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畢業生檔案的問題,望高手達人解惑,3q

時間 2022-08-16 02:45:06

1樓:防毒坑

勞動保障協管員是**單位的職務吧,那麼這樣你要與其簽訂一式四份的正式合同,這對你是最好的。因為這類單位能解決你的戶口落戶問題。

在你畢業之後如果單位不能解決你的戶口問題,你的戶口就要被遷回原籍。

所謂「有用人自主權的單位」在錄用畢業生時,畢業生的落戶不受當地人事局限制,這類單位接收畢業生戶口、檔案關係時只需向當地人事局備案或履行名義審批程式。貌似勞動保障協管員所屬單位是屬於「有用人自主權的單位」之列的。

你的單位應該是有落戶權的,所以你的情況只需要你的單位在協議書的「用人單位上級主管部門意見」一覽簽署「同意接受」意見,才能落戶成功。

你可以去你單位詢問,如果可以最好將戶口和檔案關係在當地落戶,不然就要遷回原籍,每年回生源地的人事局報到,很麻煩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式單位的檔案交單位保管,沒有正式單位的,可以留在人才交流中心,每年交點保管費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最好是放在單位為好,檔案跟人走。

4樓:

託管人才市場方便一點!以後換單位什麼的相關材料不受單位控制!

畢業檔案問題,畢業生檔案問題

我是內行,請聽我根據你說的情況和你說 第一看你手中的報到證,抬頭讓你去那裡報到,你現在想找的是你的檔案,那麼有這麼幾種情況 1 可能在北方人才,一般本地戶籍外地院校的學生如果戶口打回檔案一般都放在北方人才,你可以憑你的報到證去北方人才或就你領取報到證的地方去查詢,如果這種情況,那就好辦了。第二 檔案...

畢業生戶口與檔案管理的問題!畢業生檔案和戶口問題

畢業生戶口檔案的去向是這樣的。1.畢業生沒有和任何單位簽訂三方協議,學校會預設情況下把戶口和檔案統統打回原籍,農村戶口的打回原籍後仍然是農村戶口。2.畢業生和用人單位簽訂了三方協議,畢業生符合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落戶條件的,學校會為畢業生辦理派往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派遣證 報到證 畢業生持此派遣證到用人單位...

應屆畢業生檔案掛靠問題,應屆畢業生檔案掛靠問題 30

掛靠 指高校學生畢業時,找單位臨時接收檔案。由於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但為了正常轉出檔案,聯絡好某單位,與其簽訂三方協議,並將檔案掉到該單位存檔。手續上畢業生已經成為該單位員工,而實際上只有檔案關係的調動,畢業生與掛靠單位並沒有勞動關係。掛靠的形成 如果畢業生未能在限定日期之前簽訂三方協議,學校的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