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1A2E駕駛證,請問沒扣分是否一直不需要年審

時間 2021-09-08 14:39:40

1樓:隨心所欲

a1a2e駕駛證沒扣分,新交規規定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可免除本週期的審驗。

駕照的考取流程:駕照考出來一般需要2-3個月,根據地區經濟程度不同,收費不同,大城市可能要五六千,差不多好點的城市要三千多,經濟不發達的中小城市不用兩千。學車的步驟 :

第一步 交錢報名,體檢第二步 駕校給你發一本交通知識法規的書,參加科目一理論的考試,全是選擇判斷,現在都是計算機答題,90分(滿分100)以上算過。發的書看上兩邊基本差不多了。 第三步 理論結束後就開始上車練習準備20天之後要考的科目二的內容(移庫,也就是所說的倒樁,側位停車,半坡起步,走s門等) 第四步 科目二通過後就開始上路練習25天之後的路考。

第五步 科目三通過後,7個工作日內就可以到駕校領駕照了。

2樓:廊橋夢者

對持有a1、 a2、 a3、 b1、 b2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那麼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被扣了分的該怎麼辦理審驗?a、b型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被扣了分,但沒有達到12分,需要參加年度審驗,駕駛人要進行不少於3個小時的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填表,如實申報身體條件後才能正常辦理駕駛證的審驗。

新的規定,使一分都沒扣分的駕駛員免去了審驗手續,主要用來鼓勵駕駛人守法駕駛,不扣分就不用年審,哪年扣分哪年年審,到該換證的時候換證就可以了。」

a2駕駛證如果沒扣分 就一直不用年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a、b類駕照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分的話,免於本次的審驗,審驗自動通過。

年審,即年檢的意思,但比年檢更口語化。年審是指每年或每兩年對汽車的安全性進行檢驗,包括喇叭、剎車、軸重、底盤、點火系統、燈光系統、排氣系統、牌照安裝等全方位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b證以上現在沒有扣分就不需要年審

5樓:處男

資格證要審,駕駛證不知道了

請問駕駛證B2沒扣分,幾年審一次

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那麼就不需要參加該記分週期結束後的年審。一直沒扣分,就可以一直免除年審。直到駕駛證有效期滿申請換證。駕駛證b2幾年審一次?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第123號令 的相關規定,持有大型客車 a1 牽引車 a2 城...

2023年a2駕駛證沒扣分需要年審嗎

不用。根據規定,a2駕駛證年審為一年一審,但是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分的話是不用去年審的。但是如果年齡超過了60歲,那就需要每年年審了。拓展資料 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持有我國公安交警車管機關核發的有效a2駕照能駕駛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還可以駕駛b1,b2,c1,c2,c3,c...

c1e駕駛證準駕車型有哪些,駕駛證c1e是什麼意思

小型,微型手動 自動檔載客汽車 小型 輕型手動 自動檔載貨汽車。四輪 三輪農用運輸車。二輪普通電單車,二輪輕便電單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都可以的,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