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個手機,三星S5,沒電之後我一邊玩一邊充的,沒充夠12小時,這樣有什麼危害啊

時間 2022-07-22 22:1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電池充電建議: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來自寶田寺性格豪爽的暖風

對手機電池都有危害。過熱會減少使用使用壽命(電池)

3樓:自由飛翔

只要不虧了電,隨充隨用

我的小米手機買了半年了,昨天充電充了12個小時,有事沒?傷不傷電池?

4樓:小米

嗨!沒有關係的,小米的電池有自我保護功能,不會過充的。

5樓:lucien鄭

沒關係的 不用在意 不要長期這樣就行 就算長期這樣一年兩年也沒什麼感覺的呢

6樓:sky農村小夥子

沒事,手機都是智慧的,充滿了,自己就不充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事,但沒有大礙,以後注意

請問三星i739,新手機,首次充電要充多少小時啊,要充12小時嗎?需要連續充3次12小時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祝您愉快!

9樓:青樓

鋰電池不需要....鋰電池如果用盡再充很容易壞,鋰電池如果完全沒電了啟用電壓相當的高,容易造成損傷甚至永遠活不過來了

10樓:向日葵竹

下個電池管家。應該不用充12小時,過度充電對電池有損

新入手小米2s,前幾次充電是不是要充夠12小時啊

11樓:小米

小米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您可以參考一下:

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好了,建議您充滿之後就拔下來。

2.最好可以關機充電。

3.儘量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

4.如果您長時間不使用該電池,請您存放在乾燥低溫的環境。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交費搶ipad mini、大屏手機活動,還有50元、20元、10元話費海量**,中獎率100%;詳情請了解:http://ah.189.cn/act/

13樓:氣質的溫柔丶

所有電量用光 關機充電

為什麼我邊玩邊充一個小時才能充3%的電

14樓:

手機過熱,玩遊戲時讓手機溫度低些,充電會快。溫度過高會耗費不必要的電量。

新買的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充夠12小時嗎 10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4.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以三星手機為例: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4.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啟用,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間一般在2-5小時左右。由於各手機電池容量、充電器功率不完全相同,充電時長也會有所差異。

若您使用的是原廠2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就相對較短。

18樓:匿名使用者

充滿就可以了,電量不要低於百分之二十在去充電傷電池

19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用不著,一般充滿為止

20樓:悟空無為

沒有必要了,現在電池先進了。

邊充邊玩除了高溫,還有其他危害嗎

2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對手機電池壽命有影響,而且有一定的安全隱患,充電時電池**的事也時有發生。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充電時長時間操作該裝置,可能會導致手機/平板電腦發熱、充電時間延長等現象。因此,建議您最好是保持裝置正常待機充電。

23樓:1太虛幻境

高溫還好,電池壞了可以換,爆了可以醫,關鍵是手機不能用了!

24樓:

邊充電邊玩,不僅會發熱、充電慢,還會大幅度地降低電池壽命,還是建議不要在高溫下充電、邊衝邊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啊!千萬別再邊充邊玩了!關愛自己!

26樓:克里蘭斯

有,但不建議用生命去玩!

27樓:我暈

沒有。很多人都這樣。

三星S5怎麼截圖,三星s5手機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s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 按鍵截圖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 掌擦截圖開啟設定 動作 動作與手勢 手掌滑動以捕捉 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當...

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