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年檢扣分學習需要考試嗎

時間 2021-12-23 11:25:31

1樓:xiao貓嚀

超過12分需要考試。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第四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的教育。機動車駕駛人接受教育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一考試。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兩次以上達到12分的,車輛管理所還應當在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三考試。

2樓:比且魚

沒滿十二分學習只是看交通規則錄影,滿了要考理論

b2駕駛證扣分了要年審學習在12123上怎麼操作?

3樓:小新百貨店

b2駕照扣分後怎麼年審

4樓:玩樂星

b2駕駛證,如果是扣分了,要年審學習後在交管12123上面也是可以。預約或者查詢都是可以的。具體的你可以登入進去然後找到相應的業務辦理就行了

5樓:

b2扣了3分!學習了需要考試嗎?

b2駕駛證有扣分要年檢嗎,b2駕駛證被扣分了,年審忘記去了怎麼辦?

要年檢。b2駕駛證有扣分就需要參加年審。b2駕駛證需要審驗的情形有兩種 一是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的審驗。二是駕駛證轉到異地或者有效期滿換證時,應當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

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1 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但未達12分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教育學習和審驗。2 乙個記分週期內記滿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

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

蕉下客阿 b類駕駛證當年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免於審驗。需要參加3個小時的學習。扣滿12分降級,重考科目一。有記分哪怕是記1分,要去車管所參加警示教育學習3個小時,但不用體檢,也不繳費。駕駛證有效期到了需要換證時,必須提交體檢證明。b以上的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但是在本年度這個記分週期內如果沒有被記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