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個的女的老是明裡暗裡說我騷什麼的,還總是跟我反著來,我不懂她為什麼這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8 12:49:38

1樓:檸檬遇上糖

她應該是嫉妒你,所以才會黑你的,做自己就好,不要去理會她。不要因為她影響到自己的情緒,為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不是嗎。

2樓:如此人生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女人的話,對方可能是嫉妒你吧,因為一般情況下不如你的人可能才會在你面前鱷魚想想。

3樓:宦超

如果你也是個女的,就說明她是嫉妒你,沒有你條件好,就用說你壞話和與你對著幹來表現自己,這樣的人心理是陰暗的,還是儘量遠離,不與她對峙,越那樣她越高興。

4樓:老黃知識共享

既然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也不是好朋友的話,那就不要去管他了,反正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5樓:love千里嬋娟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愛作,無非兩種,一種憑著你的寵愛肆無忌憚尤其是這種覺得,你對於他猶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掌控。第二種也是由於沒有安全感,怕失去你,才處處和你對著來,讓你愛恨交加。既然愛她就要多包容,長溝通,消除誤會,學會共融才能長久。

6樓:願得一人心

那就是因為有的嫉妒所造成的,可能你在某些地方某些方面比他優秀,做的比他更出色,他就是嫉妒你才會這樣子說的

7樓:

這種人不要去理她,她應該看你自身條件比較好,她心裡可能不平衡,她才愛這樣子明裡暗裡說你的不是。

8樓:感情啦啦隊

她就是妒忌你了,你不要理她,但要保護好自己,因為她可能有什麼話私下傳播,對你不利,你注意就行。

9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這個女的很有可能他心裡對你有意思,但她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所以才用這種特殊的辦法吸引你的注意力,你試著換一種態度和她交流,就能瞭解到他的真實想法了

10樓:聽雨

做好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的閒言碎語。不要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11樓:歲月之痕

可能這個女人他喜歡你吧才會這樣。

12樓:guv月

她應該比較討厭你,也有點太酸你了,你做好自己,不要理她太多

13樓:樂逍遙電

可能就是你的性格吧,或者就是嫉妒你的,不管怎麼樣做好自己了

14樓:幻宇晨風

得罪了小人吧,總是在背後誹謗你。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這個女的可能是嫉妒你,所以才這樣說,你不用理他。

16樓:無名

那我覺得可能他就是背地裡再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吧,不敢跟你直接說

17樓:杜子學姐

沒事,她就是太嫉妒你了,不要多想,那是她的事,她就是不希望你過得好。

18樓:大姐姐

你儘量跟他搞好關係,然後跟他互相溝通就不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呢,遠離她。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20樓:雪暗

很可能她對你有意思,以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

女的總是明裡暗裡喜歡我,甚至找人捎話給我要跟我好,平常開玩笑還無意摸我**,今天我主動摟她?

21樓: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呀,聽你的描述真的是很誇張啊,還摸你**。像這樣的女孩子們,一看就是行為不檢點的人。做朋友都不要做,不適合做女朋友更不適合結婚,太放蕩了別人的感覺。

就像別人說的那句又當**又立牌坊的女人。話雖然難聽,但這就是適合

22樓:孫小悟空

女生都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裝做矜持的,

如果你主動摟她,

而她不做任何反應的話,

到顯得她有些隨意了。

所以她內心還是你喜歡親近她的。

如果女朋友總是說有意說她沒錢花了,和明裡暗裡的叫你買這買那給她,這樣的女孩是真喜歡男朋友嗎,還值得

23樓:

你們如果是相愛的話,應該不分彼此,如果他要是老這樣讓你一個人花錢,那她就是個雞賊,不是真心愛你的,就是圖個身邊能有個給他她花錢,沒錢還能找你開口要錢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有虛榮心的女人遲早會出軌 愛人是會心疼你辛辛苦苦掙得錢 會幫你剩 會給你花錢 只是你沒碰到好女人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女人用金錢來考驗一個男人的,男人的心不是不捨得花錢,而是身上沒那麼多錢!不談錢,你叫我做牛做馬都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覺得你有點小氣,你若真的愛她就不可能跑這邊來問問題了,第二!這女的跟你暗示她沒錢了就是想花你的錢,如果你真心愛她就給她花,如果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就不要給她花錢了直接分手吧!

27樓:wzq吳志勤

我認為這得兩方面來看,女方有可能在試探你,看看

你舍不捨的在她身上花錢,如果次數多了那就不行了。男方呢,你得觀察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錢,如果你真的喜歡上她了,那就試探她幾次,結果不滿意就另做打算吧,在喜歡也得放棄,物質上的滿足是無底地。

28樓:苦海有邊

如果是總是的話,說明他是個拜金女,就是他衝你錢來的,但不代表他不喜歡你,愛屋及烏麼

29樓:2014娟兒

額!這是什麼問題,只能顯示你很小氣!現在網上很多教我們女生考驗自己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上面說了捨得給自己花錢的男人才是真心實意的。

可能你說句沒錢了,男人來養你!那女的還不好意思收呢?

30樓:萌娜麗莎

別人掙錢也不容易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的話她也不捨得亂花你錢的,所以你女朋友最好也有工作各花各的但是偶爾花花你的也沒什麼,我覺得理解對方最重要,錢不是撿來的,適可而止吧

31樓:改正歸邪

這種女人只注重物質,你拒絕幾次她應該就會與你揮揮手,尋找另一個愛你或值得你愛的人吧

32樓:景德鎮薄胎燈罩

不管她是否騙你的騙,起碼這女人人品又問題,即使是你女朋友,也不好意思叫男朋友買東西啊,和這種女人交往沒意思

33樓:唯有去偷歡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事,你可以這樣啊拒絕一次給她買東西,隨便找什麼藉口看她什麼想法,如果你不買了她就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還是遠離吧,因為只要有錢買她人隨便買

34樓:百度使用者

買個雞兒給她,這樣的女人**的樣

35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的是錢而不是你這個人,不值得留戀。

36樓:狂野飈車噢

拒絕她幾次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說後果不好請遠離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掙1000給她800讓她自己買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問個問題你有錢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太清楚,看你對她的感情和了解。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我認識一個女孩很久了,我跟她我明裡暗裡表白過,但他說我們適合當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接女孩非常合適的。雖然女孩兒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你一定要多關心,多愛護。

一定要勇敢大膽,不要臉。這樣才能追到女朋友。如果臉皮薄的話。

是不容易成功的。默默的去關心女孩,用你自己的方式。等到日久生情,女孩兒就離不開你了。

先不要急著表白。

41樓:快樂快樂常快樂

你多次的表白,女孩明確告許你:只適合當朋友,女孩的態度很明確了。而且女孩對你的關心照顧不是沒明白你的意思,而是壓根就沒有和你處物件的感黨,根夲就不往那方面想。

只是把你當個普通朋友,所以你應瞭解女孩的想法,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了。朋友和物件是有嚴格界跟的,所以你作為女孩的普通朋友晚上十點多接她是不合適的,請慎重行事。

42樓:新營新大陸

你已經跟她表白過,她已經知道你在追求她。女孩子會因為有人追求而感到自豪和高興,但不一定會表現出來。雖然她說過你們只適合當朋友,但是或許在她心理還是希望你的追求的。

你可以在出發前發條資訊給她,讓她知道你要去送她回家。你的殷勤會讓她感到開心,也讓她在朋友圈裡有面子。所以,不用擔心太晚,放心去接送她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只要你有時間就當普通朋友的關心,接觸時間長了知道你的人品,興許還改變了對你的看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你們只適合當朋友,可能他還不喜歡你,如果你還死不死心的話?還想跟他,還想跟他一起在一起的話,那你就每天去關心他,去接她,可能他遲早有一天也會接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