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男生的時候會像男生暗戀女生一樣偷偷看他嗎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歐洪順

我覺得肯定會,二戀,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一樣的乙個性質

2樓:跑得慢的赤兔

女生暗戀男生的時候會天天想他在幹嘛,下班沒,吃的什麼,沒上班為什麼原因,生病了嘛,等等,男的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吧

3樓:富宸

絕對會,而且絕對是偷偷看,你要是發現了不要跟她說,會害羞甚至惱羞成怒滴

4樓:

這是會的因為他們都會向自己暗戀的人投以羨慕的目光和崇拜的感情

5樓:夜丶靜如秋水

肯定會!而且女的還特別喜歡偷看自己喜歡的人

6樓:可愛的雲朵飄飄

原來男生也會偷偷看女生啊 ?

7樓:✨璀璨人生

當然會了!我以前暗戀別人都喜歡看他再幹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會的會的。而且你問她是不是在看你她會心口不一甚至惱羞成怒哦

9樓:修修夢

男女都有情感愛慾,只是男人大膽直接點,女人膽小害羞要含蓄點,總體來說大同小異

10樓:lj女神經

當然,會偷偷的,不會直視

11樓:學民進化

會,這種反應男女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13樓:慧敏李賽

會 而且比男生更那個

14樓:

嗯!這個不一定 因為每個人的心理都是獨特的

如何知道一女生暗戀一男生?女生暗戀時會有什麼表現?詳細點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暗戀bai男生的話不du會有明顯表示的

zhi,如果有明顯表示的女生dao就很外向了,她內就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的bai時候他

17樓:玉林杏仙

1.偷偷bai看你

2.不敢和你正面交鋒,(du不敢和你對視)zhi

3.和你說話會dao緊張,臉紅,版說話不流暢

4.她會接近你的好權朋友,或者你身邊的人,來打聽你的訊息,以及喜好

5.在你過生日的時候會主動送你禮物(很精心的禮物哦)

6.如果他是外向型的,也許會主動找你說話,送你一些小食品,引起你的注意。

7.在你面前,她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很在意打扮自己。

8.在平時你偷偷接近她的時候,她可能還在和好朋友嬉笑打鬧,但是突然發現你之後立刻會變的安靜,比較淑女。

9.在你成功的時候你稍微注意一下她,會發現她也是發自內心的高興,為你鼓掌

10.在你失敗的時候,她會替你難過,並且想方設法來安慰你。

這就是乙個暗戀你的,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呵呵 自己總結的,應該差不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是女生說點感受哦 僅供參考

女生暗戀乙個人時,那麼見到這個人會n緊張,當版然她會強裝鎮定但權是還是看的出 要注意觀察

喜歡乙個人就一定會特別的在意這個人,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甚至任何和他有關的東西 是任何哦

有時女生是很糾結的,因為是暗戀就怕被看穿,就會有刻意的疏遠,但是又因為喜歡 大概不會完全沒聯絡

19樓:記憶轉身

女生常常偷偷復的,不知制

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地看那

個男生。和他說話的時候,語氣神態和往常不太一樣,有的女生會特別不自然,而且一定不敢看對方的眼睛。有的女生甚至會比往常兇一點,不過不是真生氣。

有的女生在表面上,會故意在暗戀的男生面前表現得很冷淡,就算是很正常的遇見那個男生,或者是工作上有什麼要一起做,也會故意避開。暗戀中的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做得太過火了,這樣反而更容易被人看破。

但是私底下,在那個男生不知道的情況下,會發現好像無論在什麼時候,特別是在一些很無意的時候,如果細心留意那個男生出現的地方,總是能發現那個女生。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20樓:百度使用者

1.害羞的bai性格的女生會在你身du邊走過偷偷看zhi你,或低著頭dao,盡量不讓你

看到專她;

2.性格開朗的女屬生會主動跟你打招呼,還經常在你常出現的地方轉轉看看能不能看到你;

3.有個性的女生會跟你開開玩笑,會經常挖苦你,會說你罵你,還經常在別人的面前說東說西對你超級不滿,但在你無助失落的時候會安慰你,開導你,陪在你身邊,支援你鼓勵你(我最喜歡的型別);

4.雙重性格的女生前後表現異常,有時候會跟你戲鬧跟你說笑,很開心的樣子,一旦性格改變她們會不跟你說話,莫名其妙地氣你;

5.哥德式女生……不詳

21樓:冰上游魚

據說女生暗戀男生的話,當面見他反倒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但背後肯定有不少傳言,偶版爾也會不經意的暗示你權,她喜歡你,只是輕輕的暗示試探而已,如果你表現的不發對,她會越發進一步。在你面前也會表現的不自然,不太正常,甚至有些傻。

22樓:女王菇

這個 要看雙方熟悉程度吧

如果 不認識 那就只能遠遠看著吧

如果比較熟 那女生的情緒會受到很大影響

一點小事都會波動很大

比如:你不回簡訊,造成的後果是悲壯的 - -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糾纏他,叫他買東西給她吃,不時的發發簡訊給他,說很無聊。····也就這樣。

24樓:伍程詩

看看那女生是否很關心男生,或者常和他打打鬧鬧。

表現,經常不專心發呆。

25樓:天涯俊秀

表面冷漠你,甚至對你不好,永遠只對你乙個人板這臉,因為她在暗戀你不想讓別人看出來。

26樓:追風路飛

應該會臉紅,不自在的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機會就和你說話 一碰面就和你打招呼

時常注意你 幫你整理好你凌亂的物品

如果有這樣的情況 說明已經喜歡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比較含蓄的,所以很多時候在表達方面都是比較內斂的,不會很直接地表明自己的意願。因此,女生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通常會採用暗戀的方式,同時又渴望男生能發現她的心思,如果乙個男生發現不了她的心思,也就意味著兩個人可能就此錯過了。

以下是乙個女生暗戀男生,經常會說的試探性話語:

表現一,要不咱倆湊合過吧

她們一般都會用不經意很隨便的語氣跟你開玩笑般的說這句話,其實很多時候女人在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都是對你有意思。或者此時此刻的她現在也想找個男朋友,於是就給你半開玩笑半真的打趣道:你現在也單身,要不咱倆也湊合著過吧。

如果你表現很驚訝,她就會故意的說,我只是開個玩笑。其實女人都不喜歡別人發現自己的那點小心思。其實如果是不喜歡你的話也根本不會這樣對你講,所以當女生這樣對你說的話,其實也是在暗示她對你的喜歡了。

表現二,要不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 

有時候女人愛上了自己身邊關係很好的男人的時候,不會好意思直接說出來,害怕自己被拒絕後連朋友都沒得做。當乙個女人在跟你聊天的時候說:我都單身了這麼久了,也沒有人要我,要不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

如果你爽快的答應也真的花心思去給她物色了個不錯的男人介紹給她,但是她卻很不高興,那麼多半是她真的是很喜歡你,想藉機暗示想跟你在一起,而你又沒有懂她想看你有沒有喜歡她的小心思。

表現三,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其實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對肢體上的接觸都會比較敏感,適當的身體接觸。比如,「你頭髮上有東西」「你穿的這件衣服哪兒買的材料摸著挺舒服的」通過肢體接觸,拉近彼此心理上的距離,如果兩個人之間可以進行身體接觸,那麼還是有戲的。

也可以不經意碰碰手指什麼的,這樣的行為對於兩個人來說其實是非常刺激的,有時候不經意開玩笑撩,真的很能增加好感。

所以當乙個女孩子時不時的總喜歡靠近你的時候,可能她真的正在偷偷喜歡你。男生千萬不要犯迷煳,要懂得把握機會。

女生暗戀男生,男生好像知道,每次男生從女生身邊走過都像看不到女生,如果女生故意躲著這個男生會怎樣, 30

29樓:乙望亭湯培

因為再爛都有你當備胎暗戀會使他在你面前更驕傲,直接找他表白,不要在背後傷心,即使失敗了你的心理也可以很平靜,會增加你追求他的難度

30樓:惜晚晴

暗戀會使他在你面前更驕傲,會增加你追求他的難度,因為再爛都有你當備胎,直接找他表白,不要在背後傷心,即使失敗了你的心理也可以很平靜!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一般比較直接,喜歡就喜歡不會像女孩子一樣靦腆,所以既然表現的那麼不喜歡,還不如放棄追求自己喜歡的

32樓:老務老

要捉蟲子,就當看不見!追著蟲子捉,縷捉不到!裝看不見,才能捉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通過好友或自己確定男生的意思,然後再做決定。

34樓:似水柔情

男生喜歡你的話,會主動的,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還不理你,證明他對你沒感覺,建議你還是約他談談,試試他的態度,不要成為美麗的誤會。

35樓:filthy莫陌

要麼轉明戀,要麼放棄,乙個選擇題

學生時期,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100

36樓:吳楊永恆

喜歡乙個人。臉紅。不好意思跟他說話,每個女孩子表現都不一樣。我就是女孩子,暗戀就是偷偷的喜歡,看見了會不好意思,但是像我的性格還是會主動找他說話的。會搞點惡作劇

37樓:區塊鏈狂牛

這也要看每個人的性格。內向型的可能就藏在心裡,不會說出來,偷偷的關注。開朗點的可能會主動的與男生搭話,或者直接表白的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但不表現出來,關心他所做的事 ,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細節動作!眼神!會動不動觀察

40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在他面前表現,故意找他搭訕,故意找他麻煩,看見他會很開心,偷偷的笑,之類之類

41樓:匿名使用者

老借你東西甚至不還,考試時教你把答案給她看

42樓:尛尛懶狐

她會非常粘你,無時無刻都跟著你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知道,之後他也會偷偷的看女生,是也喜歡她嗎?

43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男生知道以後會偷偷地看你上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也是有一定的意思的,只是目前還是比較害羞,所以不敢表白。

44樓:晨瑞

那就說明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啊他偷偷觀察的女生啊,還是很在意這個女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想玩兒這個女生。有些時候,男生,對女生的印象真的很好,他對每一件事回情你覺得都非常

答的都非常的吸引你,但是你知道它是真心喜歡你嗎?如果他知道喜你喜歡他,但他又不喜歡你,那麼他一定他不會再去招惹你的。如果招惹你的話。姑娘,別傻了。他肯定是在逗你玩兒啊。

46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如果不喜歡的話,別說偷看了,就得離開他遠遠的了。

47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知道嗯,以後呢,他也會偷偷的看女生是喜歡的很,我覺得當然是喜歡了。要不然他也不能去關注這個女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男生對女生不排斥!但對女生沒有多少喜歡的感覺!要不女生出擊要不也就不了了之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男生也喜歡女生,要不然不會偷偷的看,開始的時候都不好意思說出了,就用這樣的方式交流,慢慢的就好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們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是互相喜歡對方了,希望你們以後能走到一起,相愛到老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喜歡你,不好意思說出口,知道你喜歡他,他才會偷看你,

52樓:迷茫遇上猶豫

是的,兩情相悅。兩個有著共同好感的人相遇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區分男生不敢表白,男的知道了,男的可以順利的表白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麼是這個男生也是喜歡你的,要麼他就是在偷偷關注你,看你是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對他也是有意思,不然他也不會偷偷的看他,而且他們兩個人的話,應該最重要的就是表現出勇敢一些,相互的去表白。

5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喜歡,兩個人互生好感,應該好好的互相關心,一起共同努力。

57樓:玫瑰花

這個應該是喜歡吧,男生已經知道女生喜歡他還偷偷看他肯定是在注意他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有喜歡,肯定會互相偷看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種狀況肯定應該是他們兩個都是彼此喜歡的,不然的話也不會出現這些小動作小眼神,嗯小細節。

60樓:火曉蕾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男生知道以後也會偷偷地跟你說,我覺得應該還是喜歡他了,但是具體的還是要問一下他。

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男生暗戀乙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看了你寫的這麼多,我感覺到,這並不能說明那個男的暗戀那個女生。首先,從你說好多女生都和他打打鬧鬧,就能夠看出來那個男生性子活潑,人緣很好,比較喜歡和女生交往,並不能表明他就喜歡那些女生。因此也絕對不能說明那個男生就喜歡這個你說的女生。我感覺你把問題想的複雜了。以那個男生的性格,絕對不是乙個害羞的人,...

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和細節,男生暗戀一個女生的表現和細節

小愛超人阿 徵兆 看不見就想,看見了又煩 總想偷偷看,總想偷偷了解 想知道一切,關於她 他 結果 變成動力對你有理,但是時間長了也不好 要是你的世界就剩下暗戀,那你就什麼都做不了了,所有的時間都花費在瞭解關於他 她的事情。1.經常藉故找你傾計 或詢問意見 或請你幫忙,即使他 她身邊有許多比你更適合提...

男生暗戀女生會表現的很自然嗎,男生會在喜歡他的女生面前表現得不自然嗎

最真的忘憂 他會比女生更容易臉紅 心樂 總會有一點小破綻吧,多在生活中觀察 很自然,我也在暗戀一個女生。 夢想家 同你講話不敢直視。和自己的朋友聊天表現自然大方,可是一旦遇到你,那麼就會表現的有些緊張,不敢與你對視,只會偷偷看你。平時說話很順暢,但遇到你 如果他在被人面前說話都很順暢,且表達條理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