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淋巴癌應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9-23 08:40:07

1樓:癌症晚期用藥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採用中醫中藥保守**,有**的可能。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豬苓、明黨參、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參、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見效快,療效確切,對淋巴癌晚期效果非常好,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甚至達到臨床**。

這些傳統中藥不僅能直接殺死腫瘤細胞,更重要的是這些藥物的有效成份可立即啟用人體正常的生命活力,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矯正細胞生成的資訊傳導系統和大腦中樞相關指令系統,從而使細胞生成資訊傳導系統恢復正常,使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發出生長正常細胞的指令,終止發出生成多餘腫瘤細胞的錯誤指令,達到徹底破壞、消滅腫瘤細胞生成系統。希望你正確**,早日**!

2樓:長飛醫院

很有錢,那好。盡力控制發展。考慮好我和朋友自費趕去救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化療,但是要主要不能得其他的病,防止交叉感染。

非常不建議用中醫,到現在為止沒有證據證明中醫有用。

另外,淋巴癌分4期,即使是第四期的病人,存活2以上也是很多的。

空氣清新是很重要,找空氣汙染少的地方住一住倒是不錯。

半個淋巴癌患者可以練武功嗎?淋巴癌晚期?

淋巴瘤的患者,能夠適當的進行一些強度比較低的體育鍛煉,比如走路,散步,快走等一些體育鍛煉。因為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加快患者體內的血液迴圈,加快患者的新陳代謝,從而啟用患者體內的一些自身免疫力的細胞。這些被啟用的免疫力細胞,就可以攻擊患者體內的一些癌細胞,包括淋巴瘤細胞。適當的體育鍛煉,加快患者的血液...

淋巴癌在晚期怎麼治療比較好

一零啞劇 可以選擇中醫 或者西藥 中醫藥能通過控制癌細胞侵襲,減少腫瘤的壓迫和牽拉來改善患者的症狀,減輕患者的痛苦。西藥可以緩解病人身體的疼痛,有可能會延長一段時間壽命。 陽光趙大地 晚期的淋巴癌 起來比較困難,而且晚期的癌症很可能會出現擴散和轉移,出現這樣的情況是不能夠徹底治好的,晚期的淋巴癌建議...

治療淋巴癌有效的方法?治療淋巴癌的方法是什麼?

親,沒有絕對的方法,都是相對而言的,舉個例子,像手術和放化療比較,不能說這兩個辦法就不好,有的人適合手術,有的人可能已經錯過了手術,只能放化療,還有的人放化療都不能做的話,現在也就是多細胞 了,像你說的一樣放化療確實弊端大,效果不明顯,您要問這樣的話,我只能說不是只能做放化療,可以用生物 哈市地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