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高手請進,古文高手請進!! 100

時間 2021-07-01 06:52:52

1樓:柳泣胭

不知道是誰的

但詩中的意思有任由命運起伏的意思

首句“岸柳風飄落葉飛”描繪出岸邊柳葉隨風飄飛的景緻,也暗示了寫詩人心中無所依憑的處境,“天涯何處不相違”則說無論走到**總歸是要分離。“榮枯有數終須定,總信殊途難共歸。”和“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末強求。

”的意境頗似,說繁榮枯萎終究是上天註定了的,我們所走的道路不同,難以走在一起。

很像是詩人因為某些原因即將與心愛的人分開,難以爭取,只好任由天命,相信這是上天註定的了,但心中又有無限的悽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別人的部落格,裡面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寫的詩 沒必要 這麼麻煩! 不值得!

4樓:不再做人

你搜尋下,聯絡那篇部落格的作者,是個40左右的男人。他會告訴你的。他就是作者。

5樓:文者王天下

不好意思,拙作一手,貽笑大方。

6樓:長安幻世

你確定是首古詩嗎……

7樓:連江一點萍

現代人寫的吧。問問下邊這個人好了。

8樓:古月照殘雲

應該是你自己寫的吧

寫的還算不錯頗有古韻,寫的是秋景人悲意,作者觸景生情描述悲涼之境,

文言文高手請進,古文高手請進!!!

選a a 楚辭 招隱士 說 王孫兮歸來,山中兮不可久留!王唯和這句話心境相反,毅然歸隱 b 聯想的是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 這個似乎算不上典故第二個選d 晚春中的知,歸,鬥字採用了擬人修辭手法。 安迪布蘭頓大人 下列詩句中運用典故的是 a 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語出 楚辭 招隱士 王孫遊兮不歸,春草生...

命理高手請進,命理高手請進!! 100

風過雨後 請命主補充下出生地點,省市即可,因為你告訴的時間是北京時間,我們要轉化成當地時間,謝謝。河北石家莊是把,那時間差不了多少,呵呵,要是新疆的話就差多了呵呵,所以 的時候還是要考慮的。先斷幾點吧 白,性格偶爾有些固執,情緒起落有時候比較大,長的漂亮,聰明,出生家境一般不算特別富裕,身體不是特別...

古文翻譯高手進,古文翻譯高手進

原文西施病心而顰其裡,其裡之醜人見而美之,歸亦捧心而顰其裡。其裡之富人見之,堅閉門而不出 貧人見之,挈妻子而去之走。彼知顰美,而不知顰之所以美。翻譯 西施心口痛,皺著眉頭從街上走過。同村乙個醜婦人東施看見西施這個樣子,覺得很美,回去時也捂著胸口,皺眉蹙額,從街上走過。村里的富人看見她這副模樣,都緊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