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桌面ie圖示

時間 2022-04-02 05:10:12

1樓:落壑飛虎

""=dword:00000000

還有就是你的應該是沒有這個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將這個刪除掉的。

下圖是我的沒有ie的註冊資訊截圖。注意右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那個是給病毒個修改了.所以刪不掉.你在c盤裡面找到ie圖示把它放在桌面上看看能不能刪掉.

刪掉後能不能回來.如果不會出來你桌面上的ie圖示給病毒修改了.我現在的系統也是win7旗艦版.

可以刪掉.以前用xp下的那些垃圾載軟體的時候就會有.有時可以用360刪掉它.

有些不能的只好重灌系統.還有在桌面上看看那個ie圖示的位址是不是c盤的.如果不是那麼你桌面上的ie圖示位址應該是是那些像**一樣的.

你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是否安裝了,例如360等桌面圖示保護的軟體,那些軟體都是將桌面常用圖示鎖定的,手動刪除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 輸入ico 選擇顯示或隱藏桌面圖示 把ie前面的對勾去掉

不行的話在桌面上右擊 找下由個執行桌面清理 把ie上對勾 下一步……

祝你成功

5樓:白榜秀

ie留在桌面挺好的啊,為什麼非要刪掉它呢?再說也可以把快速啟動欄的ie刪掉!我的快速啟動欄的ie從不用的,只用桌面的,很方便!

6樓:鷹

windows7優化大師,裡面有工具可以幫你

windows7桌面程式圖示全都變成這樣了然後點選全

你試著把pdf閱讀器解除安裝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 123楊大大 這樣的問題就是.lnk檔案開啟方式錯誤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 win鍵 r,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

windows7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去掉啊

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 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如果去不掉 可以給你乙個一針見血的好方法 安裝乙個超級兔子 裡面有這個功能100 管用!能去 我就是用他去的!我有乙個簡單一點的方法,我用過了.找到控制面板.開啟 顯示 單擊 桌面 單擊 自定義桌面 單擊web選項卡.清除您想刪除專案的核取方塊....

windows7桌面的東西刪不掉

1全部1 關閉瀏覽器,用 360安全衛士的 修復ie 全選,修復。再用 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的 修復 把與 ie 相關 選項全勾上,修復。2.有時,用360急救箱也有效。按步驟操作 先 開始急救 掃瞄完後,出現木馬,就點 隔離 再點 修復 可以全選 立即修復 完後,應重啟。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