者她再次請你吃飯時,吃完你也等她!繼續和她聊天,如果聊長了,你說自己還有事先走了,不提錢的事

3樓:乙個影迷

不好,可是可以,如果對方並非大方的人,分手後可能會要你賠錢。

4樓:

如果乙個男人在意每次吃飯女性是否付錢了,這個男人就太沒有男人的尊嚴了。你如何顯示男人的強者的優越?不會天天有流氓來找茬,不會天天需要放東西到高的地方去,不需要天天扛煤氣罐上四樓,如果在經濟上都不能顯示你的強者,你怎麼讓女性相信你能提供好的生活給她和以後的孩子?

怎麼讓她相信能能照顧好她和她的家人?——所以,也奉勸女性,如果男人在請你吃飯後要跟你aa制,或者婚前跟你借錢,這個人就沒必要接觸下去了。

5樓:扶瀾微步

這樣成了蹭飯,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愛情是相互的,

相親之後每次和男生約會,女生應該主動付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幹什麼了?如果開房,最好自己不要付,如果是吃飯,不說aa,也要你一次我一次吧。

但是,如果吃飯他都不願付錢,假如他不是窮,那你就不要那麼爽快的答應赴約了唄。

8樓:為撒末

一般紳士和明大理的男生都會主動付錢的,我媽說女生也要說一下付錢顯得自己有家教,一般最後都是男生付,如果你說了付錢男生就預設了,一次兩次還行,如果多了別要了,真的,這是有真實案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原本就是比較沒有基礎的二人在嘗試,這個階段約會各自承擔開銷,也沒什麼不好的。一方面沒必要隱藏自己的口味偏好和消費能力,以便彼此都易於判斷二人在這方面是否契合;另方面自己承擔自己的,如果感覺不合適而結束,對方也沒有什麼可說的,這是自尊自愛。媽媽的思路太傳統,不是說沒有道理,但是未必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如果你們二人相處很久了之後男方還是這樣,那才有必要討論他是不是過於小氣

10樓:鬼魅

這個怎麼說呢 不能說你對不對 只能說男的比較小氣

相親約會女生要花錢嗎?

11樓:輕記憶課堂

約會怕花太多錢?這3種約會方法,不花錢也能讓女生滿意

12樓:

相親去看女生,你覺得你對這個女生的印象還好,那就可以適量的花了點錢,進一步交往,如果你第一眼就相中不了她,那麼也別浪費金錢和感情了,說有事走開就行

每次約會女生都帶閨蜜應該怎麼應對

帶上自己的兄弟,當僚機 這是個好主意,說不定還能順便把你好兄弟的個人問題給解決了,但是在決定帶兄弟之前最好先徵得女生的同意,否則別說幫兄弟解決戀愛問題了,你自己的戀愛都困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沒錯,這就是女人。她們約會帶閨蜜有兩個目的,第一,可以防止男人對自己動手動腳,第二,也可以讓閨蜜幫...

相親男摳門,每次約會只壓馬路,過後還總問我,他的表現怎麼樣,他這是什麼心態啊

羈旅驛路 戀愛中男人別太摳 是花錢,男人都會有點 小投資 的感覺。花在老婆身上,是希望能買來她一如既往的嬌柔曼妙。花在戀人身上,是渴望能換回她更加倍的死心死愛。可惜這一點,女人經常搞不清楚。女人覺得,愛上一個男人 或一個男人愛她,花他的錢,那就是天經地義。所以,現代老婆花老公的錢,總有收繳贓款的姿態...

每次約會女生都帶閨蜜怎麼處理合適

方法一 你試探一下她的閨蜜喜歡那種型別的,然後帶一個那種型別你的朋友去,讓你的朋友把那個閨蜜哄好 方法二 多交流幾次,熟悉多了,如果那個女生中意你,自然會和你單獨約會 方法三 在相處的過程中,積極傳情達意,找一些一排雙座的機會吧。每次約會女生都帶閨蜜應該怎麼應對? 帶上自己的兄弟,當僚機 這是個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