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扣分沒年審還可以開車嗎

時間 2023-02-09 03:00:07

1樓:熊二哈的小日子

當初報駕校,學的是b證 考慮以後還能開個大車什麼的,可惜大車沒開liao,每逢扣分駕照到期,學習是少不了的! 說是學習,其實就是看錄影 加上安全意識! 說真的,看完之後更記住了: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

2樓:學長南小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逾期不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登出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駕駛證降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條規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八條規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車輛管理所將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九十五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逾期不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你發的**的意思就是你沒有年兼逾期了。

提問。逾期幾天會怎麼處理。

逾期不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提問。網上可以處理嗎。

不行,你得去年檢。

提問。好的。

祝您生活愉快!

3樓:懶貓自由飄

不行,沒年審就已經不行了。扣分要看你扣了多少分。扣滿也是不行的。

b2駕駛證扣分沒年審有什麼後果?

4樓:網友

如果沒有年 根據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的相關規定,逾期不參加審驗卻仍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5樓:泣晚竹卿釵

根據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相關規定,逾期不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b2駕駛證沒有扣分還用年審嗎?

我的b2駕駛證一直沒扣分還用年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扣分,系統會自動年審!不必去了!但是一定要注意有效時間!三個月內,提前換證!

7樓:西北老舍

回答b2駕駛證不扣分,就不用年審,到期換證即可,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相關規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b2駕駛證扣分逾期未年審怎麼辦?

8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每年如果沒有違章資訊則不需要審驗,也不存在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如果沒有違章,車管所系統將直接通過審驗,自動年審,駕駛人不需要來車管所辦理年審業務;記分週期根據駕駛人初領駕照日期開始計算,乙個週期為一年,如果駕駛證有記分記錄,在記分週期後的30天內,帶上駕駛證、身份證明、體檢證明來車管所辦理清分年審業務。如果發生駕駛證超期未審,如果未超過一年,可以正常審查換證;如果超期一年到三年未審的話,則需要重新考科目一,合格後,才能換證;如果超期三年未審的話,駕駛證將被登出。

9樓:網友

如果沒有年 根據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的相關規定,逾期不參加審驗卻仍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b2駕駛證扣分需要年審,超過多久算逾期未審 20

10樓:網友

有記分的,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超過30天就是逾期未審,逾期不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11樓:心有夢莫相忘

b2駕駛證實施每年一次審驗,時間為當個記分週期結束後30天內,在發證地車管所辦理,但如果當個記分週期沒有累計扣分記錄的話,可以免於當個週期的審驗。

2023年b2駕駛證年審辦理流程。

b2駕駛證年審時間是每2年交一次體檢表,每年進行一次駕駛人審驗。

b2駕駛證年審每年要在初次領證後15日內按時向車管所提交一體檢表。否則過期一年不提交,駕照會將車管所自動登出。

b2駕駛證年審具體提交資料如下:

1、一張白底1寸**。

2、去駕駛員定點體檢醫院的體檢科進行體檢,專案包括:視力、聽力、辨色力、身高、四肢等。

3、到交通支隊辦公大廳把體檢表上交,領一張回執單。

b2駕駛證扣分未審驗可以上路開車嗎,被交警查到了怎麼辦?

12樓:友望未來

不可以的,開車上路算無證駕駛,罰款2千,駕照吊銷。降級。

b2駕駛證扣分沒年審怎麼辦

13樓:網友

如果沒有年 根據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的相關規定,逾期不參加審驗卻仍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14樓:龔水彤佔堅

要處以200-500元的罰款,《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機動車駕駛證被依法扣押、扣留或者暫扣期間,採用隱瞞、欺騙手段補領機動車駕駛證的;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發生變化不適合駕駛機動車,仍駕駛機動車的;

(三)逾期不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

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B2駕駛證年審需要哪些材料

騎良驥塗彤 如果是你自己去的話,帶上你的駕駛證副本,另外還要一張身體條件證明,和你的身份證。如過你是委託別人去的話,那還需要一張委託書和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也就不需要你的身份證了! 駕駛證,安全教育考試培訓合格成績單,駕駛員體檢合格單。即可 侍躍承紫南 你好駕駛證年審,b2的話 年審沒有違章需要身份證...

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1 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但未達12分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教育學習和審驗。2 乙個記分週期內記滿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

請問駕駛證B2沒扣分,幾年審一次

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那麼就不需要參加該記分週期結束後的年審。一直沒扣分,就可以一直免除年審。直到駕駛證有效期滿申請換證。駕駛證b2幾年審一次?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第123號令 的相關規定,持有大型客車 a1 牽引車 a2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