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B2駕駛證要多少錢啊,現在考B2一個駕駛證需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對了要考B2

時間 2021-09-08 14:39:40

1樓:一個小淑女啊

因為各地的駕校收費不同,考b2駕駛證的費用也是不同的,具體要去當地的駕校進行詢問。

只要成功拿到b2駕駛證就可以行駛大貨車,一般從事這方面職業的人員是必須持證上崗的。而考b2駕照證的費用並不是全國統一的,各省份各地區各駕校,**都是不同的。b2駕照其實並不難,只要膽大心細,基本可以輕鬆考過。

但並不是人人可以報考b2駕駛證的,想要報考b2駕駛證需要滿足一定的要求。

一、報考b2駕駛證條件

報考b2駕駛證需要滿足以下四個條件:1.報考人必須年滿21-50週歲,一般低於21週歲和高於50週歲的人是不可以報考的。

2.報考人的身高需要達到1.55米以上,因為b2駕駛證是駕駛大型車輛,對身高有一定的要求。

3.報考人的勢力需要達到5.0,並且沒有色盲、色弱現象。

4.報考人需要擁有任意駕照滿一年時間,並且在一年內不能被扣滿十二分。只要是滿足以上四個條件的人員,都可以報考b2駕駛證。

二、b2駕考專案

b2駕照考試一般需要40-60天左右,當然如果沒有考過是需要補考的,還需要交額外的補考費用。

2樓:李樹的戀愛

b2駕駛證報名費,每個地區都有差異,一線城市考b2駕駛證的考試報名費大概在8000元左右,許多二三線城市,報名費用比以前有所降低,b2駕照年齡必須在21週歲到50週歲之間,身高必須要超過1.55米,並且沒有色盲;持有c類駕駛證至少1年的時間,且在一年內沒有被扣12分才可以增駕b2駕駛證。

b2駕駛證考試條件

1、年齡:年滿21週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

5、駕照要求:直接初領,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

6、違法記錄要求:1年內沒有滿12分記錄。

以下情況禁止申請b2駕照

1.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2.吸食、注射毒品、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3.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2年的;

4.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

5.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取得的機動車駕駛證被收繳後未滿3年的;

6.法律、法規規定其他情形的。

b2駕駛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3.提交《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4.申請人近期免冠、白底彩色一寸**(每個地方對**數量的要求不同,詳情詢問駕校或當地車管所)。

b2駕駛證領表、體檢、**地點

1.b2駕駛證領表地點:車管所駕駛證**大廳諮詢視窗.

2.b2駕駛證體檢地點:車管所駕駛員體檢中心或指定體檢醫院.

3.b2駕駛證**地點:車管所駕駛證大廳登記崗視窗.

b2駕駛證考試流程

b2大型貨車的考試流程跟c類小型汽車一致,但國家規定考b2時,科目三與科目一至少要間隔40天。

b2駕駛證考試內容

1.科目一駕駛理論基礎考試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交通訊號、道路安全法律法規、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知識、地方性法規等。考試總分100分,90分及格。

2.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

本科目必考五項為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通過連續障礙;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例如,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行車、雨(霧)天行車、溼滑路駕駛、緊急情況處置;總之,科目二考試專案不得少於6項。總分100分,90分合格。

3.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考試內容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16項。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總分100分,90分合格。

此外,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會根據當地實際情況增加山區、隧道、陡坡等複雜路段的考試。

4.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總分100分,90分合格。

3樓:貓頭e君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大概要多長時間?

4樓:小

b2駕駛證報考費用,各個城市是不同的,一般是在7千元左右吧,大城市要貴一點,小城市就相對便宜一點。

5樓:次書易

考b2各地收費標準差別大 6000-20000元不等。

6樓:創作者

考b2駕照要6000-20000元之間,全國各地考b2照的**差別很大,每個地區的**都不一樣。最快40天拿證。科目一和科目

二、三之間有時間限制,最快40天可以下證。

根據現行《規定》,考b2駕照年齡要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身體健全的人就可以直接報考b2駕照,無需從c照增駕。

現在考b2一個駕駛證需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對了要考b2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b2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考b2駕駛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年滿21週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

5、駕照要求:直接初領,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

6、違法記錄要求:1年內沒有滿12分記錄。

b2駕駛證考試流程

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參加科目一考試,100道題,90分合格後進行場地訓練。

科目二考試內容

連續通過障礙、單邊橋、限速通過限寬門、直角轉彎、樁考、模擬溼滑路面行駛、窄路掉頭、曲線行駛、模擬高速路、模擬緊急情況處理、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起伏路、模擬連續急彎山區路行駛、模擬隧道行駛等16項必考內容。

科目三考試專案

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大型貨車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

科目四考試(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和科目一考試一樣同為上機考試,考試結束後當時即可出成績。

b2駕駛證多少錢?

以上是b2駕駛證考試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b2駕駛證現在報名費9000元左右(每個地區每個駕校**差別較大)

8樓:友望未來

學費在7500元左右,正常情況3個月可以拿駕駛證

9樓:永恆

內容可不少 但是也是為了駕駛員和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

10樓:野冠鄔友菱

考駕照大約需要三個月,學費大概花3000元

11樓:純粹民工

我是福建三明的,我這裡是學費9980元,然後在不掛科的情況下,各種開支差不多4000元,我自己掛了一科,所以到拿證時總共大約花了15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證時間包含很客觀因素,不能一概而論。駕校的約考時間、你的學習適應時間。

你在這裡問,全國的費用能一樣嗎?參考資料大約1w多。

13樓:卿弘懿

現在b二的報名費是多少

14樓:彤學名徭漾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看你現在是否有駕駛證,如果有的話可以升成b2,這就快很多,要是從頭來的話,估計需要看個人能力了。

15樓:

酒逢知己千杯少,磨刀不誤砍柴工。

現在考駕駛證b照多少錢,現在考乙個駕駛證b照多少錢

14000元左右,考試正常人到場就可以,自己學習的差不多6000元 b照和c照差不了多少。我4月份考的c照是2600.b照3000左右吧。每個地方 可能不同。考b類駕駛證現在報名費6000 9000元左右,不同地區其收費 有很大的區別,以當地考試費用為主。b駕駛證考試有四項,分別為科目 一 科目 二...

B2駕駛證怎麼才能公升到B1啊,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越具體越好。

需要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

b2駕駛證有扣分要年檢嗎,b2駕駛證被扣分了,年審忘記去了怎麼辦?

要年檢。b2駕駛證有扣分就需要參加年審。b2駕駛證需要審驗的情形有兩種 一是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的審驗。二是駕駛證轉到異地或者有效期滿換證時,應當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