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對方,提出分手,對方不接受怎么辦

時間 2022-09-23 08:45:05

1樓:py可可

若是我是你的話,我會把自己的東西都收拾好,然後給對方打個**,告訴對方我愛過他,但是現在不愛了,我走了,這就是分手了,咋的還得等著對方說好,然後去辦個分手手續才能分手嗎。

他愛上你的時候也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啊,那麼你不愛他了,難道還非得經過他的同意嗎,他愛上你的時候你不同意,他非得追求你,死纏爛打以後你同意了,這會兒你不愛他了,難道還得死纏爛打的跟他說明,然後得到他的肯定,這樣子才能算是分手嗎。

要是我的話,我覺得沒有直接消失都算是不錯的了,如果我不喜歡了,不愛了,我提出分手,無論你是否接受,在我這裡都算是分手了,我不希望再在這段不愛的感情裡糾纏了,我也不希望再浪費你的感情,也不希望再浪費我的時間了,我們的青春都很寶貴,是的你愛我,但是我不愛你了,我不愛你所以我要走了,至於你什麼時候能走出這感情,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不是嗎。

所以你不同意,我也要分手,並且我自認為,從我提出分手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前任了,我不可能因為你的不同意,然後還留下來,再跟你住一起,非得等到你同意以後再搬走,或者非得等到你點頭以後我們才算分手,咋的這段感情只能你乙個人說了算是不,是不是你說分手我不同意,咱倆也就還是情侶啊。

這是民間自我約束,我們沒有領證,不需要走什麼程式,我只是告訴你我不愛你了,知會你一聲,然後我該走就走了,你難過,傷心,痛苦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沒辦法我也知道這很絕情,但我覺得我不愛你,再跟你在一起,會更絕情不是嗎。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告訴對方強扭的瓜不甜,即便是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還會產生更多的矛盾,所以還不如現在分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3樓:晃不倒你

首先要和他坐下來談清楚,如果他還無理取鬧那只能刪掉一切聯絡,並且不去理他,用時間來抹平他內心的想法。

4樓:miss康少

對方不接受的話,你可以和她做一下直接的溝通,告訴她自己最真實的想法,並且明確的告訴她,即使她不同意,自己也不會再和她維持這段感情。

5樓:百科達文西

當對方不接受你提出的意見的時候,你應該再和他多商量商量,我覺得不喜歡,一定要分開,這樣對彼此才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就要和對方說明緣由,不要讓對方對你還抱有任何幻想。

7樓:e時光再燃

面對這種情況,應該和對方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通過自己的話語和理由讓對方接受分手的現實。

8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對方不接受的話,你就認真的和他分析你現在的感情,分析一下你們現在存在的問題,看看是否還能克服。

在一起5個月了,不想在繼續了,他很喜歡我,我說不喜歡他了,提分手,他不答應,說能接受,怎麼辦?

9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乙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10樓:萊開

如果不想繼續了就趕緊提分手,別耽誤了對方,畢竟喜歡和不喜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分手,就要義無反顧,不留遺憾,快速分手。

12樓:

既然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五個月了,但是你不喜歡他,你就應該跟他說清楚,跟他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我不喜歡你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13樓:肯爾馬

既然你都不喜歡對方,提出了分手是對的,對方不同意也是沒有辦法,只要你不要再找他,那麼他也是沒有辦法的,自然就會分手了。

14樓:

戀愛是雙方的事,如果一方已經不愛而另一方強求愛,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你可以先冷戰,讓他慢慢看不到希望了,也許他就放手了。

祝你好運

15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真的不喜歡了,那就不要再繼續了,不管他喜不喜歡你都不要再繼續單方的感情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1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不喜歡對方了,就勇敢的說出來,不要耽誤彼此時間,

17樓:z雨加湯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分開,不需要商量。

直接通知一聲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感覺到達到自己的底線,或者自己看不到未來無法承受的話,可以選擇離開。

19樓:耀耀閃

那就接受啊,看你的心態了

20樓:瘋狂奔跑的樹葉

按照內心的想法來做吧!

分手後,對方不肯接受,並且用折磨自己來威脅,我該怎麼辦?

如果不愛了!提出分手了!可是對方不放手!我該怎麼辦?

21樓:漫惜天康顏

你要先問自己,真的不愛了嗎?如果你說分手對方沒有挽留那說明他愛的也並不深,說分手是想被挽留,我想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你如果真的不愛了,就要心平氣和的和他說清楚,,,把原因告訴他,,,讓他明白,不是因為氣話之類才要和他分手的,他明白後自然就不會再纏著你了

22樓:來南蕾禚毅

不愛了,還不肯放手,說明她對你還是存在一絲的不捨只是自己又不願意表露出來,希望你自己可以明白這個道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你很好,她失去了你,也不願看著別人得到你的愛!...分手之後為什麼你自己還是放不下呢?

既然分手已經行同陌路,自己不能先放開,別人怎麼可以放開呢??自己考慮吧...

23樓:濮鴻疇鐘絢

狠一點沒有關係的,要是你覺得真的兩個人在一起很痛苦的話。

你把話說絕一點,就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他要是不分的話,你就說:你覺得這樣還有意義嗎?我都不喜歡你了,你還要死跟著我。

在不行就說:我看見你,我真的好煩,你不要在這樣了,只讓我更討厭你。

分手就是要絕(注:是實在不行才這樣的啊,這樣是很傷人的)

24樓:欽瓊華清妃

對方為什麼會不放手?

你又為什麼會要放手?

你沒想過這兩個問題嗎?

是你突然間就提出來的嗎?

要給對方時間啊,讓對方知道,你不再需要他(她)了

覺得不愛了想分手,對方不肯放手,該怎麼辦?

25樓:dj林林

可以冷靜下來,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把心裡的想法說給對方,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最後的,結果也會很狼狽的,所以把話說開了就好了,然後兩個人就可以分開了。

26樓:南方小潤

昨天剛分手,對方說他不想放棄,不甘心。我告訴他,我不喜歡你,在一起也是欺騙,自己說清楚就好。

27樓:萌新小主

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的和對方溝通一下,告訴她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希望你們兩個人可以和平分手。

28樓:大女主的生活

最好解釋清楚兩人之間的問題,還有不要總是把想分手的理由歸於對方,這樣只能適得其反。

29樓:職場摸魚包子

你可以再想一想。對方不肯放手說明對方仍有愛意,你是不是可以再考慮考慮。

30樓:粒粒談娛樂

和對方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好的結果,希望對方放手。

31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那就和對方坐下來多溝通,看看各自身上的問題,如果還是沒有改變就分手。

32樓:橙子

建議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聊聊,告訴他自己不愛了,就算以後在一起也不會好過的。

33樓:甜兒吶

我認為這種時候應該向對方表明你的決心,讓他明白你已經對他沒有感情。

3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跟對方講清楚吧,畢竟彼此愛過,能少點傷害就少點。

35樓:接景浩

溝通,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因為這是最好解決問題的辦法。

36樓:巴山夜雨

分手和離婚不同,不需要什麼手續,單方面就可以做到。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軟,做的徹底點,你態度堅硬他也不能怎麼樣。

38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樣的時候,那就給對方乙個時間讓他去適應。

39樓:枝紫鮃

跟對方說明原因,感情不在了,在挽留也沒有用

40樓:做個堅強公主

溝通,反正最後方說清楚

我提出分手可對方不同意,我說我不愛你了,對方還是死纏爛打,怎麼辦

41樓:劉寶庫

他很愛你!你分手決對錯

42樓:充驪文

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說清楚,不要逃避不要隱瞞

43樓:

人家是真心愛你,你是否喜歡別人了。

和男朋友說了好幾次分手,男朋友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44樓:莫莫洛

從這個問題也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心軟的人。你既然提了分手,說明你對這段感情、這個人已經不抱希望了,但是你還是很在乎對方的感受。對方不同意分手,你就感到進退兩難,並且深深地為這件事苦惱。

我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畢竟,一段感情能否繼續下去,靠的是雙方的共同經營,而且也只有雙方都能感覺到這份感情的溫度時,這段感情才有存在的必要。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更重要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你男朋友的態度,然後看一下這段感情是否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如果你想分手是男朋友單方面的原因,而對方這時候又願意改錯,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原諒他。

但是如果是性格不合或者三觀不一樣等不可更改的原因,那麼,你可以用一些比較聰明的辦法來幫助自己脫離苦海,比如,你可以說自己得了癌症晚期不想拖累對方,你也可以說自己家庭欠下千萬負債無力償還等,從而逼對方離開,而這也是對自己的救贖。

45樓:小魚桃

保持距離,既然提出了分手,那麼不管男生願不願意,請和男生保持一定的距離,有的人覺得分了手還可以做朋友,但是男女朋友和女生的男性朋友還是需要區別對待的。所以在男生不願意的情況下更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減少見面的次數,如果兩個人的生活環境或者說工作環境很相近的話,那麼可以適當的減少見面的次數,在很多時候,不願意分手也會隨著印象的淡化以及接受的新的事物和人物影響,從而不在執著於乙個人。

好好說話,男生最開始不願意接受,可能我們還覺得無所謂的的,但是次數多了難免會覺得不耐煩,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好好控制我們的脾氣,好好地跟男生把話說清楚,要知道,大吵大鬧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46樓:hanship包裝廠

被男友提出分手,很多女人都會詢問分手的原因,基本上大多數男人都會說「我覺得我們兩個不合適」或者說「我覺得你不適合我」這樣的回答,很多女孩都會想不通,在一起都這樣長時間了,為什麼現在才說不合適,那為什麼男朋友要這樣說呢?有的男友說不適合可鞥就是真的,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上不和,還有的男朋友這樣說其實是隨便找了乙個藉口,怕你知道原因,傷害到了你,那下面來給你分析一下,男生為什麼會以兩個人不合適的原因提出分手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問嗎?他說不同意就不同意啊,你真老實,談戀愛不同於婚姻,婚姻中雙方中被離婚一方沒有犯錯,離婚不能成立,需要雙方協商同意,談戀愛就不一樣了,單方就可以決定的。

假如說男女雙方確認了戀愛關係以後,突然發現其中男方很渣很渣,人際關係很亂瞎搞,女方想分手,渣男不同意就不能分手那不麻煩了。所以說他不同意歸不同意,你說了分手了就甭搭理他了,再騷擾你可以報警,或者和他父母說清楚,或者你父母出面,決心分手的方法很多,要是你自己都猶豫不決,那就沒必要分手了,男方不同意就讓你沒主意了,那你也就分不成了

48樓:百味人生

你要真的

刪除對方對方才說不喜歡代表什麼?

我覺得他說這些沒什麼意思,你對他肯定有過期待,但是失望透了才會刪掉他,是不是他一直不表態,跟你曖昧,最後知道自己沒戲了才說不喜歡你,太讓人反感了。表明對方對你可有可無代表也對你沒好感飽。山區地方。對方才說不喜歡代表什麼。我哥因為他說的上去就是把對方的東西提上去了。不怕人家的東西看在眼裡,所以代表著不...

與人打架導致輕微傷,對方無傷,現在不接受調解,後面應該怎麼辦

珍惜擁有的 看你們打架是誰先動的手,如果是你先動的手,你受傷了別人也不會和你調解的。 根據你的描述,你與人打架導致輕傷,對方沒有傷,既然輕傷,我認為如果沒有太大的危害的話,沒有什麼後遺症的話,我覺得還是息事寧人。為什麼你輕傷還不接受調解呢?不接受條件你想後面你想怎麼樣呢?難道你還去起訴區本身打架都是...

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是很喜歡對方,怎樣才能控制自己不想他

姬覓晴 我覺得只能轉移注意力,關鍵還是得靠自己。如果你想要忘記這個人就不會傻到總是用嘴上說著忘記來一遍的提起他。不想他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平時做一下自己的事。可以到圖書館兒去看書。可以追一下劇,可以說一下自己喜歡的運動。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愛好,一直去堅持做著。過一下自己的生活,不用為了別人放棄自己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