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9-23 08: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how are you getting to school?

你將怎樣去學校?(你將用什麼方式去學校?)這裡使用現在進行時,表示不遠的將來要發生的事情,所以用be動詞加動詞的-ing形式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則為:(通常)你是怎麼去學校的?

表示一般經常的動作

對於如何補充口語知識,那個人認為你可以選購乙個包含日常口語的教材,閱讀學習並經常練習。

個人認為語言的學習是沒有所謂的」捷徑」,只有真正腳踏實地得學習並練習才能實際掌握。

2樓:匿名使用者

how are you getting to school?是由i'm getting to school變過來的,這是一句現在進行時。

getting的原型為get(到達 [其中的短語:get to+地點 除了get home])

英語和中文的順序一樣 主謂賓結構,只要你知道乙個詞的短語,基本上就是對的了。

如果上面解釋不清楚可以問我。

英文翻譯高手請進!!謝謝,英文翻譯高手請進 (急用謝謝!!)

出自 羅馬盛衰原因論 英文翻譯,高手請進!謝謝!mmie馬爾馬工業與工程私人 bhd.869586 t的 10 1,惹5 109f,廣場德訥烏2,塔曼德訥烏德薩,5.81萬,馬來西亞吉隆坡。向誰關注,中交第四港灣工程 親愛的主席先生,它來我們從資源型專案管理公司的認識,你的自尊組織參加在馬來西亞專案...

求英文名請英文高手進,跪求英文名,高手請進!!!

angie琪 這些是念起來跟你名字比較像的 irene,evonne,linda,lys,lisa,lydia 這些是一些別的比較好聽或比較特別的 ariel,renee,bridget,ashley,charlotte,scarlet,evelyn,stella,ruby,rachel 爆 小炸 ...

漢譯英,請英文高手進來。翻譯英語 高手請進

i m sorry for a lot of thing to you,i owe much things to you,please give me some time,i ll do better 自己翻譯的。費了半天勁希望幫到你。翻譯英語 高手請進 讓你的孩子學習的難度接近讓他們吃蔬菜。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