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b2駕照幾年年審一次,現在的B2駕駛證多久審一次

時間 2021-12-25 04:51:36

1樓:小島知道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2樓:友望未來

1年1次,但是如果是你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記錄和重大交通事故就可以免於檢驗。

3樓:五阿哥金牛

按照目前最新規定,b2駕駛證實施每年一次審驗,時間為當個記分週期結束後30天內,在發證地車管所辦理,但如果當個記分週期沒有累計扣分記錄的話,可以免於當個週期的審驗。簡單地說,如果一直沒有扣分就一直不需要審驗,直至有效期滿換證。

4樓:鄢畫象星漢

從2023年5.1國際勞動節開始,各類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a1,a2,b1,b2)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容易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

5樓:武晤敖爾柳

根據公安車管規定:b1以上(含b2、a1、a2等等)駕駛證在每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記分的,當年可免辦年審。如在記分週期內曾被記過分的,在記分週期結束後15天內到轄地公安車管部門參加交通安全學習和科目一考試,合格後方可辦理消分清零和年審。

6樓:野彥陸璣

你好!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持b2以上和n、p準駕車型駕駛證的,2023年4月1日開始執行兩年(60周歲的每年一次)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如果有更多問題可撥打114查號台獲悉車管所的辦公**諮詢。

**帖)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規是一年一審,但沒有扣分就不用年審的。 根據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只有記分的a、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駕駛人免予當年度審驗和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8樓:來自陡水湖溫文爾雅 的凌統

規定2年。有的地方一年一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扣分記錄就不用去審了

現在的b2駕駛證多久審一次

10樓:幸念仇雨蘭

從2023年4月1日起,b2駕駛證有原來的一年一審改為兩年一審了。年審時要交身體條件證明。現在是兩年一審。在駕駛證滿兩年的前90日以內去審。

11樓:小海老師

回答您好,親,b2證每年在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的話,b2駕駛證就不需要參加本次記分週期內的審驗,也就不用交體檢表,審驗自動通過。如果有扣分的話,就需要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12樓:飛千僕燁磊

初次領b2駕駛證兩年審一次,以後要一年審一次,就是說第二年後要每年審一次不管你有沒有開車或者違章,年審去車管所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持有b照以上的駕駛證,以後都是一年一審了。而不是2年一審了。也就是說一年你就得提交身體體檢表。

14樓:春忠倪酉

從2023年1月1日起實施123號令之規定,持有b2駕駛證需每年辦理審驗手續,

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15樓:愛的就是你

以前本來是1年的,在2023年改的2年,因為我也是 b照,所以確定2年

16樓:小島知道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裡沒有扣過分的不要年審,就6年一換

18樓:翻斗車

今年開始每年都要年審

駕駛證(b2)幾年一審

19樓:小島知道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20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b2駕照採用的是一年一審的制度。

大貨車對於道路以及行駛安全有著較大的潛在危險,所以交警部門對於大貨車以及大貨車駕駛人的要求都比較嚴格。其中,駕駛大貨車就要求駕駛人最低必須持有b2駕照,並且還要在每個記分週期都對b2駕駛證進行年審。

b2駕照年審流程:

1、在記分週期結束前的三十天內到車管所辦理;

2、提交體檢表、繳納違章罰款、參加駕駛教育和考試;

3、所有審核完成後就算通過了年審,計分也被清零。

21樓:辦事大廳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實施後,《機動車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而代之是 6 年, 10 年和長期三種有效期限

持 b1 、b2 、a1 、a2 、a3 證者每年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 15 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身體條件證明,否則過期一年不提交,《機動車駕駛證》會被車管所自動登出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六條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 6 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 12 分的,換發 10 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2)在《機動車駕駛證》的 10 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 12 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需根據車輛型號每半年或一年進行一次檢驗

以上資料**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22樓:北極雪

b2駕駛證年審是一年一審,而不是6年一審,但是在乙個記分週期內,如果沒有出現扣分的情況的話是不用去年審的。直到駕駛證過期時間前90天內去進行換證就可以了。

23樓:鮦城人

駕駛證年審新規定:

持ab駕駛證年審期限從每兩年一次年審改為一年一次,如果駕駛證沒有扣分記錄的可以免檢。 根據目前的規定,a、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只有記分的a、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駕駛人免予當年度審驗和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24樓:諶振華清婉

原來是每年審,4月1日以後改為兩年審

要帶上駕駛證,一張一寸照,大概15元錢謝謝,

25樓:驢驢愛

自2023年5月1日起,b類以上駕照增加每年進行一次審驗,你應當在12年12月審,現在屬於應審未審,不超過一年可正常審,但是不能開車就是,否則查到可罰款;出事故商業險不賠。

13年起新規規定是每年的初領證日後30日內審驗,審驗時申報身體情況,不再提交體檢報告,體檢要到換證時進行。本週期無記分可免審。

26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需要六年一審,到時候要去進行體檢換證。

27樓:

按照目前最新規定,b2或以上的駕駛證實行每年一次審驗,審驗時間為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30天內,如果當個記分週期內沒有任何扣分記錄的話,則可以免於當個週期的審驗。

審驗的內容主要為清除所有未處理違法記錄,參加三個小時的交通安全駕駛教育(形式為看錄影,不需考試),以及申報身體條件(不需體檢報告)。之前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的規定已經取消,目前只有在駕駛證轉入,有效期滿換證,自願降級等手續辦理時才需要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請問駕駛證B2沒扣分,幾年審一次

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那麼就不需要參加該記分週期結束後的年審。一直沒扣分,就可以一直免除年審。直到駕駛證有效期滿申請換證。駕駛證b2幾年審一次?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第123號令 的相關規定,持有大型客車 a1 牽引車 a2 城...

b2駕照可以一次扣6分嗎,駕駛證b2被一次扣六分要考試嗎?

可以,別一次扣12分都可以,那都要降級了,扣1 11分都要學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正在為您查詢資料哦 朗逸9.99萬起 詢價省3.50萬 b2駕照扣6分新規定 huangyongjun2020 12 23 15 15 2020年b2駕駛證扣分新規定 b2駕駛證在當年度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的,...

b2駕照年審新規定 我是領取的b2駕駛證。現在

現在新規定是沒有扣分就不用年 根據目前的規定,a 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自201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只有記分的a 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駕駛人免予當年度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