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自己是否是淋巴癌應做哪些檢查

時間 2022-04-19 1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癌的診斷方法有血象檢查、生化檢查、ct掃瞄、免疫學異常、超聲波掃瞄等,建議病人確診後也不要驚慌,淋巴瘤現今通過合理的**方案,健康生存下去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2樓:大好河山

首先可以做血常規的檢查,看血液是否有異常。還可以做核磁拍片,看淋巴結是否有異常,

根據情況還可以做淋巴結的部分切除然後做病理檢查,一般是可以明確診斷的。建議先做血常規和超聲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看是否需要做其他的相關檢查排除淋巴瘤。

懷疑自己得了淋巴癌,應該去醫院做什麼樣的檢查?

3樓:納雍恬

淋巴瘤是起源於淋巴造血系統的惡性腫瘤,主要表現為**性淋巴結腫大,肝脾腫大,全身各組織器官均可受累,伴發熱、盜汗、消瘦、瘙癢等全身症狀。

根據瘤細胞分為非霍奇金淋巴瘤(nhl)和霍奇金淋巴瘤(hl)兩類。病理學特徵在霍奇金淋巴瘤為瘤組織內含有淋巴細胞、嗜酸性粒細胞、漿細胞和特異性的裡-斯(reed-steinberg)細胞,hl按照病理型別分為結節性富含淋巴細胞型和經典型,後者包括淋巴細胞為主型、結節硬化型、混合細胞型和淋巴細胞消減型。nhl發病率遠高於hl,是具有很強異質性的一組獨立疾病的總和,病理上主要是分化程度不同的淋巴細胞、組織細胞或網狀細胞,根據nhl的自然病程,可以歸為三大臨床型別,即高度侵襲性、侵襲性和惰性淋巴瘤。

根據不同的淋巴細胞起源,可以分為b細胞、t細胞和nk細胞淋巴瘤。

4樓:廉洪光

用尿液測癌症,辦法問我

初步懷疑自己是得了淋巴癌,所以想問問淋巴癌的前兆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瘤主要症狀為全身淺表淋巴結的腫大,消瘦、低熱、乏力等不適,早期觸及是觸及腫大淋巴結,質硬,活動度差,一般無疼痛

腫大淋巴結需要就診醫院行淋巴結活檢病理檢查明確性質,確診後首選化療為主的綜合性**;目前疑似淋巴瘤,故盡早就診醫院進一步檢查**

6樓:

惡性淋巴瘤在發現淋巴結腫大前或同時可出現發熱、瘙癢、盜汗及消瘦等全身症狀。診斷時10%~20%可有貧血,部分患者可有白細胞計數、血小板增多,血沉增快,個別患者可有類白血病反應,中性粒細胞明顯增多。

建議最好還是去醫院,這個和錢沒關係,起碼做個檢查,有可能不是淋巴癌呢?對吧。平時可以吃點體恆健硒維康片幫助預防癌症的發生,一般飲食方面控制好了,還是沒有大問題的。

7樓:牽馳皓

發燒,低熱,身體各處淋巴結腫大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患了淋巴癌?淋巴癌有哪些症狀表現?

1.要看淋巴結腫大的特點,淋巴癌導致的淋巴結腫大,可以是質地比較韌 活動度比較差 邊界不清楚,沒有明顯的紅 腫 熱 痛等情況。2.看有沒有合併發熱 盜汗 消瘦等常見的臨床表現。最主要的是針對淋巴結做完整切除以後活檢,如果在顯微鏡下看到淋巴結的結構明確破壞,符合淋巴瘤的形態特點,可以確診為淋巴癌。3....

晚期淋巴癌應如何治療

你好 你的情況建議你採用中醫中藥保守 有 的可能。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 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 豬苓 明黨參 桑寄生 青陽參 香菇 紅豆蔻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白朮 八月札 知母 片薑黃 制南星 山萸肉 木瓜 仙茅 制半夏 補骨脂 獨活 石菖蒲 仙鶴草 大薊 山奈 枸杞子 薏苡仁...

早期淋巴癌有什麼症狀圖,淋巴癌早期症狀是什麼

淋巴腫瘤多見的是淋巴瘤,其早期的症狀一般為,頸部和鎖骨上出現 性,進行性增大的淋巴結。淋巴結可以是單一出現,也可以是多個,並且可以融合在一起,淋巴結質地一般偏韌,活動度差,與周圍有時有黏連,一般情況下沒有壓痛,需要做淋巴結活檢病理檢查來確定是哪種型別的淋巴瘤。有時還可以全身症狀,例如發熱,消瘦,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