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增駕照a2多少錢,張掖考個駕照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2-09-20 15: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增的。只有從新學

張掖考個駕照一般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2017考駕照**規定】

1.報名基礎費和學時費:報名一般要交1000+的報名費,除此之外,學多少交多少,場地駕駛和道路駕駛總共40個學時,以平均每學時最低100來算,要花費4000以上。

2.分時段付費:培訓時段分為工作日和週末及節假日,若工作日收費在100-150元之間的話,高峰時段會更多。

3.補考費:考試未通過,培訓人員會根據學員情況增加不少於10個學時的訓練時間。

2023年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1、體檢費:

駕駛員考試體檢費用主要為視力檢查的費用,一般**在25元左右。學員可以自行去醫院體檢,或者由駕校代為體檢繳費。

2、拍照費用:

駕駛員資格考試需要考生提供白底小一寸免冠**。學員可以到當地照相館拍照並繳費,**因地而異。

3、考試費用:

車管所會對參加考試的學員收取考試費,該費用一般由駕校代為收取,統一安排考試。

4、駕駛證辦理費用:

由車管所收取,用於辦理駕駛證的工本費。

5、其他費用:

一些駕校會收取檔案管理費,保險費等雜費,這些專案一般也是包括在學車費用的。學員在報名前,可以向駕校詳細諮詢。

6、補考費

考生參加考試,如未一次性通過,需繳納相應的費用參加補考。有些駕校學費中包括補考費用,但是大多數駕校學費是不包括該費用的。

7、關於退費:

未參加的科目考試費是可以全額退還,由駕校去車管所辦理手續。而駕校的培訓費應當按照簽約學車合同中的相應規定執行。

張掖現在學駕照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費在三千五左右,駕照拿到手的**則不好確定,因為每個人的學車能力不一樣,後面產生的費用就不同了。

張掖b公升a駕照在**報名 5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登入 西安市交通部駕照管理部門

嘉興增駕A2駕照需要什麼手續,考A2駕照都需要什麼條件?

需要已經持有的駕駛證滿足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電單車E照增D要多少錢?C1駕照增駕D或E要多少錢

一般是在幾百到一千多元左右。各地的 和程式會有些差別,具體諮詢一下當地駕校,以當地情況為準。您好,電單車增駕d照考試流程 首先準備好個人的身份證 4張1寸近期免冠白底彩照去到附近的駕校報名,再到車管所進行體檢申請增駕,並辦理增駕手續,然後在規定時間內學習並通過電單車駕照考試 考試共有四個科目 即可增...

B2如何增駕A1,需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

b2增駕a1需駕照滿五年,本地身份證,年齡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現在費用大概在5000多。我有朋友剛去報名增駕。我們在廣州報的國企駕校還有 格,感覺不錯。b2如何增駕a1,需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15 b2照駕齡5年才能增駕a1,並且在3年以內不得有滿分記錄。3000左右。你這個b2如果連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