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娛傳媒有限公司老闆是誰,求 天娛傳媒和太合麥田老闆的詳細資料,還有這兩個公司和湖南衛視是什麼關係和這兩個公司共同擁有的旗下

時間 2021-12-23 11:19:27

1樓:永遠愛爽

龍丹妮,2023年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2023年加盟湖南經濟電視台。2023年,打造情感真人騷類節目《真情》,開創了國內最早的真人騷節目模式。2023年,她打造的《越策越開心》成為湖南經視王牌欄目。

2023年,龍丹妮策劃出選秀活動《絕對男人》,首次對「選秀」進行了從節目賽制到節目包裝的立體設計,在湖南引領了選秀的風潮。2023年她推出了「超女」節目,收視率在全國排名第二(第一是央視一套)。龍丹妮也間接捧紅了李宇春、陳楚生等眾多歌手。

龍丹妮成為業界的「選秀教母」。

2023年3月,龍丹妮擔任天娛傳媒總裁。她對娛樂節目走向的精準把握,最終令***向她丟擲了橄欖枝。有知情人稱,***開出的年薪即使沒有3000萬,也會是龍丹妮現有年薪的4倍。

2樓:和紅軍一起走

天娛傳媒****於2023年在上海註冊成立,目前包括上海天娛傳媒****、北京天娛傳媒****、海南天娛傳媒****、天娛傳媒(香港)****

天娛老總 龍丹妮

3樓:來自嘉庚園百般難描的霖雨

她不是跳槽到哇唧唧哇公司了嗎?!

求:天娛傳媒和太合麥田老闆的詳細資料,還有這兩個公司和湖南衛視是什麼關係和這兩個公司共同擁有的旗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太合麥田、華誼兄弟、環球熱力兄弟影音、東亞星恆、天娛傳媒等

5樓:百度使用者

對了,能不能解釋一下,東亞星恆為什麼老和英皇星藝一起出現?

我看很多選秀的宣傳資料,都見這兩家公司同時放在一起,兩個標誌。

他們什麼關係嗎?

龍丹妮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他?

6樓:叫那個不知道

有的人是因為她在綜藝裡的表現不喜歡她。她作為乙個幕後的總裁,在螢屏前當起了導師,其實這沒有什麼問題,對於娛樂公司的總裁,大家都是抱有好奇的。但龍丹妮在節目上的表現不夠討喜,因為立場的問題,網友們覺得她在節目中只維護自己公司的藝人,惡意打擊其它有能力強的人,同時,她說話也太過咄咄逼人。

當做營銷的人跑到臺前來做**導師,這一點本身就不能夠讓觀眾信服,但她的權力又很大,說的話很有分量,於是大家開始不喜歡她。

擴充套件資料

龍丹妮,2023年生於湖南,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2023年進入湖南經濟電視台工作,開始了她的電視生涯。2023年擔任綜藝節目《幸運3721》的製片人,引領全國大型綜藝節目熱潮。

2023年,擔任製片人推出了國內最早的真人騷類節目《真情》。2023年,出任湖南經濟電視台節目中心副主任。2023年,擔任湖南經濟電視台節目中心主任,製作出中國首例大型真人騷《完美假期》,並連續兩年擔任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明星演唱會總導演。

2023年,她帶領團隊打破全國電視先例,精心打造出《越策越開心》欄目。

2023年,策劃出《絕對男人》電視選秀活動。

2023年,她帶領團隊推出以唱歌為比賽內容的《明星學院》。後因此推出《超級女聲》,此節目的出現改變了大陸**市場被港台歌手佔據主要地位的局面,極高的人氣在中國電視節目界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引起其他**的仿效或責難,後成為一種社會現象。直至2023年,12年間又相繼推出《快樂女聲》、《快樂男聲》,創造了電視、**的奇蹟。

2023年,她繼續在電視真人騷與電視選秀上尋找突破,傾力打造了整容真人騷節目《天使愛美麗》。

2023年,她因工作需要,離開了湖南經視,成為湖南電視台的乙份子,她帶領團隊挑戰不可能,推出了在當時國內形式與規模均首屈一指的「戶外挑戰類真人騷」《我是冠軍》;後再次打破了中國電視的製作規律,從bbc引進明星歌唱比賽《名聲大震》,顛覆了以往流行的平民選秀模式。 [9]

2023年,龍丹妮和她的團隊又在全國掀起了快男旋風,打造2007《快樂男聲》,獲得創意產業潛力品牌獎。

2023年9月,龍丹妮出任上海天娛傳媒****總裁。通過捕捉青年文化的變化,判斷綜藝、娛樂的核心策略方向,跨領域和全球當代藝術、商業機構及組織互動溝通,為中國的年輕消費群體提供了頂級娛樂作品。期間帶領團隊策劃、承辦多場大型晚會和演唱會,製作、出品、投資大銀幕,評估購買優質大ip,出版發行眾多唱片、圖書。

7樓:lee羅亞輝

覺得她不夠賞罰分明,龍丹妮的旗下有很多知名藝人,人一旦出名、粉絲變多就容易起紛爭,公司能夠獲取的資源總是有限的,這麼資源怎麼分配就成了一大問題。很多粉絲覺得她不夠賞罰分明,對旗下的藝人不公平,大家在心疼自己愛豆的同事,就開始責備幕後老闆。

在《明日之子》節目中,因為她的評判標準與其他5位星推官(孫燕姿,宋丹丹,華晨宇,毛不易,孟美岐)有很大的差別,很多人覺得她的評判標準有些奇葩。

龍丹妮問到選手的問題會跟乙個人的唱歌似乎關係不大,所以大家都在質疑她到底是故意讓選手難堪,刻意刁難對方,還是想以嚴苛的標準篩選出真正的藝人。

擴充套件資料

被稱為「超女教母」的大boss龍丹妮,隨著最近幾年選秀節目的興起開始從幕後走到台前,一開始很多人聽說龍丹妮,是源於湖南衛視主持人李維嘉,坊間一直盛傳李維嘉的女朋友是龍丹妮,殊不知她真實的身份是娛樂公司的大老闆。

她帶領下的天娛傳媒和哇唧唧哇娛樂捧紅無數明星大腕,其中就包括快女出道的李宇春、張靚穎、尚雯婕等人,如今當紅的小鮮肉肖戰也是其旗下的一員猛將。

稱呼龍丹妮為「女魔頭」一點也不為過,2023年出生於湖南的龍丹妮,與何炅、李維嘉不僅是湖南老鄉,還是同學,龍丹妮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目前的身份是中國內地女導演、製片人。

8樓:平凡忘記

從2023年龍丹妮任職於天娛傳媒,並且擔任總經理職務。天娛傳媒是湖南衛視完全控股的一家影視公司,是超級女聲的主辦公司。龍丹妮可以說是湖南衛視元老級人物了,曾經她也被天價**吸引要選擇跳槽的,最終被湖南衛視力留,才開始擔任天娛傳媒總裁職位。

所以龍丹妮公司旗下的藝人有魏晨、甦醒、郭敬明、華晨宇,朱梓驍、李宇春、李斯丹妮、洪辰等等。可以觀察一下湖南衛視眾捧的明星,很大一部分都是來天娛傳媒。乙個女人能把事業做到這麼大,此生已經無憾了,女強人注定會收到更多人的敬佩。

龍丹妮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她才是真正的幕後老大,被稱為「超女教母」。龍丹妮是何炅老師的同學,和李維嘉傳了將近10年的緋聞,之前有人說李維嘉才是快本的大佬,因為他有乙個非常強的女友就是龍丹妮。雖然這只是傳聞,但是足以見得龍丹妮的實力是非常強大的。

她是超女,超男的節目創始人,也就是她開創了選秀潮流,前段時間大火的《創造101》也是她一手導演策劃的。

許多人說龍丹妮把創造101給毀

了,因為同期上映的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看起來要比《創造101》獲得了更高的收視效果。有人說是因為龍丹妮的整體策劃不好,創造的服飾和造型都比較老土,雖然是粉嫩的少女裙,但是卻有點職業裝效果,沒有穿出清新脫俗的少女感。

還有創造的主題曲雖然為**曲,但是旋律比不上偶像練習生等等。還由於龍丹妮之前打造的少女團最終都以失敗告終,根本沒有火起來,所以大家也不看好創造101.現在下決定還是有點早,畢竟創造101才剛剛結束,新少女團還需要時間來準備,期待不久將來能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9樓:本命娘口三三

因為她打著赤子之心乘風破浪的口號幹著卻是逼人退賽的勾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覺這個女人讓人討厭的原因,在於她目的很不單純,很職業化,像乙個馴獸師,所有的選手在她眼裡只是一只能不能培養出來的寵物而已。

11樓:向禮的故事機

可能很有想法,但是不會培養人用人,管理能力不怎

麼樣,沒什麼人情味,不然也不會那麼多捧起來的藝人傾家蕩產也要離開,那麼多優秀的藝人就是被冷藏沒機會發展。例子數不勝數。如果你不懂培養,可以交給乙個會的人去管理培養藝人,你就用你的眼光去挖掘潛力藝人然後統籌就好了,不要把所有權利都抓在手裡,搞得公司發展越來越侷限,格局越來越小,口碑越來越差。

12樓:zx闅忎究鉁

簽了藝人卻不給資源,白瞎了那麼優秀的小哥哥,我以我作為小飛俠的角度來說,我們肖戰最近憑藉《陳情令》也算很火了(ps:陳情令是我們戰哥自己爭取來的,不關wjjw的事)可是當劇組其他演員都在wb認證上打了陳情令的標籤,我們戰哥卻還是那個樣子,不說以前沒有怎麼宣傳過陳情令,為毛連現在火了也這麼不理不睬,不宣傳也就算了,你好帶給肖戰配個助理吧,每次我們戰哥到機場都是乙個人,還自己拿行李,有時行李太多了就用嘴叼機票,現在哪個正火的藝人像肖戰這樣,我只想說,你們不好好對肖戰就讓他走吧,不要把他當成你們圈錢的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丹妮?呵呵,肖戰不是她旗下藝人嗎?他是x玖少年團的主唱,就因為這個別不喜歡肖戰他從來沒站過c位wjjw認為肖戰火不了了撒,就不給資源,最近的陳情令還是肖戰自己去面試的龍丹妮因為不喜歡肖戰然後就把肖戰的抖音賬號收回去了,wjjw也是個辣雞公司肖戰的保鏢啥的公司從來沒給過,以前肖戰沒火還好現在肖戰火了,保鏢都是自己租的肖戰的新劇什麼的wjjw從來沒給宣傳?

14樓:大家好

要想掙錢,必須先學會做人

15樓:卜

龍丹妮屎一般的經營,x玖裡面的寶藏男孩資源差的跟鬼一樣,成員資源都是自己去找的,跟她wjjw半毛錢關係都沒有,xz拍陳情令爆火也不給他宣傳,不給他配相應的助理,連微博上xz的代表作也沒加上cql,拍的電影也不宣傳,這樣不靠譜的公司就算演員爆火也不會維持多久的。演員爆火不光靠自己,公司資源也很重要。但龍丹妮卻管都不管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她確實選出來很多優秀的小哥哥小姐姐 但卻不給他們資源發展 就拿x玖的 9個小哥哥舉例 乙個北影第一 乙個上戲第二 乙個上音第四 乙個重慶工商 兩個星海學院 這麼好的牌只要用點心都會紅吧 偏偏糊這現在這個樣子要是不想捧可以不簽的籤了就不能付點責嗎

17樓:風無痕

這個老女人很討厭,說話很刻薄

18樓:江佳悅

其實肖戰出道這麼多年就是因為她想壓制戰戰不給資源,就連陳情令也是肖戰自己去試鏡的,她把人當成賺錢機器,讓戰戰做很多不屬於他的事還忌憚他,不給資源,這樣的人怎麼可能討人喜歡

19樓:陳分好

她憑實力演繹了什麼叫把好的有能力的藝人藏起來……在創造營2019那麼火的前提下 ,最終出的團有壺看看就知道了

20樓:呆滯

會造星但是不會運營

炒團的妹妹們乙個個被挖機運營的真是無語

wjjw倒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自利,目光短淺,作惡多端,必不得好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一下 看看她是怎麼對肖戰的 多好的乙個哥哥 壓榨 不給資源 打壓 雪藏 呵呵 說什麼藝人有自己想法就不好控制了 這是人話嗎 藝人憑什麼聽你的?憑什麼甘心當你的搖錢樹??

成都蜂巢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蜂巢互娛科技 是2016 04 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4層458號。成都蜂巢互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ueu95h,企業法人尹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用英語怎麼說

養豬界的小樑 影視傳媒 的英文 film and television media co.ltd.film 讀法 英 f lm 美 f lm 1 作名詞的意思是 電影 薄膜 膠捲 3 作不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變朦朧 拍攝電影 短語1 go to the film 去看電影 2 like a film ...

瀋陽公交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公交廣告傳媒 於2001年03月15日在瀋陽市鐵西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仲兆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設計 製作 發布 國內外各類廣告 企業形象包裝策劃等。法定代表人 仲兆良。註冊資本 318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0131000000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