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老是會偷偷的看我,有時當我看到的時候她會馬上轉移目光,這是喜歡嗎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

還是不能那麼快斷定她是喜歡你啦,但是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也可能是有好感吧!

3樓:go小淑女

問問唄。又不是猥瑣之事。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徒羅浴少逮董榨卸被

以前和喜歡的女孩經常對視幾秒,可是現在我和她對視她突然把目光轉移,等會兒偷偷又看了我一眼,這能代表

5樓:唯丨愛莉丶

很明顯她喜歡你,原因是她偷看你被你發現後害羞心虛才會轉移目光的,為什麼會害羞呢,當然是喜歡你啦,所以作為男生要抓住機會,別讓人家女孩子太主動了,

6樓:愛恨情仇

她喜歡你卻不知你喜不喜歡他

7樓:崇皛晉萊

開始的時候對視是因為沒有聯想,比如當時她可能是在思考今天中午吃啥。當專她因為看到你屬突然聯想到了火鍋等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後,她或認為火鍋不好,於是面對你的對視她選擇閃躲。但是其實他

還是喜歡火鍋的。這不能馬上看出來,但是卻有這樣的思維,當然你要是認為他想的不是火鍋是你也是有可能的。一切都要鼓起勇氣問到她本人。這樣才有可能確認到。有可能哦

8樓:兆潔玉

也許這個女孩也喜歡你,但是心裡有害怕看你清澈的眼神,真的喜歡你還很喜歡偷偷看你心裡有種喜悅說不出口

每次和女生聊天,當我看她眼睛時,她的目光會轉移看向旁邊然後再看我,這是怎麼回事!

9樓:姐此生無情無愛

一般女生和男生聊天都會不自在吧 心裡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10樓:o黑色**

這很正常,眼鏡是人心靈的窗戶,是人與人之間傳遞資訊的最好媒介!

如果你們對視,會傳遞出很大的資訊或錯誤的感覺,女孩子一般是靦腆的,所以聊天時一般會偶爾避開異性的目光。

當然也會出現其中對你有好感的,此時面對你的目光她是緊張、敏感的,避開你的視線也很正常!

這個跟人的性格也有很大關係,所以不用有太多想法,認真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對你好的、不好的,你總會感覺到的!

11樓:enjoy偶安萱

我感覺她有可能喜歡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有經驗?

12樓:三叔樂園

下次別那麼注意她,也許她就沒有那麼害羞了

13樓:

可能你想多了吧或者是她要想一下要跟你說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 基本斷定暗戀你

班上有位女生,平時經常老用眼睛瞅我一下(1秒不到)就轉移目光,但有時會死死的看著我,時不時笑一下,

15樓:晨洋愛發呆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如果你也覺的他還行吧,就來一場戀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那就無視她,看她會有什麼舉動

我喜歡乙個天秤座的(女)我摩羯座他時不時悄悄看我,我看她時,她又轉移目光,經常上qq但從不和我聊。

17樓:小李俠

我跟你一樣,但這事情並不能確定她喜不喜歡你。因為,我也經常看看她,她也看我,但她並不喜歡我,所以不一定。

給你點資料簡介一下:

在被4-10日宮型影響的人中間,存在極大的挑戰。如果你認識這麼一對配偶或夥伴,他們告訴你他們一方是天秤座人而另一方是摩羯座人時,你也許會為他們相處得快樂而驚奇。

然而,在這組合中,福星只在一開始出現,馬上就消失。不快和煩惱接踵而來,但不能責怪天秤座人,也不能責備摩羯座人。他們所以會出現關係緊張,是因命宮和星相相左。

天秤座人受到金星的影響,傾向於溫和,鼓勵的氣氛,並不時希望有些盡興的歡樂。而受到土星制約的摩羯座人則講究嚴厲,紀律,保守,從不放縱自己,尤其在娛樂方面。很少有摩羯座人偷懶怠工的。

他們總是同這樣的標準去要求對方,不免讓對方覺得不近情理。

無論如何,對待摩羯座人生硬的說教,天秤座人總能用些笑容來抵擋,並用這類寒暄來還擊。比方說:「今天天氣真好,不是嗎?

」(這之前,摩羯座人說:「時間不等人。」)或「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之前,摩羯座人說:「忍耐也是美德。」)或「別為了未來擔心」(在這之前,摩羯座人說:

「今日事,今日畢。」)。

但這兩種人的不同哲學,說到底,還是為共同描繪的畫增加了明暗度。你也必須承認,這種哲學的交鋒只會使雙方更多受益,雖說他們各自會有不同的反應。人們吃維生素是為了保健還是為了不生病?

這看你從什麼角度看,是樂觀主義者就認為是保健,是悲觀主義者就認為是為了不生病。所以,天秤座人和摩羯座人的衝突未必不是好事。

天秤座(女)——摩羯座(男)

天秤座人樂觀、合群,而摩羯座人遇事總往壞處想,自控能力很強,所以這兩種星座的人無論因什麼原因或什麼性別相遇,往往不易相處融洽,但一旦彼此了解後,往往又會成為密友。

不過,他們都是天生的藝術家,至少是有很高的藝術鑑賞力。另外,他們也都喜歡思考,進行智力活動,所以他們相遇的機會很多。

對乙個天秤座女子來說,那個摩羯座男人太老派、太保守、太生硬了,一點也不像她夢中的白馬王子。且慢,讓我們幫女方來從另一方面看這個男子。他老派嗎?

衣著整齊、皮鞋錚亮,這不正是他愛整潔嗎?和這種人一起生活,你絕不會擔心地毯會被他弄髒或有天回家發現沙發上蹲著貓仔並發出貓尿氣。他保守?

保守這個詞永遠是相對的。當年先鋒的甲克蟲樂隊和現在的搖滾樂隊比就保守了,海濱浴場的**浴者比起建造「**宮」的日本老闆就保守了。所以保守是沒有標準的,對不對?

他生硬?的確,他固執死板,可這也證明他意志鑑定不會輕易為人左右呀,這更令人相信他決不會憑衝動行事。

「似乎……還很麻木。」女方會接著說。是的,當女方向他打招呼時,他竟頭也不會,甚至還有些不耐煩。

而別的男人都對女方那麼熱情,巴不得多和女方說幾句話呢。女方不妨走到男方面前,使出全部魅力對他微笑,並盯住他的眼。女方將會看到男方面前,使出全部魅力對他微笑,並盯住他的眼。

女方將會看到男方眼光裡的欣喜,雖然他臉上仍沒笑容。男方如果能把他這時的心情說出來,那就是:「看到你的微笑,我的雙眼潮濕,心跳也加快了。

我真希望能留住你的微笑——它是陽光,照亮了我的生活。」

他們結合後會發現一開始性生活並不協調。男方似乎去缺乏激情,女方又心不在焉。但這並不是不能改變的,只要雙方認真調適並對對方多些溫柔就能使**和偕。

女方語音婉轉,氣質高雅,舉手投足都富於魅力。可她自己的意志,有自己的雄心,無論怎麼想隱藏她也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讓別人按她的意願辦。所有的異性都願為她效力因為已折服於她的魅力,可這位男子不會被她牽著鼻子走。

一旦兩人意願有衝突時,男方絕不讓步。男方在日常生活中對女方彬彬有禮,溫柔體貼,全力愛護,可是他決不會在有意志衝突時讓步。所有的摩羯座男子都是大男子主義者。

女方的應變能力很強,她會讓步。「柔能克剛」,男方在女方愛的力量影響下,也會慢慢學會做些讓步,不過他很可能意識不到而已。在男方生日時,女方送的禮物真讓他高興——乙個樣式古老的舊懷錶。

這只懷錶還在走,將計算他們今後的甜蜜歲月。

天秤座(男)——摩羯座(女)

天秤座男子開朗樂觀,願意聽不同的意見,一旦發現錯了也樂於認錯改正,總之,是很好相處的那種人。而摩羯座女子生來就有統治慾望,凡事都要占上風,要讓別人聽她的。在家,在學校甚至在居民區都是這樣,如果你看到乙個女人語氣平靜地指揮大家或向大家說教,這人準是摩羯座人。

如果這麼一對人出了問題,無疑女方責任要大些。

女方雖有領導控制欲,但她又並不願拋頭露面,她要像屋角的蜘蛛那樣悄悄織網,把別人捆在她的細絲上。這樣一來,女方求職就很難如願,要做幕後的事,就得拿低薪,和別的女人一樣做打字員或秘書,也就無從領導支配什麼人了;要做人上人,就得站在前台,這一來就得成為人們注意的物件,卻又令女方不自在。於是,她往往把家作為理想陣地,她在這裡控制丈夫、兒女、親戚,而丈夫還是這個家的形式上的戶主。

天秤座男子不知道這點,他只認為女方安靜斯文,是那種大姐型的好妻子。婚後,他還鼓勵妻子外出工作,繼續發展,沒想到他自己也從此成立妻子的乙份事業了。女方是絕不做無效投資的,她既然和男方走到一起了,就要盡力促成男方成功,而男方成功也就證明她的心血沒白費。

為了男方成功,女方付出很大犧牲也不埋怨,可一旦男方不願努力那就會令女方傷心、憤怒。男方有時受不了女方那種「必須成功」的暗示,表示反抗。男方吵叫,女方不動生色,男方忍不住遍衝出家門。

可是男方是善於理性思維的,冷靜下來,他會原諒女方那種過高的期望,於是又回到女方身邊。

女方會喜出望外地抱住男方,低聲請求原諒,男方便吻**的淚水……男方在回家的路上為自己想象出這樣浪漫的場面。可是他推開門就後悔了。女方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平靜地做家務。

男方忍不住便向對方**,指出女方的苛求多比公平,並表明自己已盡力而為不能再有餘力了。女方如果這時要說服男方最好用這個辦法——利用男方好辯、好以與人不同的觀點分析事物的特點。女方應先表示認錯,並一一肯定男方的話,這時男方反而會否定自己,從另外角度來看待女方的壓力,於是就完全忘了自己本來的看法,而為女方的努力和期望辯護。

這一來,一場糾紛不但消除,還使男方能理解女方。

就算女方不想和男方理論而不搭理男方,男方也會說個不停。他先是指責女方,然後就會檢討自己態度急躁、語氣粗暴,最後向女方請求原諒。女方雖然很生氣,但也無法抗拒男方的笑容,只好轉過身自忙自地幹活。

男方會耐心地跟在女方身後,直到女方同意和解。不過,他們都不會真認為自己錯了,但以後卻都會有所約束。女方不會那樣「逼」男方,男方也會比過去更努力。

男方很敏感,但他幾乎從來弄不清女方的真正想法是什麼,動機如何。這也常令女方感到悲哀。女方不願讓人知道她的心思,但她卻偏希望自己愛的這個人能理解她。

因此,女方也應學會用語言來表白自己。

雙方都情緒週期變化明顯。男方往往因疲勞而沮喪,所以只要好好休息便能很快振奮,這也是男方低潮較短(一星期,甚至一天)的原因。女方內向,又自制力強,所以沮喪期要長得多。

如果女方能主動與男方溝通,那確實於她本人也會有很多益處。

男方給女方以熱情和希望,女方給男方以堅實的倚柱。他們彼此需要,誰也不能離開對方。只要女方記住:大樹不是一夜長成;只要男方記住:信心便是樹種,他們的夢想就能實現。

但記好,必須先走到朋友關係才能發展……

18樓:壬生京四郎

這個很難說吧?經常上q但是不和你聊的話,也不能說明什麼啊!不過你說你看她時她又會轉移目光這點,可能她目前對你有一定的好感,所以,如果你覺得想和她發展的話,你就在q上和她聊一下天嘛,或者禮拜出去玩一下也可以,那樣的話,豈不是滿足了兩人了?

所以,主要還是看你感覺咯,祝你好運咯

19樓:金橙果

建議現在qq上熱絡!主動找話題聊!要幽默一些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天秤座女生,不過按樓主這樣說我覺得她是有點喜歡你的。 就像我一樣,我喜歡上了班上的乙個男生,有時候自己無聊就會偷偷去觀察他,可每次他一轉過來,我就不好意思的望向別處,再心裡不停在說自己。至於qq嘛,我雖然從不和他聊,但卻會時時關注著他的心情什麼的,如果他和我聊天的話,我也會假裝不在意,可是心裡卻很高興的聊著。

所以如果樓主喜歡那個女生的話就去追吧,天秤座的女生其實很不錯(不是誇自己啦)不過天秤座很怕乙個人,如果你真的喜歡上的話,就多花點時間陪陪女朋友吧。 這是我的意見,lz認同的話就採納吧、

我聽我閨蜜說那個男生會偷偷的看我,這是喜歡麼

冰雨夢悠悠老師 如果有男生偷偷地看你,也許對你有什麼好感吧,看來你還是學生,最好別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專心學習,未來會有更好的前程的。 快樂公子 有些事情,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如果一個人,註定要走,那麼挽留也只是暫時的。我們需要做的,第一,要麼發洩一下,要麼把它深深埋藏 笨笨男孩 如果一個男生會偷偷的看...

我是女的,有男孩上課老是看我,我不敢說,該怎麼辦

罌粟騎士 看人吧,至少他沒心思上課。看出來你年級應該不高,如果是中學,大家情感都不成熟,你也別做得過分了傷害到他的自尊。如果他影響了你甚至讓你感到害怕的話,你可以婉轉一點提醒他,寫個字條或者讓同學轉達。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 亞冪的粉絲 你就那種故作玩笑,很不在意的,就想八卦一下,自戀一下的那種樣...

有男生老是偷看我,我看向他的時候他會假裝不經意的把目光轉開

清晨好 偷看你是為了趁你不注意他時他好搞怪。他移開目光,是為了避開你的眼光,讓你不懷疑是他整出的聲音。 城堡裡的雪公主 說明他正在偷偷的喜歡著你 喜歡你了吧?可能他性格比較內向,比較膽小 他在暗戀你吧,這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說他平時就是個活躍的孩子,小打小鬧罷了 漆黑乀 這是說明他喜歡你唄,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