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2亞瑟怎麼出裝,王者榮耀 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

時間 2022-03-23 21:12:58

1樓:涼湮阿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王者榮耀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了很多類似的經驗,看過以後受益匪淺!原來,這個技能是這麼用的!原來,這兩個技能是這麼組合的!

學習經驗以後,再在實戰中靈活運用。

王者榮耀 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 10

2樓:水閏愛樹木

分析如下:

第一件核心裝備:影忍之足

對於亞瑟來說,小編推薦第一件核心裝備出影忍之足,此裝備不但可以增加亞瑟110的物理防禦能力,而且唯一被動效果為減少15%的普通攻擊傷害,這對亞瑟抗對方英雄攻擊的時候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第二件核心裝備:紅蓮斗篷

亞瑟的第二件核心裝備小編推薦出紅蓮斗篷,因為在團戰的時候,亞瑟的很大一部分傷害來於對方的群攻,此時出紅蓮斗篷可以提高亞瑟240點的物理防禦能力以及1200點生命值,更為關鍵的是此裝備還可以對敵方英雄造成一定的法術傷害。

第三件核心裝備:賢者的庇護

在遊戲中亞瑟的主要作用是抗傷害、保護己方隊員,因此亞瑟的死亡概率是很高的,此時如果有一件賢者的庇護(復活甲),這樣就能為亞瑟提供一次復活的機會,而且還能增加亞瑟140點物理以及法術防禦。

第四件核心裝備:魔女斗篷

如果對方英雄當中有多名法師或者對方的法師發育起來了,此時第四件裝備可以考慮出魔女斗篷,這樣可以增加亞瑟360點的法術傷害以及1000點的生命值,而且唯一被動脫戰三秒後可以獲得乙個吸收法術傷害的護盾。如果對面英雄法師較弱,此時可以選擇出一件反傷刺甲。

第五件核心裝備:霸者重灌

亞瑟的第五件核心裝備小編推薦出霸者重灌,此裝備可以提高亞瑟2000點生命,而且每秒可以回血100點,這件裝備對於肉類英雄來說是必出的。

6第六件核心裝備:不詳徵兆

亞瑟最後一件核心裝備小編推薦出不詳徵兆,這件裝備可以給亞瑟提高1200點的生命值,而且還可以增加270點的物理防禦。不詳徵兆的唯一被動為受到傷害後會減少攻擊者30%的攻擊速度以及15%的移動速度,這在團戰中會給己方帶來很大的幫助。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亞瑟主要還是走半肉路線,因為本身亞瑟是具備一定的輸出能力的,同時亞瑟也可以走攻擊路線。

王者榮耀亞瑟重做出裝 新版亞瑟出裝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英雄 找到亞瑟 左邊有裝備 推薦出裝裡找乙個大神推薦的 看得上的 符合自己性格習慣的 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的亞瑟如何出裝?

5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出裝推薦

六神裝:影忍之足+紅蓮斗篷+反傷刺甲+魔女斗篷+不祥徵兆+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第一件裝備推薦出影忍之足,提高物理防禦並減少受到的普攻傷害,若敵方法術英雄較強時,則換成抵抗之靴;第二件裝備選擇紅蓮斗篷,提高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被動效果獻祭,使亞瑟在貼近敵人時打出額外的法術傷害;第三件裝備選擇反傷刺甲,提高物理攻擊,進一步增加物理防禦,讓亞瑟變得能打又能抗,被動效果荊棘帶有反傷效果,在承受物理傷害的同時可以使攻擊者損失生命值;第四件裝備選擇魔女斗篷,提高法術防禦和最大生命,被動的護盾效果可以抵免高額的法術傷害;最後兩件裝備選擇不祥徵兆和霸者重灌,增加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值,不祥徵兆的被動擁有克制物理英雄的作用,而霸者重灌擁有強大的回覆效果,讓亞瑟在後期的續航能力更強。

對線技巧

亞瑟的召喚師技能帶終結或者**術,終結可以提高他的爆發能力,**術則有保護隊友的作用。技能推薦主點二技能,副點一技能,有大點大。在使用亞瑟這個英雄時,推薦走上路發育,他擁有被動技能的回血效果,續航能力是非常優秀的。

前期就在塔下補兵,通常上單是要面對射手和輔助兩個敵人的,如果被帶紅buff的射手打到要立刻開一技能加速逃跑,千萬不要選擇跟對方硬剛,裝備沒有成型的情況下,亞瑟還不具備1v2的實力。在4級之前的主要任務是守住己方的上路防禦塔,如果己方打野英雄不來gank,就不要去跟敵人血拼,不然丟了小命的同時,還可能會丟一座防禦塔。

團戰技巧

在中後期,亞瑟要觀察小地圖形勢,若隊友需要支援要第一時間趕往,盡可能幫助隊友。在團戰前,亞瑟可以使用一技能和二技能削減敵人的血量,若敵人反擊,則立刻使用大招,與隊友配合將其秒殺。團戰時,亞瑟的主要任務是保護己方的後排輸出,盡可能站在團隊的前排吸收傷害,不要輕易使用一技能和大招,以防敵方刺客突進到己方後排。

若發現敵方刺客突進,則使用一技能將其沉默,限制敵方的進攻,並聯合後排輸出將其擊殺。亞瑟在團戰中,最忌諱的是脫離團隊,追擊殘血的英雄,這樣做不但讓己方團隊失去防禦力量,還有可能會被敵人集火秒殺。

王者榮耀5v5亞瑟怎麼出裝 大亂鬥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在王者榮耀5v5對戰中,亞瑟裝備以加血、防禦為主,技能以1技能為主,這樣續航時間長,還能追殺敵人。

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用 亞瑟出裝順序及技能加點攻略

s8亞瑟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s8亞瑟最強出裝推

王者榮耀S12賽季明世隱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s12全英雄出裝攻略大全 方案一 抵抗之靴 冰霜法杖 不死鳥之眼 不祥徵兆 霸者重灌 魔女斗篷解析 因為明世隱團戰需要為隊友吸收控制技能,所以鞋子上選擇抵抗之靴價效比最高,前期冰霜法杖是明世隱的核心出裝,不僅可以提供血量,還可以讓明世隱的一技能持續減速目標。第三件可以做出不死鳥之眼,加強法術...

王者榮耀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王者榮耀 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

4399手機遊戲網 亞瑟主要還是走半肉路線,因為本身亞瑟是具備一定的輸出能力的,同時亞瑟也可以走攻擊路線。王者榮耀亞瑟重做出裝 新版亞瑟出裝攻略 出門裝備 紅瑪瑙 或 鐵劍 紅瑪瑙提公升血量,能讓亞瑟在前期獲得血量上的優勢,不是那麼容易被對手擊殺。鐵劍增加物理攻擊,能提公升清兵速度,與對方正面碰撞也...

s8亞瑟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亞瑟最強出裝推

寵寵欲動闖天涯 出裝推薦一 暗影戰斧 影刃知足 爆裂之甲 極寒風暴 血魔之怒 霸者重灌這是一套戰士輸出裝。暗影戰斧增加整體傷害減少技能冷卻,有利於亞瑟技能輸出 影忍之足,增加移動,如果對手法師比較多的話可以換抵抗之靴 暴烈之甲,最高5層可以提供10移速和10傷害輸出率,進一步提升亞瑟的移動速度 極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