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論戰鬥力,《西遊記》中的哪吒和紅孩兒誰更厲害

時間 2022-02-23 08:10:15

1樓:牧馬人

在西遊記當中,哪吒和紅孩兒比,應該是哪吒的戰鬥力高一些,因為他和孫悟空拼鬥了很長時間才被擊敗,紅孩兒只是打了很短的時間就敗了。

2樓:

我認為是哪吒更厲害對,因為哪吒畢竟三頭六臂,身纏混天綾腳踩風火輪,而且還是經過菩薩重新獲得的生命,但紅孩兒只會吐乙個三昧真火。

3樓:愛你多一點點

還是哪吒比較厲害吧,因為紅孩兒只會三昧真火和一些小法術,我們都知道哪吒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而且他的修行也比紅孩兒強的多。

4樓:在風中中風

哪吒吊打了牛魔王……

fc遊戲西遊記的秘籍誰會啊

5樓:

無敵法:

按住p1的select,start,a,b及p2的a,b鍵接通電源,並於標題畫面開始演示之前,輸入p1的a及p2的b各一次再開始遊戲即可無敵。

最強裝備及選關:

在標題畫面時輸入p1手柄的上、下、上、下、a、b後按start進入遊戲,即是最強裝備。最強裝備即是擁有99顆閃電。此後在遊戲過程中按住p1的上和ab即可跳到下一關。

接續:

在game over之後再次回到標題時,按住下再按start,這樣就可在遊戲結束後重新開始遊戲。

無限生命密碼 :

在演示畫面開始前p1 a36次、b6次、a10次、start即可。

遊戲簡介

fc版西遊記ワールド是日本人用中國古代神話**《西遊記》裡的一些人物素材改編設計的傾向於act型別遊戲的arpg遊戲,劇情與畫風雖然嚴重不符合中國玩家心目中的西遊記,但是如果無視劇情,把它純粹當作一款遊戲來玩的話,會發現其的閃光點的。不過,閃光點也不是那麼容易發現,因為這個遊戲難度高,而且敵人的攻擊方式有些無賴,稍有不慎就會把主角無限攻擊屈死,同時,在fc時代與西遊記ワールド合卡的其他遊戲像魂斗羅、花式撞球一類因為簡直容易上手,所以西遊記ワールド的閃光點不但不容易被人發現,而且有可能被人認為是很爛的遊戲。當然,實際情況沒那麼悲觀,是金子放在**也會發光,當年在遊戲廳的一段時間觀察我發現過,總還是有人放著流行的魂斗羅系列、超級瑪利奧系列、激龜忍者系列、水上魂斗羅等fc遊戲不打,專門玩fc版西遊記ワールド的。

6樓:

經我以前的實驗記得是在標題畫面時,當悟空走過來刺死那條蛇之後再按才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超強裝備

標題畫面時按上下上下ab,然後開始。

跳關 a+b+開始

無限閃電

標題左右start a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如何設定的按鍵,用手柄來說

超強裝備

標題畫面時按上下上下ab,然後開始。

跳關 a+b+開始

無限閃電

標題左右start a

百回本**《西遊記》的生成受元代「西 遊戲」的影響,而當**問世後,在它的影響下民間又產生了大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快別誤導孩子們了,正確答案應該是b,商品經濟的發展,導致社會結構的變動,包括政治上市民階層的興起,經濟上生產結構的變化,思想上傳統思想的變化

求書!一本遊戲題材的**應該是,副本是古典文學,有印象的就是烏盆記什麼的,好像還有西遊記西廂記。

10樓: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這應該是乙個網路**可以找到的。

11樓:任你大大

那遊戲題材**後感的是古典文學友誼賽的書看記

12樓:j**ascript太難

你說的話,我覺得內容還是非常不錯的,我可以把我的實體書借給你

13樓:初翎

我。好像在**看到過這部**,我幫你去找找看吧

14樓:於文翰

乙個遊戲題材的**應該是副本,是古代的文學**,有印象。

為什麼《西遊記》是浪漫主義神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作品中所指的浪漫主義並不等同於我們現實生活中所說的浪漫(羅曼蒂克),不是指的愛情或其他情感在現實生活中的某種詩意的氛圍。文學上的浪漫主義是指的用誇張、對比的手法,追求強烈的藝術效果,浪漫主義作家通常通過暗喻來表現真實情感,而且想法奇特。他們的作品通常都遠離現實,崇尚自然,注重主觀感情和理想化。

浪漫主義文學經常使用異常誇張的藝術表現手法,以傳奇式的故事情節,華麗的語言形式,把歷史傳說、神話故事、自然奇觀和異域風情揉合起來,以表現理想中的世界和人生,呈現出雄奇瑰偉的浪漫氣勢。

所以綜上所述,西遊記的確是一部浪漫主義文學作品,還是中國古典浪漫主義**的代表。

16樓:悅

【浪漫主義**】即按照浪漫主義的創作原則和方法而創作出的**作品。浪漫主義在本質上就是理想主義,它的基本特徵就在於「從客觀現實中所抽出的意義上,再加上依據假想的邏輯加以推測、所願望的、可能的東西,並以此使形象更為豐滿。」浪漫主義**創作表現出以下特點:

在反映生活的態度上,強調以**的形式表現作家的理想和理想化的生活;在人物形象塑造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按照浪漫主義的創作原則和方法而創作出的**作品。浪漫主義在本質上就是理想主義,它的基本特徵就在於「從客觀現實中所抽出的意義上,再加上依據假想的邏輯加以推測、所願望的、可能的東西,並以此使形象更為豐滿。」浪漫主義**創作表現出以下特點:

在反映生活的態度上,強調以**的形式表現作家的理想和理想化的生活;在人物形象塑造上,要求通過理想的生活畫面刻畫理想世界中的理想人物;在藝術表達方法上,往往採取幻想、想象的形式,離奇的情節,大膽的誇張等,使作品具有強烈的抒情性質和濃重的神話色彩。

《西遊記》都滿足上述定義的,

由於《西遊記》是明顯的神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指想象的,理想主義

《西遊記》中出現的所有妖怪,誰的戰鬥力最強

大鵬金翅雕最厲害 西遊記 中出場的諸多妖精,誰對孫悟空造成的威脅最大?毫無疑問是大鵬金翅。雖說很多妖怪與孫悟空對陣都是 不分勝敗 但對孫悟空基本上構不成致命的威脅,唯有大鵬金翅,則是徹底完勝孫悟空。觀音給了孫悟空三根救命毫毛,孫悟空唯一一次使用就是被大鵬金翅裝在 陰陽二氣瓶 中。即便是在太上老君的八...

西遊記紅孩兒有師傅嗎?紅孩兒的師傅是誰?

紅孩兒的師傅是普賢菩薩。紅孩兒原是善財童子本福成長者的第500號兒子,出世當時,就有數不清的金銀珠寶同時降臨,所以,父親請相士取名 善財 紅孩兒的師傅就是他的父親,牛魔王因為他的一些本領都是牛魔王教的,而且紅孩兒天生就有本領。西遊記 中紅孩兒的人物簡介 人物簡介 紅孩兒 牛魔王和鐵扇公主之子,外號聖...

紅孩兒的故事簡介,《西遊記》 中紅孩兒的人物簡介

阿沾 故事簡介 牛魔王和鐵扇公主的孩子名為紅孩兒,修煉得道,神通廣大,為益壽延年,他一心想各異唐僧肉。變成小孩喊救命,把唐僧抓到了火雲洞。悟空得知紅孩兒是結拜兄長牛魔王之子,想藉此關係向他討還 豈料紅孩兒不信悟空所說,從口鼻中噴出煙火燒退了悟空和八戒。龍王弟兄被請來向紅孩兒噴水,誰知紅孩兒的三昧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