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如何增駕A1,需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

時間 2023-04-30 05:18:06

1樓:卻美媛曾羅

b2增駕a1需駕照滿五年,本地身份證,年齡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現在費用大概在5000多。我有朋友剛去報名增駕。我們在廣州報的國企駕校還有***格,感覺不錯。

b2如何增駕a1,需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 15

2樓:匿名使用者

b2照駕齡5年才能增駕a1,並且在3年以內不得有滿分記錄。3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b2如果連續三個記分週期沒有扣滿12分的話,是可以去駕照所在地駕校申請增駕a1的,一般來說需要8000-1萬元,學習和考試時間大約需要6個月左右。

b2駕照增駕a1要多少錢,得多長時間

4樓:友望未來

b2增駕a1駕駛證學費,預計在8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到駕駛證。

5樓:駕校學車女助教

有***10000-12800元的,兩三個月考完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完就當天拿證回家。

詳細問id ,不限城市戶口報名的。

駕駛證b2增駕a1多少錢多長時間

6樓:dp劉

一、首先申請增駕a1**全國不是統一的,地方各異,因為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一樣。

二、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周歲)。

三、b2駕駛證增駕成a1駕駛證的流程如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b2增駕a1要多少錢要那些手續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已持有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而且年齡在26-50周歲之間,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a1準駕車型(不需要6年)。

8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滿5年駕齡到你戶籍到駕校辦理增駕a1的手續,**最多3750全部費用。

b2增駕a1需要多長時間

9樓:九州天極之光

b2增駕a1後要滿1年以上才可以增駕a2.解釋如下:

從描述來看,a1是大型客車的準駕車型代號,a2是牽引車的準駕車型代號。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5條中的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所以結合描述來看,b2增駕a1後要滿1年以上才可以增駕a2,且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0樓:常千厹

21年新規。

1、增駕a1駕駛證的,需要持a3、b1駕駛證滿五年以上,或持b2駕駛證三年以上,又或者是a2駕駛證滿兩年以上,並且還要滿足最近的五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情況。

2、增駕a2駕駛證的,需要持b1駕駛證滿三年,或持b2駕駛證滿兩年,又或者是a1駕駛證滿一年,並且還要滿足最近的三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情況。

3、增駕a3駕駛證或者b2駕駛證的,需要持c1駕駛證滿1年,最近的1個記分週期和本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的情況。

4、增駕b1駕駛證,需要持a3、c1、c2、c3、c4駕駛證滿3年,或者持b2駕駛證滿兩年,並且最近的3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

11樓:駕校學車女助教

基本條件,有b2駕齡滿了五年才能申請a1

報考了,快的話,就兩三個月考完拿證的,詳細問id

現在b2車本增駕a1需要多久,需要多少錢

12樓:友望未來

b2駕駛證必須持有5年,且5年內不可以有滿分記錄和重大交通事故就可以增駕a1駕駛證。

B2駕駛證能增駕A1嗎需要多少錢

只要b2證滿5年以上,連續3個計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沒有重大 交通事故,可以直接增加,我增加的費用是6000 可以的一 首先申請增駕a1 全國不是統一的,地方各異,因為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一樣。二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 a1 的,原準駕車型b1 b2 駕齡 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

駕駛證b2增a1駕齡6年能否增駕

甘泉大哥 你好!已持有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而且年齡在26 50週歲之間,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a1準駕車型 不需要6年 因為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辦理a1準駕車型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辦理。經考試科目 一 科目 二 ...

B2駕駛證增駕A1可以嗎,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香嫣然柯紅 自領取b2本5年以上包含年,年齡滿26週歲就可以增加。記住,戶口是哪的就在哪增。 蕭小翠謇麥 b2增駕a1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